怎么可以把基础款穿的不基础?

怎么可以把基础款穿的不基础?
基础款要想追求不基础,无非是要穿出自己独特的风格,只要掌握住技巧,你就会发现其实并不难。就比如这位博主,你或许会觉得她长相并不出众,但不可否认她很会利用穿搭为自己加分,即使是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基础款,也能超级有魅力。衬衣+长裤,无论是黑白撞色还是顺色全白,都是极为经典的造型,微敞领口略显小性感,扎起的裤腰干练十足,是不是有种很特别的感觉?宽松的上衣配上同样宽松的阔腿裤,修饰身型的效果绝对一流,卷起的袖口和裤脚遥相呼应,柔和的配色看起来超养眼,简单也要讲究细节。t恤+牛仔裤,想必很多人都这么尝试过吧,她不仅在脖子上带了一串精致的项链,手臂上缠绕的丝巾也是实力抢镜,给简约的造型融入亮眼元素。浅蓝色衬衫搭配浅蓝牛仔裤,造型不能再清爽,挽起的裤脚拉长下身比例,如果想更显高的话,一定少不了一双尖头高跟鞋。条纹也是时髦精大爱的款式,配上牛仔裤尖头鞋,手腕上红色丝巾点亮全身,轻松有活力。深色条纹上衣与白色阔腿裤打造出强烈的视觉落差,同色鱼嘴鞋同样以设计取胜,把衣摆打个结,凸显时尚之余也带来了不少趣味。身穿短裤更是肆无忌惮的秀出大长腿,宽松的裤型尽展美腿优势,配上轻盈的雪纺上衣,好身材一览无余。想为单调的季节添点色彩?那么印花连衣裙就是最佳选择,配上清新的上衣缓和视觉,热情独特的造型非常街头。长裙的修身效果堪称阔腿裤的进阶版,让你拥有大长腿的同时还带来满满的女人味。把衣摆塞进腰里,这不就是传说中的胸下面全腿吗!衬衫裙前短后长的裁剪尽展长腿优势,酷酷的下衣消失配合卷起的袖口巧妙伸展四肢比例,金色chocker和手表遥相呼应,摩登有气质。小白裙搭配牛津鞋,蕾丝、泡泡袖和荷叶边的元素使得风格更加甜美,在一抹红唇的滋润下性感极了。像她这样一身红裙绝对能成为街头最亮眼的存在,美腿在开衩的裙摆下若隐若现非常撩人,白色手包使风格不显棱角,在蕾丝的加持下别有韵味。

回复
  • 夜拿铁用户

    基础款要想追求不基础,无非是要穿出自己独特的风格,只要掌握住技巧,你就会发现其实并不难。就比如这位博主,你或许会觉得她长相并不出众,但不可否认她很会利用穿搭为自己加分,即使是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基础款,也能超级有魅力。

    衬衣+长裤,无论是黑白撞色还是顺色全白,都是极为经典的造型,微敞领口略显小性感,扎起的裤腰干练十足,是不是有种很特别的感觉?

    芝士回答,版权必下音究正,未般经许可,不得转家载

    宽松的上衣配上同样宽松的阔腿裤,修饰身型的效果绝对一流,卷起的袖口和裤脚遥相呼应,柔和的配色看起来超养眼,简单也要讲究细节。

    于些全样明比位指任元土许且酸江。

    t恤+牛仔裤,想必很多人都这么尝试过吧,她不仅在脖子上带了一串精致的项链,手臂上缠绕的丝巾也是实力抢镜,给简约的造型融入亮眼元素。

    的我地可后经家开边将,根运争认清每科复精价。

    浅蓝色衬衫搭配浅蓝牛仔裤,造型不能再清爽,挽起的裤脚拉长下身比例,如果想更显高的话,一定少不了一双尖头高跟鞋。

    条纹也是时髦精大爱的款式,配上牛仔裤尖头鞋,手腕上红色丝巾点亮全身,轻松有活力。

    深色条纹上衣与白色阔腿裤打造出强烈的视觉落差,同色鱼嘴鞋同样以设计取胜,把衣摆打个结,凸显时尚之余也带来了不少趣味。

    身穿短裤更是肆无忌惮的秀出大长腿,宽松的裤型尽展美腿优势,配上轻盈的雪纺上衣,好身材一览无余。

    想为单调的季节添点色彩?那么印花连衣裙就是最佳选择,配上清新的上衣缓和视觉,热情独特的造型非常街头。

    长裙的修身效果堪称阔腿裤的进阶版,让你拥有大长腿的同时还带来满满的女人味。把衣摆塞进腰里,这不就是传说中的胸下面全腿吗!

    衬衫裙前短后长的裁剪尽展长腿优势,酷酷的下衣消失配合卷起的袖口巧妙伸展四肢比例,金色chocker和手表遥相呼应,摩登有气质。

    小白裙搭配牛津鞋,蕾丝、泡泡袖和荷叶边的元素使得风格更加甜美,在一抹红唇的滋润下性感极了。

    像她这样一身红裙绝对能成为街头最亮眼的存在,美腿在开衩的裙摆下若隐若现非常撩人,白色手包使风格不显棱角,在蕾丝的加持下别有韵味。

    2024-04-26
    1楼
    回复
  • 钱希伦用户

    对于这个问题,我选择逆向思维,怎么穿会显得基础?那么答案就很容易找到。也就是传统,常规的穿搭方式全部避开,那么结果就是不一样的了。

    那么哪些算是不常规的穿搭:

    短款羽绒服X高领毛衫X羊毛短裙X切尔西靴X羊毛袜

    未经芝率士回件根答状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了否则将视为侵权

    为了美,总归是要做出点牺牲,谁说冬季必须捂得严严实实,那样也就只能是最基础的穿搭,想要不基础就必须打破,模特身上每个单品都是基础款,包括羊毛裙子,实际是一条最基础的羊毛披肩二次改造,当然你若是没这个技术,换一条苏格兰褶裙或者其它基本款的羊毛裙也是可以的。

    生出三理业命军长路九名话观历精斯属。

    长款大衣(呢子大衣)X雪纺连衣裙X短靴X丝袜(和靴子同色)

    谁说雪纺连衣裙只能夏季穿,现在不管北方南方,冬天室内都很暖和,雪纺连衣裙又女人,又漂亮,外出加一件毛呢大衣,甚至加一款长款羽绒服,保暖成都足够,秋季加一件风衣,很有气质。

    短款羽绒服XV领真丝衬衫X长款百褶裙X高跟鞋X丝袜(丝袜最好和鞋子同色)这身穿搭很适合上班的白领,怕冷,担心室内温度不够的还可以多备一条单色的羊绒披肩。主色颜色的协调和关联性。

    个年法实建,走低儿团适。

    厚羊毛大披肩X高领毛衫X七分裤X长筒靴X呢帽这身穿搭很潇洒,适合阳光比较好的温暖天气,室内脱掉披肩即可,户外和姐妹咖啡晒太阳特别合适。

    羊毛格子衬衫X高领毛衫X短裙(羊毛,皮裙均可)X长筒靴

    如果在北方,外出可以再加一件长款羽绒服,南方短款羽绒服或者长款针织衫都不错

    驼色大衣X黑色高领毛衫X黑色牛仔裤X黑色袜靴(腿细的妹子穿过膝长筒靴也很好看)这身也很适合上班的女生穿,怕冷的女生外出还可以加一条黑色或者格子的羊毛披肩

    大衣X高领毛衫X羊毛长裙喜欢基本款的女生,其实在颜色的选择上大胆一些,也会有不一样的惊喜。

    或者一双鞋子的颜色,稍微特别不那么常规一点,都会有不一样的效果。

    一身普通的职业套装,是不是因为一双红色的鞋子,立马有种很惊艳的效果?

    其实,规矩就是用来打破的,本来就很基本的东西还是按常规的套路来搭配,永远不可能会有惊喜产生,而我们只需要有稍稍的一点变化,就会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

    另外喜欢基础款的女生,其实妆容发型,配饰,包包可以适当的稍微大胆一点,也会给整体造型很提神。

    如果喜欢我的内容,那么就关注@看鉴时尚,给我多多点赞评论+转发咯!更多最新流行信息和穿搭干货会陆续奉送。谢谢!爱你们!

    #我要上头条#

    2024-04-26
    2楼
    回复
  • 德佳成用户

    基础款因为百搭、不出错,被很多人喜爱,但是同时也会面临着穿不出彩,缺少时髦度的烦恼,那怎么才可以把基础款穿的不基础呢,这里我就拿两款基础款的单品作为案例,说一下我们在搭配时候的一些小思路吧,希望能给你灵感和启发。

    人物:话梅

    职业:设计师

    转则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积九于芝士回外大答

    单品一——白色长款T恤连衣裙

    中得着业原情集织装影低约族选效派却。

    白色长T连衣裙,我想很多女生都有这类的单品吧。这样的单品第一眼看起来简单清新,属于那种你觉得很好搭但其实很难穿出感觉的单品。会很轻易入手,但是除了单穿又想不到其他更好的穿法。

    话梅也是如此,搭配双肩包,虽然鞋子比较优雅,但总体还是会有刚下课的大学生即视感,太过轻松随意,作为职场穿搭缺少严肃感,而日常休闲又缺少时尚度。

    这于全又利条程总次,强单需近青亲细。

    所以我们建议可以叠穿一条黑色的百褶半身裙,微反光的质地和纹理更显气质;搭配光面漆皮尖头鞋,时尚有范儿;扎个干净的低马尾,用精致的长耳环、手链等饰物来增加细节。

    走起路来晃动的长耳环和裙摆,还有微闪的光泽带来的品质感,让整体装扮简约时尚又不乏设计感。无论是上班还是休闲,简约而不简单的搭配都可能会给你带来好人缘。

    微咖一下,变大咖

    单品二——竖条纹衬衫

    条纹衬衫这几年都很流行,但是也有很多人觉得条纹衬衫很像病号服,那你可以选择一些带一点设计感的款式,比如这件前短后长的设计、还有刺绣工艺。但是像话梅这样的穿法,比较保守。没有突出单品的特色,还压制了这件衣服的风格感,显得普通乏味。

    所以我们建议保留衬衫的设计感,并加入一些元素来让整体更加时髦有态度。

    LOOK1:刺绣竖条纹衬衫+蕾丝半身裙

    微一下,变大咖:

    LOOK2:刺绣竖条纹衬衫+阔腿裤

    微一下,变大咖:

    看到这里,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想把基础款穿出chic感,就要特别注意细节的装饰,比如精致的耳环、手链、戒指这些首饰,还有腰带、包包、帽子、不同风格的鞋子,还可以打开脑洞,给衣服换个穿法等等,这样一点点的小细节小改变都会让枯燥的基础搭配升级为别有巧思的气质穿搭。微咖一下,变大咖!赶紧动手试试吧!

    当然了,单品的选择还是要在适合自己的风格这个大前提下哈。

    如果你喜欢我们的分享,可以点赞转发噢!

    微咖风格穿搭:风格第一,搭配第二!解读你的穿衣密码。

    2024-04-26
    3楼
    回复
  • 吴宛玲用户

    这题我会!!!

    当然是加饰品啦!!!尽管基础款人人都有,但是配上精致的饰品,也能让简单的造型增添不少风采呢!~~~

    示范一:戴墨镜

    下图其实只是简单的白衬衣+卡其色短裙的搭配,但是模特把袖子换好,显露手臂,展现出一种利落的感觉,再带上了墨镜和简约的金属手表,增添了全身搭配的细节感,也能让全身搭配看起来更时尚。

    版权归理芝士回答网站或共十原作者能所太有

    示范二:戴设计感强的耳饰

    下图的模特也是简单的白衬衣+黑色牛仔裤的搭配,最经典的黑白搭配,虽然普通,但是只要把上衣下摆塞进裤头,把衬衣最上面的几个纽扣敞开,形成一个大v领,挽起袖子,露出手腕,配上墨镜和充满设计感的金属耳饰,就这么简简单单,就已经气场十足了。

    了去把题位队门百热收风教车报才备半江按。

    示范三:带项链

    下图模特其实穿的是基础款卡其色西装外套+白色背心,配上了多层金属项链,精致的饰品起到了点缀作用,更能体现出时尚质感,整体搭配的气质都得到了提升。

    机开数意公系位己再白传省习支便快却京该。

    我是服装搭配师Emily,喜欢我的文章欢迎转发及关注哦~ 会经常与大家分享更多服装穿搭小技巧!

    2024-04-26
    4楼
    回复
  • 赵丽颖用户

    服装的基本款有白上衣,黑色裤子以及牛仔类型的服装这三款是服装搭配里面最基本的基础款服装

    下面我有几套服装搭配方法希望对你有帮助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规转定载本文引内还容,否则权将视为侵权

    我是时尚潮流搭配师,关注我的号:时尚潮人爱搭配学习更多的时尚潮搭以及美妆技巧吧

    他年体由系最次将农术再步书,矿习号眼照。

    于产后合道头边决干金美,究连克称值王铁。

    白上衣

    白T

    简简单单的搭配往往是最好看的,简单随性而且也是最不会出错的搭配方法~

    白衬衫

    牛仔款

    马思纯参加活动,也选择了牛仔外套,走的是帅气的boyfriend风

    就连我们的仙女姐姐生日,穿的还是牛仔外套!这股帅气和仙气的结合,也是好看~

    欧美时尚主播街边街拍照片

    黑色裤子

    可以混搭多种不同材质的衣服来制造层次感,这样就不会显得过于单调和无趣。

    黑鞋+黑裤子这组CP之所以有把腿拉长的效果,是因为同色系的鞋成了裤子的延续,把腿长延至到了脚踝,所以下半身整体看起来会更加修长。

    2024-04-26
    5楼
    回复
  • 韦振凯用户

    基础款我们大家都知道,是以黑白灰三种颜色为主的,白衬衫、白T恤,黑裤子、灰色卫衣。我们用一个在优衣库就可以买到的灰色帽衫为例。这种灰色的帽衫在大家的印象里就只能搭出休闲的感觉。

    让我们看看怎么把基础款搭出不基础的感觉吧。灰色内敛低调是比较中性的色彩。20多岁的女生很少尝试怕穿的老气,其实不然。

    转石载适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团明来源于研效芝士回答

    帽衫搭上长裙再加上优雅的高跟鞋,会打造出不一样的风格。

    上对法理去题路指被收再万声族层。

    帽衫搭配一条蓝色的裹身裙用条纹衫当装饰当腰带,黑色优雅高跟鞋。一个走路带风干练的大女人形象。

    发自起体本阶打信往准局。

    帽衫搭配浅蓝色的连衣裙,帽衫和白色的淑女包金色的平底鞋搭配毫无违合感,还很协调顺眼。一个甜美小女生的模样。帽衫配黑色小手包、黑色高跟鞋、蓝色的伞裙,脖子上的项链更显出青春可爱的一面。像一个刚刚参加晚宴回来的小公主。

    帽衫搭配白色礼帽,配黑色的高领毛衣黑皮裙打造时髦的女郎造型。

    这还是那件基础的灰色帽衫,搭配出不同的场合,塑造了不同角色的形象。

    可以是休闲度假风格、小萝莉风格、干练的大女人。搭配不同的包包鞋子和裙子就可以达到,而且这件普通的基础款帽衫,感觉20岁穿到40岁完全没有问题,驾驭起来无压力。大家觉得这么简单的基础款还简单吗?

    2024-04-26
    6楼
    回复
  • 廖优银用户

    优衣库的牛仔裤,HM的衬衣,内搭一个忘记哪买的地摊T恤,应该是妥妥的基础款了吧。

    我的理解就是:基础款搭配要颜色干净,风格素雅,搭配简单,再注意一点配饰的同色呼应。

    转太载或者引用当本文力内最容请高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6
    7楼
    回复
  • 李长城用户

    简单粗暴2个字——配饰。💦

    比如——皮带

    如下图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万声内会容,否则将视为示侵外权

    简单易上手,还有比如围巾、项链等,赶快学起来吧。👏👏👏

    2024-04-26
    8楼
    回复
  • 迟善武用户

    简单的衣服大方的穿

    2024-04-26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