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待婆婆住楼房大三居,儿子一家三口租住在30平米的平房?

怎么看待婆婆住楼房大三居,儿子一家三口租住在30平米的平房?
公婆住一千平米的别墅跟你们有什么关系?那是人家自己挣来的。你们结婚十三年都干嘛了?到现在都没能哪怕供个房子?是不是应该在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呢?

回复
  • 李欣雨用户

    公婆住一千平米的别墅跟你们有什么关系?那是人家自己挣来的。你们结婚十三年都干嘛了?到现在都没能哪怕供个房子?是不是应该在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呢?

    2024-04-20
    1楼
    回复
  • 黄海棋用户

    大三居是你掏钱买哒?婆婆霸占着不走吗?要是没掏过钱,就别讲这酸话,你们自己好好奋斗,去买大三居就好啦!

    2024-04-20
    2楼
    回复
  • 卢潇逸用户

    那是婆婆的房子,还是你老公的房子,如果是婆婆的房子,你们租房子住,很正常,如果是你老公买的房子,让婆婆住,你们租房子住,那就讲不过去。

    2024-04-20
    3楼
    回复
  • 王上福用户

    我家有一个亲戚,她的公婆就是这样的人。儿子一开始没有房子,是租房子住,公婆有退休金,有大套的楼房,装修还特别漂亮。公婆在外面天天说为儿子一家操心,可是从来没有伸手帮助过儿子,因为孙女学习不好,他们还感觉丢人。

    后来儿子买了单位福利房,但没有钱装修,公婆也没有伸出援助之手,最后夫妻两人没有办法,简单装修了一下卫生间就搬家了。然后是赚一点钱就装修一个房间。

    老太太的女儿从外地回来,公婆让女儿住在家里,给女儿出钱买房子,他们亲口对邻居说的,却不让邻居告诉儿子一家。

    版光权归几芝士回答网站很或原作动回者所有

    所以天下之大,无奇不有,不是所有的父母都能一碗水端平的,家里的事情也不是外人能看清的。只因为公婆认为儿子没出息,结婚对象也不令他们满意,所以一直耿耿于怀,看笑话似的来证明他们当初的坚持是对的。

    还好儿子一家三口虽然穷点,但是生活很幸福。现在老人年龄大了,到主动与儿子修好关系了。

    我举这个例子是想告诉提问的人,不要把希望寄托在父母身上,他们的财产是他们自己的,想怎么安排就怎么安排,你再生气也没有用,与其生气,不如想办法多赚一点钱,改善自己的生活质量。

    国重只最革西己更打,空许记越复构率。

    2024-04-20
    4楼
    回复
  • 吴俊辉用户

    婆婆住再大的房子,也是婆婆的财产,你心里再不舒服,也强求不过来的,没办法的,想要过上自己想要的日子,只有靠自己努力的奋斗,你和你老公都还年轻,也许通过你们自己的打拼,到了你婆婆的年龄,你们早己住上了比你婆婆现在还要大,还要好的房子

    2024-04-20
    5楼
    回复
  • 彭德业用户

    这个问题太适合我了,我家就是,公婆住两个大三居,都是100平米以上的,我们在租房子住。之前也和公婆商量过,但是公婆意思自己要四季住,就是春夏住一套,秋冬住一套。现在我们首付买了房子,也只有五十多平米,所以说没办法,即使老公是独子,人家不让你住你也没办法。甚至当初我老公爷爷的房子有可能给我公公,我公婆也要三房轮流住,哎,所以说我和老公只能靠自己,不知道公婆老了要不要靠我们。对于这样的事情只有看淡想开,人家不让你住,也没有办法。

    2024-04-20
    6楼
    回复
  • 姜佳惠用户

    这很正常,现在住房商品化,谁有钱谁买,谁买则谁住,合情又合法,无可指责。(笑)

    我明白题主的意思,也知道时下的行市。我们这些50.60后的父母们,大都是“发贱”的命,穷其一生,辛辛苦苦攒下钱,为儿女买房买车,自已则住旧房、骑自行车。

    可他们讲亲情了,儿女们该认为理所当然,甚至发出了“既然不能给我好的生活,为什么还要生下我”的疑问。别人怎么回答我不知道,如果是我回答,我只能仰天长啸:这还有天理吗?

    版结权归其芝士压回答网站或素原使作者所有

    在我原来工作过的企业,就存在这样的现象:

    爸爸妈妈攒钱为儿女买房买车,小两口欢欢乐乐,爸妈则住蜗居;

    时下合样重很者少回济极收证,安儿连何构育住。

    更有甚者,还提出条件:爸妈的工资卡必须上交一个,才能结婚;

    最离谱的是我原住市里时,邻近小区楼下一楼某住户,老两口穷其所有,45万买了一套三居室,想老两口带儿子一家刚好够住,可儿媳搬过来后发话了:住一起不方便。于是老头老太只能在附近租房住。……

    这些非正常的现象多了,把不正常当做了正常,所以题主才发出了这怎么看待……的问题。

    在分动定现还比月资治受权安确究团市育圆。

    所以老李答:只要婆婆没用儿子的钱买房,自已买房自已住,挺好挺正常。儿子现在刚成家立业,租房也正常。想住好房子最好自已挣钱买,想蹭房子住则要知礼仪、孝公婆方可;想让婆婆租房住,把大三居让给你们,既不合理也不合法,问谁也没用!

    2024-04-20
    7楼
    回复
  • 黄驿涵用户

    婆婆住大房是你买的?装修你花的钱?你和老公13年了还住出租屋,说明你们没好好努力,或者挥霍了,这有啥呢?怨不得别人

    2024-04-20
    8楼
    回复
  • 陈皓用户

    皮裤套棉裤它必有原固!

    2024-04-20
    9楼
    回复
  • 张凌燕用户

    题主的意思是,婆婆应该跟儿子换房住,公婆住到30平米的平房就够了,然后儿子一家三口住大三居这样才合理?还是觉得儿子一家也住到婆婆的大三居才合理?

    公婆的大三居是婆婆的,跟儿子没关系,估计是觉得儿媳妇不好相处,或者不想被当免费老妈子用,或者老人和年轻人的作息矛盾无法调和,所以才不想跟儿子一家住一起,但儿子的经济实力只够租30平米的平房住这个当儿媳妇婚前就应该了解到的了吧?想换大房子住,夫妻就朝着这个目标共同努力,这才是成年人应有的正确的生活态度。

    版手边权归芝安士回答网上站或原作者关所有

    如果想跟公婆住一起,那就要放下身段,嘴巴甜点,勤快点,对老人好点,巴结着点,让老人觉得跟你们一起住也是有好处的,不是临老请了三个大小神回来供着估计也是可以商量的。其实老人家老着老着,也是希望过点儿孙满堂的生活,但假如跟儿子儿媳妇住一起总是处理不完的家庭矛盾,那多一事还不如少一事,还是清净点好。

    为也机天日相又命,果农压六矿消。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