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苹果手机是属于什么运营商?

打手机通用-设置-关于本机就能查看运营商。查询方法: 打开自己的苹果手机,进入主页面,找到设置图标,点击进入设置页面。进入设置页面后,往下拉,找到通用,点击进入通用页面。进入通用页面后,找到关于本机,点击进入关于本机页面。进入关于本机页面后,找到运营商,在运营商的右边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手机是属于哪个运营商了。型号最后2位查看,CH是国行,ZP是港版,LL是美版。

回复
  • 朱希璞用户

    打手机通用-设置-关于本机就能查看运营商。

    查询方法: 打开自己的苹果手机,进入主页面,找到设置图标,点击进入设置页面。进入设置页面后,往下拉,找到通用,点击进入通用页面。进入通用页面后,找到关于本机,点击进入关于本机页面。进入关于本机页面后,找到运营商,在运营商的右边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手机是属于哪个运营商了。型号最后2位查看,CH是国行,ZP是港版,LL是美版。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