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真正的忘记前任?

怎么才能真正的忘记前任?
谢谢你的邀请, 每个人都经历过情感的纠缠,缘起缘落,一切都是宿命,在生命中总有一些人成为过客,也许转身就是前任,在如何忘掉对方这个问题上,我个人认为想要忘记一段感情,忘掉一个曾经爱过的一个人,方法永远只有一个:时间和新欢。只是到最后,也许她选择了新欢,而我却选择了时间。

回复
  • 周瑾用户

    谢谢你的邀请,

    每个人都经历过情感的纠缠,缘起缘落,一切都是宿命,在生命中总有一些人成为过客,也许转身就是前任,在如何忘掉对方这个问题上,我个人认为想要忘记一段感情,忘掉一个曾经爱过的一个人,方法永远只有一个:时间和新欢。只是到最后,也许她选择了新欢,而我却选择了时间。

    2024-04-20
    1楼
    回复
  • 孙书恒用户

    通常,忘不掉前任,是因为在这段不好的感情中,自己充当了被甩的角色。

    忘不掉对方的原因包括:不甘心自己被甩;不甘心在这段感情中的付出;明明对方不把你当‘人物’,还想继续犯贱。

    想说的是,一段好的感情是相互爱着,相互稀罕,热恋贴冷屁股,只会让自己不但的掉价,且尊严被对方踩在泥土里。

    未走代经芝士外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点容,否则农将视为侵权

    一个轻视你的人,你又何必继续犯贱的重视?忘记对方当然不是说忘记就能忘记,需要用时间去冲洗自己的记忆。

    在这个过程中,你需要做的事情包括:

    种还各正看利文指例周市。

    1)删除对方所有的联系方式;

    是了下现实或统组运百增采,速例信传须周型始。

    2)不要再刻意的去关注对方的动态;

    3)不要频繁在朋友面前提及你们的过往;

    4)不要把自己封闭起来,尽量去做一些让你开心的事情;

    5)让自己的生活忙碌一点,充实一点;6)将前任送你的礼物统统扔掉。

    2024-04-20
    2楼
    回复
  • 偷看用户

    我挖空心思也想不出他对我一点点的好!被他父母欺负时他没有维护过我,就算助咒为虐!被他姐姐们打骂时我没看到他有一丝丝的怜悯!我哭泣时没看到他有一丝哀愁!我不能忘,可却没有想起他一点点对我好!是老天捉弄了我!是命运安排不公!二十多年的拼搏,付出,隐忍!付之东流!只落的独走江湖,无亲无故,身以颓废,自吞眼泪。身无分文,世无可恋!

    2024-04-20
    3楼
    回复
  • 朱乐鑫用户

    我觉得你必须得忘记前任,不管怎样,分手了,如果你有了家庭,有了孩子,又要为这个家庭负责任,心里老想着前任,你的日子过不好,想当初何必现在,如果你没有家庭,你可以旧然复发,如果他没有结婚,你们可以重归于好,你们为什么分手?各有各的原因,如果双方真的都结婚了,这样做肯定影响你们家庭的关系,那就还是互相忘记吧,互相的埋在心里,把自己的小家庭过好,不会烦恼了。

    2024-04-20
    4楼
    回复
  • 李星瑶用户

    谢谢邀请!

    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都有过前任,怎么忘了前任?每个人分开的原因不同,所以忘掉方式也会不一样。

    如果两个人是因为性格不合而分开,或者父母的原因,工作原因而分开,也许会一直心存遗憾,很长时间不能忘记,内心各种煎熬,随着时间慢慢推移,心里才慢慢放下才能面对,但还是留在心里,默默的给对方祝福.。

    转载果或者引用本文段同内容请容注明来源于芝士回育答

    如果分开的原因是因为自己不爱了或者对方不爱你了,自己不爱的就非常简单了,既然不爱了分开之后也就忘了吧,如果是对方不爱了,你还爱着他,想必一定会很痛苦,也许会颓废,挣扎,纠缠,花很长的时间走出来接受另一份新感情。

    其实很多人忘记前任的方法就是找新人,爱上另一个人,有一句话说的好,只要时间足够久,新人足够好,没有忘不了的前任,虽然说的有点绝对了,但也不是没有道理。

    最后,愿所有男女幸福,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开始新的生活。

    2024-04-20
    5楼
    回复
  • 舒雅优用户

    对你伤害的深就很难忘记。和平分手或离的较远容易一些,不然的话只能交给时间吧。

    2024-04-20
    6楼
    回复
  • 李姝悦用户

    一、删除所有和他的联系方式(QQ、微信、电话、取消各种关注)当你们分手以后,就意味着你们俩再也没有任何关系了,就应该各走各路,各自安好。如果这个时候你依旧恋恋不舍,不舍得也不愿意去删掉与他的各种联系方式,取消对他的各种关注的话,那么在夜深人静一个人的时候,你看到他的朋友圈,就总是不可控制想念他。当你想到他的时候,总会不自觉的想要去联系他,如果你不删掉跟他所有的联系方式,那么你会心存侥幸,觉得还有在一起的希望。所以如果你想要彻底忘记这个人,那么必须先删掉能跟他联系的所有方式。二、控制自己不再去想跟他有关的任何事情在一起的时候你们会做过很多比较甜蜜的事情或者去过很多的地方,不能够一看到跟他有关的事情或者是无意间走到你们曾经去过的地方就触景生情。你要做的就是控制自己不去想跟他有关的事情,就算是想到了你也应该像抓不住的灵感一样一闪而过,过去了就想不起来的那种。三、将自己的时间安排的满满当当的分手后你将要面对一个新的生活,所有就需要给自己定一个或多个新的目标。比如给自己办个健身卡,管理一下自己的身材;又或者是去学习一个新的东西去充实自己;再或者你去一些之前想去却一直没有去成的地方旅游,等你将自己的时间安排的满满当当的时候你就会发现你想起前任的次数越来越少了,再随着时间的流逝,你就真的忘记他了。四、寻找自己的老朋友以及多去结交一些新的朋友谈恋爱的时候你很多的时间都跟自己的男朋友在一起,从而忽略了自己的好朋友的感受,分手以后可以去找自己的朋友与她们多在一起交流或者游玩什么的,促进你们之间的感情。也可以开始尝试结交新的朋友,这也是一个能忘记前任很直接、很快速的办法。有了新的朋友,你的精力就会分散掉许多,慢慢的,也就让你不再想起以前的事情,也就会让你慢慢的忘记他,学会更加珍惜现在身边的人了。五、喜欢打游戏的可以尝试几种不同的游戏现在流行的游戏有很多,包括手游、网友什么的,你可以选择一款自己比较感兴趣的游戏尝试,指不定你等到真正玩上心了以后你就会发现,男朋友?什么东西?还没有我的游戏好玩呢!不过无论是什么方法,终究还是需要你自己愿意忘记才能够忘记,若自己内心就不愿的话,什么方法都是没有用的

    2024-04-20
    7楼
    回复
  • 沈晓丝用户

    要说忘记,谈何容易,只有淡忘,或是失忆。

    不说过去,只是曾经,整整一个曾经,一切交给时间,时间是最好的药剂。

    活在回忆里,只会越来越痛苦,越想越清晰,记忆有,梦里有。

    芝士清回答,大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准低表得转载

    学会淡忘,各自都有给自得生活,既然不爱了,何必再联系,何必再想念。

    年行日军边手决西光受清信王。

    2024-04-20
    8楼
    回复
  • 刘蔚琴用户

    一、让自己忙碌起来,忙起来了,就没有过多时间去想的太多。

    二、培养多点兴趣爱好,让自己的注意力转移,就没有闲暇时间沉浸在过去。

    三、多结交朋友,朋友多了,多聊聊天,也许朋友会开导你,让你茅塞顿开。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养载本间领文内容打,否则理将视为侵权

    四、多出去走走,走出让你触景生情的环境,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会让你觉得世界那么大,异性那么多,所有遭遇的一切都是小事!

    五、寻找下一段恋情,当你遇到更好的时候,就会觉得之前的一切都是过眼烟云,你会感谢过去,感谢ta的放弃!

    2024-04-20
    9楼
    回复
  • 傅明用户

    为什么要忘记前任!

    一起缅怀不好嘛!

    分手后,很多时候人会有种出离感。我不在是我。前任严重的我和真的我重叠在一个身体。

    转论载或者引用用本文内容行请注明来源于设芝士想回答

    所以产生混乱

    。如果能做到实事求是,是多么不容易。

    爱你是真,分手也是真。

    其又革位则任争整记观验技响酸除值划院包。

    2024-04-2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