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了鲁大师后电脑其他软件都打不开了,卸载鲁大师后也没作用怎么办?

装了鲁大师后电脑其他软件都打不开了,卸载鲁大师后也没作用怎么办?
谢邀!这种情况基本就属于系统假死状态,假死并不是死机,操作是否有所提示?是否重启机器尝试操作?这种情况下,个人建议选择重装系统,下载那些无集成任何软件的纯净版系统。那种系统安装完成后桌面一堆软件的基本都是装机推广版系统。另一方考虑就是,因为你本身不清楚玩设呢么原因导致,只是知道安装了鲁大师后才有这种现状,为了日后的正常使用不留隐患,还是建议重装系统。

回复
  • 龙海潇用户

    谢邀!

    这种情况基本就属于系统假死状态,假死并不是死机,操作是否有所提示?是否重启机器尝试操作?

    芝国连士回答处认,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转代载

    这种情况下,个人建议选择重装系统,下载那些无集成任何软件的纯净版系统。那种系统安装完成后桌面一堆软件的基本都是装机推广版系统。

    另一方考虑就是,因为你本身不清楚玩设呢么原因导致,只是知道安装了鲁大师后才有这种现状,为了日后的正常使用不留隐患,还是建议重装系统。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