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两款6元皮肤限时返场,张良黄金白羊座19日上架,特效尽显尊贵你会购买吗?

王者荣耀两款6元皮肤限时返场,张良黄金白羊座19日上架,特效尽显尊贵你会购买吗?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王者荣耀最近新上架了两款6元的限定皮肤,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入手呢?本次的两款限时返场皮肤中,拳王的人气显然要更高一些。拳王皮肤从第一次上架到现在已经是第三次售卖了,每一次都有很多的小伙伴选择入手。在达摩的这些皮肤当中,拳王这款皮肤应该是拥有者最多的了,在黄金狮子座出现之前,拳王一直是达摩玩家的标配。虽然说大发明家的皮肤要更贵一些,但是很多的玩家对他都并不买账,很多入坑晚的小伙伴也会是一直在期待着能够有机会拳王皮肤返场。王昭君的奇妙幻想夜这款皮肤是去年万圣节上架的皮肤,在去年很多的玩家都还在期盼着黑猫爱糖果能够返场,结果突然之间这款奇妙幻想夜就占据了大家的视线当中。这款皮肤也是吸引了很多的玩家购买,但是相较于王昭君的更多皮肤来说并不算是最好看的一款。张良的黄金白羊座最近也是得到了官方的曝光,从特效上来看这款皮肤算是对得起它的价格了。作为一款传说皮肤,同时也是外界传言的圣斗士系列的最后一款皮肤,黄金白羊座可以说是精心打磨制作,喜欢玩张良的小伙伴一定不能错过。不知道大家对此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胡慧霞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王者荣耀最近新上架了两款6元的限定皮肤,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入手呢?本次的两款限时返场皮肤中,拳王的人气显然要更高一些。拳王皮肤从第一次上架到现在已经是第三次售卖了,每一次都有很多的小伙伴选择入手。

    在达摩的这些皮肤当中,拳王这款皮肤应该是拥有者最多的了,在黄金狮子座出现之前,拳王一直是达摩玩家的标配。虽然说大发明家的皮肤要更贵一些,但是很多的玩家对他都并不买账,很多入坑晚的小伙伴也会是一直在期待着能够有机会拳王皮肤返场。

    转载或者引用温本文内容请日注提明来源于芝士回八太答

    王昭君的奇妙幻想夜这款皮肤是去年万圣节上架的皮肤,在去年很多的玩家都还在期盼着黑猫爱糖果能够返场,结果突然之间这款奇妙幻想夜就占据了大家的视线当中。这款皮肤也是吸引了很多的玩家购买,但是相较于王昭君的更多皮肤来说并不算是最好看的一款。

    里重式流运金打值适圆细。

    张良的黄金白羊座最近也是得到了官方的曝光,从特效上来看这款皮肤算是对得起它的价格了。作为一款传说皮肤,同时也是外界传言的圣斗士系列的最后一款皮肤,黄金白羊座可以说是精心打磨制作,喜欢玩张良的小伙伴一定不能错过。

    不知道大家对此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2024-04-26
    1楼
    回复
  • 潘雁兰用户

    大家好,我是小万,王者荣耀正式服今日开启了两大活动,分别是每日充值与限定皮肤返场活动。王者荣耀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推出充值活动,基本都是在新皮肤上架之前,就是为了提高玩家的购买欲望,而这次也不例外。除了两款限定皮肤返场之外,张良的黄金白羊座将于11月19日正式上架。那么我们如何充分利用每日充值活动,实现利益最大化呢?

    两款6元秒杀皮肤限时返场,王昭君的幻想奇妙夜与达摩的拳王正式上架商店。

    而此次每日充值送好礼活动总共持续4天,分别三个档次,10点券、60点券以及300点券。如果你想要购买两款限定皮肤,比较好的充值手段并不是一次性充值12元,而是分两天,每天充值6元,这样就可以拿到更多的奖励。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江转载本文定始内容置,否则将视为门侵权

    王昭君的幻想奇妙夜暂且不提,达摩的拳王非常推荐入手,这款皮肤虽然只是勇者品质,但是模型与技能特效可以与史诗皮肤媲美,号称史上最良心的6元皮肤。本次返场后,这两款皮肤将加入到积分夺宝奖池。如果错过这次机会,那么想要获取会变得困难,也会花费更多的金钱。

    而张良的黄金白羊座将于11月19日正式上架,首周折扣1350点券。如果你考虑入手的话,你可以在四天时间内,每天充值30元,提前储存一些点券。这款皮肤的原画虽然比较一般,但是技能特效还是继承了之前两款圣斗士皮肤的特点,金光闪闪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皮肤的2技能还有三种形态,其中一种还出现了穆先生的徒弟贵鬼。之前曾将爆料李白将推出三形态的荣耀典藏皮肤,不知道这次是不是为接下来的形态切换皮肤做准备。

    不过按照天美的进度,李白新皮肤遥遥无期,毕竟连凤求凰的优化都没有完成。而后续还要推出多款皮肤,比如SNK英雄的皮肤、五虎将系列皮肤、貂蝉的FMVP皮肤等等

    2024-04-26
    2楼
    回复
  • 蔡固原用户

    大家好,我是从来也不狂的狂狼。

    关于这个问题,我的答案是,王昭君的皮肤我不会买。我是一个实用党,昭君我已经有了偶像歌手皮肤,不打算再要别的了;拳王皮肤暂时考虑一下,因为我打野很少;张良的黄金白羊座我不打算错过,首先我是一个圣斗士迷(感兴趣的可以去👀我上传的视频,有视频为证),穆先生也是我喜欢的人物之一,其次在农药里我主玩的就是法师类英雄,张良也是我喜欢用的英雄之一。因此,不论从哪方面来说,黄金白羊座我不打算错过!

    转载半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流来价源于收芝士回其答

    2024-04-26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