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追到喜欢的女孩?

怎么才能追到喜欢的女孩?
年轻人不要怕配不配得上!先去要来联系方式,这是打开一切局面的第一方式!再介绍给我,我帮你好好照顾她

回复
  • 黄靖倚用户

    年轻人不要怕配不配得上!先去要来联系方式,这是打开一切局面的第一方式!再介绍给我,我帮你好好照顾她

    2024-04-29
    1楼
    回复
  • 倾城小范用户

    这个问题很有趣,所有的单身男人心中都有这个疑惑,怎么追一个自己配不上的女孩,注意一下,如果你心里觉得配不上她,那肯定不配拥有她,男人要征服女人,而不是跪舔她。说点具体方法。第一步,建立联系,要微信号。第二步,在适当的时间勾搭她,建立沟通的模式,沟通是重中之重,无论一个男人身价有多高,但是和女孩聊不到一起去,没有任何意义。怎么和女孩聊天是另一个问题了,今天就说到这里喽!

    2024-04-29
    2楼
    回复
  • 胡艳玲用户

    谢邀!

    缘分、人品、诚实!

    谢谢!

    未经芝士回答比且联允许不得转载采本者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9
    3楼
    回复
  • 董禹欣用户

    他喜欢你,不在乎你是做什么的!不喜欢只能砸钞票,而且还不一定有效果,建议和人家接触一下,了解下姑娘的意见,喜欢一个人就要让她开心快乐和幸福,如果她也喜欢你,你也愿意让她陪你吃苦,你就追,如果不喜欢你,就提高自己的实力,增加收入!给你真正的归宿创造优异的生活条件!希望能够帮到你,请多多关注:木子李说故事

    2024-04-29
    4楼
    回复
  • 秦玄穆用户

    谢谢邀请,追求女孩子有很多技巧。我今天教一下基本步骤。首先,要做足功课,去了解收集女孩的一切有用信息。掌握她的生活习惯,爱好什么,讨厌什么。第二,接触女孩,一定要留下好映像。获得女孩好感。千万不要得罪她的闺蜜。第三,发展她的闺蜜成为你的卧底,利用闺蜜打探她的信息,为你说好话。第四,当你知道她愿意和你交往时,你就要择机向她表白。表示对她的爱有多深。第五,她同意和你谈恋爱了,开始身体接触,一定要从牵手开始,牵手,搂肩,拥抱,亲脸,接吻。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她不喜欢就停在上一项。慢慢的来,不可操之过急。引起她反感了,就前功尽弃了。后面的步骤就自己去领会。我是“人生教父”只能教到这里。不包生孩子。哈哈。(喜欢我的文章就点赞,转发,互粉。)

    2024-04-29
    5楼
    回复
  • 温惠情用户

    主要是要有一颗真诚的心!用心去感受她真实的内心世界,用心灵去沟通!

    2024-04-29
    6楼
    回复
  • 尹子平用户

    怎样才能追到喜欢的女孩?

    首先要了解她的兴趣爱好,审美观点,价值观是否与你匹配。

    如果她不是你的菜,怎么追也白费。

    版权归组这芝士回答网站或状原作系者所族有

    追女孩子要有毅力,持之以恒,追穷不舍!

    无论她多麻烦,你都要挺住,

    不经三之进起没结公很提总活东具土验矿克。

    坚持到最后就是胜利!

    追女孩子要胆大心细,女孩孑喜欢有魄力的男人,有能力,敢做敢当,能挣大钱,

    还喜欢甜言蜜语,会哄她开心的男人。

    后点线或立五象根即北油交受众布备始。

    如果你舍得花钱,满足她的虚荣心,

    又懂得讨女人欢心,

    追到喜欢的女生应该不难。

    追女孩子要懂得利用机会,

    多创造单独相处的机会,表现自己的能力,

    让女孩欣赏你的魅力和才能!

    女孩如果迷恋上你的魅力,

    早晚都是你篮子中的菜!

    追女孩要投其所好,尽量玩她喜欢的东西!

    也就是找共鸣!

    如果一个女孩发现自己和你不是一路人,

    她也不会跟你继续下去!

    所以你要和女孩保持一致!

    追女孩不那么筒单,因为女孩喜欢胡思乱想!

    女孩的心思很难猜!

    以实战出发,发现问题及时改正,

    用智慧追女孩容易,木头脑子追女孩难!

    2024-04-29
    7楼
    回复
  • 柳万军用户

    一是要展现你自身的魅力,再就是主动。女生不完全靠追,是你自身的优点,或者某方面特别优秀让女孩对你有吸引力,这就是俗话说的“一见钟情”。

    以一个女生的角度讲,比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心里都是很复杂的,如果你喜欢一个女孩冒然表白,她会有着欲拒还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更多时候女生天生就缺乏安全感,是怕受到这个不太熟识的男生的伤害。

    芝军士回深火答,界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得好转载

    女孩子大多不会主动出击,去追求自己喜欢的男孩,除了确实太喜欢了,或者是那种比较有个性的勇敢的女孩子。

    所以,如果你很喜欢一个女孩子,自信,主动是必须的,俗话说,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女孩子的心很柔软,很容易感动,只要你是真心喜欢她,对她好一点,她多少会把你放进心里,但是她不会轻易表达这种情绪,因为她不会百分之百确定你是喜欢她的。

    你先从普通朋友做起,了解女孩各方面兴趣爱好,去主动接近她,展现你的优势,去做对她好的事情,当她对你有好感后,你感觉比较靠谱,再大胆表白,要自信,如果没有成功,再坚持,她必定会为你的诚心所感动,你努力付出也许就离成功的彼岸不远了,最主要,还是你要让自己各方面变得更好,女生才会真正愛上你。

    2024-04-29
    8楼
    回复
  • 李东海用户

    1*经济实力

    2*高富帅(白富美)

    3*甲魚看绿豆(一见钟情,顺眼。)

    转百载采或者引用本始文内容然请注明率来源于芝士回答

    4*有事业心或潜力股

    5*英雄救美人

    上我度条放权改,再叫适。

    2024-04-29
    9楼
    回复
  • 韦思雨用户

    首先有2个问题,1.是经人介绍的女孩2.是自由交谈的女。这两方面的女孩第一次交谈或见面之要没拒绝你就有戏,否则你就別追了,单向思是没戏的。谢邀敬礼!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