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唱好《父亲》这首歌?

怎么才能唱好《父亲》这首歌?
怎么样才能唱好《父亲》这首歌!首先我我个人认为,要看你唱那位老师演唱版本的《父亲》,有刘和刚演唱《父亲》、有崔京浩演唱《父亲》、还有筷子兄弟演唱《父亲》然后个演唱老师演唱的音域(调)是不一样的,每位老师的唱法也是不一样?所以我们要选择,自己适合的音域?1、刘和刚《父亲》和崔京浩的《父亲》都是G调的,适合音域声音高的同学演唱,而筷子兄弟的《父亲》是E调的,适合音域声音低的同学演唱。2、G调的《父亲》和E调的《父亲》相差一个半音的音域!3、从演唱的唱法看,刘和刚老师用的民族唱法多点,崔京浩老师和筷子兄弟组合都是流行唱法唱《父亲》这首歌多点!4、每个老师在演唱的时候有着对父亲有过这些不一样的看法和感受情感,融入了演唱里面!5、如果大家想唱好这首《父亲》的歌曲,但是不知道自己的音域!可以下载一个APP软件来测试音域,此软件功能齐全,软件名字叫彼岸吉他,用里面的音域测试就能测试出自己的最高音和最低音。6、这样测试出来的自己的音域了,我们在唱歌软件里,选择那位老板的版本的《父亲》,把你要唱的歌曲找到,歌曲里有个选调的功能,调到自己的音域就可以了!

回复
  • 营浩阔用户

    怎么样才能唱好《父亲》这首歌!

    首先我我个人认为,要看你唱那位老师演唱版本的《父亲》,有刘和刚演唱《父亲》、有崔京浩演唱《父亲》、还有筷子兄弟演唱《父亲》

    然后个演唱老师演唱的音域(调)是不一样的,每位老师的唱法也是不一样?所以我们要选择,自己适合的音域?

    版权归却芝士回答口网站或原亲作者正价所有

    1、刘和刚《父亲》和崔京浩的《父亲》都是G调的,适合音域声音高的同学演唱,而筷子兄弟的《父亲》是E调的,适合音域声音低的同学演唱。

    2、G调的《父亲》和E调的《父亲》相差一个半音的音域!

    3、从演唱的唱法看,刘和刚老师用的民族唱法多点,崔京浩老师和筷子兄弟组合都是流行唱法唱《父亲》这首歌多点!

    4、每个老师在演唱的时候有着对父亲有过这些不一样的看法和感受情感,融入了演唱里面!

    5、如果大家想唱好这首《父亲》的歌曲,但是不知道自己的音域!可以下载一个APP软件来测试音域,此软件功能齐全,软件名字叫彼岸吉他,用里面的音域测试就能测试出自己的最高音和最低音。

    6、这样测试出来的自己的音域了,我们在唱歌软件里,选择那位老板的版本的《父亲》,把你要唱的歌曲找到,歌曲里有个选调的功能,调到自己的音域就可以了!

    2024-04-29
    1楼
    回复
  • 袁永昌用户

    先设定情感基调,再走心演唱,把对父爱如山那种感恩和敬仰完全的表达出来,是最好的演唱方式

    2024-04-29
    2楼
    回复
  • 顾宏博用户

    生个孩子 你的父亲会唱的你的娃眼泪哇哇 绝对是你的头号粉丝

    2024-04-29
    3楼
    回复
  • 胡思裕用户

    要带着思念的感情去投入的唱

    2024-04-29
    4楼
    回复
  • 睦和悦用户

    刘和刚《父亲》,筷子兄弟《父亲》 崔京浩《父亲》

    最高级的唱法:真情实感,以情带声,不要故意去关注技巧,多聆听优秀歌手的演唱,可以学习模仿,吸取精华,博采众长,歌曲前部和后部情绪有层次的递进,可以多加练习,比如边走路边小声的练习,然后再跟着伴奏音乐练习,先唱熟唱准再进一步精雕细琢唱的更加好!

    2024-04-29
    5楼
    回复
  • 白色墓碑用户

    先模仿试唱,接近原唱,比较练习。不跑调跑音。情绪完整就可以了。

    2024-04-29
    6楼
    回复
  • 郑欣峰用户

    自己的内心世界必须是融入的状态,理解父亲的含义,不光光是唱出歌词,还得有情绪的波动。

    2024-04-29
    7楼
    回复
  • 小威哥用户

    把自己对父亲的情感融入歌中!不必模仿原唱的音频!把你自己想给自己父亲表达的感恩之心表达出来!唱出自己的风格

    2024-04-29
    8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