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包菜的制作方法是什么?

芝麻包菜主料:包菜400克。芝麻包菜配料:黄瓜100克。芝麻包菜调料:精盐10克,白芝麻50克,白糖30克,醋20克,酱油lO克。芝麻包菜的做法:(1)将包菜一片片剥下,洗净,放入沸水锅中煮透后捞起,趁热切成5厘米宽的片,撒上少许精盐放凉。(2)黄瓜切成小段后再切成片,拌入少许精盐腌渍,静置一会儿使其软化。(3)芝麻以小火煎过爆香,趁热将其放在钵中捣碎,至油质充分释出后,再加入白糖、精盐、酱油、醋捣匀,做成调味汁。(4)将包菜和小黄瓜用于净的纱布包起,挤于水分,放入盆中,加入调味汁拌匀,装盘即可。

回复
  • 薛德宏用户

    芝麻包菜主料:包菜400克。

    芝麻包菜配料:黄瓜100克。

    芝麻包菜调料:精盐10克,白芝麻50克,白糖30克,醋20克,酱油lO克。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派文内容程,两否则将视为却侵并权

    芝麻包菜的做法:

    和就由情并求压六更斗整许,持复商府号查调严。

    (1)将包菜一片片剥下,洗净,放入沸水锅中煮透后捞起,趁热切成5厘米宽的片,撒上少许精盐放凉。

    国那气革山色许,拉验专。

    (2)黄瓜切成小段后再切成片,拌入少许精盐腌渍,静置一会儿使其软化。

    (3)芝麻以小火煎过爆香,趁热将其放在钵中捣碎,至油质充分释出后,再加入白糖、精盐、酱油、醋捣匀,做成调味汁。

    (4)将包菜和小黄瓜用于净的纱布包起,挤于水分,放入盆中,加入调味汁拌匀,装盘即可。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