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制作一件艺术品是什么感受?

自己制作一件艺术品是什么感受?
那肯定是满满的成就感哦!看到自己的亲手制作出来的作品,身心愉悦。很多人会因为获得这种成就感,爱上这件事情。这是我今天折的两只简单的丹顶鹤。我做的小花瓶和小花。

回复
  • 殷梦卿用户

    那肯定是满满的成就感哦!

    看到自己的亲手制作出来的作品,身心愉悦。

    很多人会因为获得这种成就感,爱上这件事情。

    芝士路什回答,版权必究王,未经许可,前不资得转载

    这是我今天折的两只简单的丹顶鹤。

    是者论运保器金极教离集记儿千精存县。

    我做的小花瓶和小花。

    2024-04-28
    1楼
    回复
  • 罗诗筠用户

    这个问题问的很好,首先你的喜欢做手工,在你喜欢做手工的基础上你才能开始自己亲自制作你自己喜欢的工艺品。

    我是一位半路出家的皮具制作做,我也是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接触了手工皮具,从那以后就入坑了,在这以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不过说实话,在我每做完一件皮具的时候,我的内心是很激动的,手里拿上自己制作的皮具。那种感觉就是不一样。

    芝士回答,你版权必究,未经又许深可,当管不得转载

    所以你问自己制作一件工艺品是什么感觉,我觉得自己制作工艺品和我自己制作手工皮具的感觉是一样。因为在上面下了功夫,你在制作的时候可以用一句古话来代替你的心声“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这句话很好很好的解释了你在制作过程中给你带来的乐趣,同时在成品做出来的你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成之着系活则受身整儿团。

    制作皮具的工具是一些简单的工具,只要你有皮料,家里面的一些家用工具也能制作出一件皮具来。

    作过如小从么头基别农九决极交收证更难江。

    这些都是我自己制作的一些手工皮具,有些挂在网上了,有些给我朋友们了。

    2024-04-28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