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什么好玩的手游啊,像地下城那样爆装备,肝的,不要阿拉德?

最近有什么好玩的手游啊,像地下城那样爆装备,肝的,不要阿拉德?
像这种刷装备的游戏,首先得有一颗好肝,其次有好的耐心,才能体会玩的游戏的乐趣所在。下面我就推荐几款不同类型游戏。泰坦之旅 titan quest这款游戏被很多玩家都吹爆的一款游戏,作为一款从PC端移植过来的游戏,有着暗黑类刷刷刷游戏一切优点,典型的欧美手游作品,超大的地图环境,种类繁多武器装备,职业流派众多,游戏玩法非常丰富,喜欢打BOSS爆装备的玩家不要错过。阿尔龙:剑影Aralon:Sword and Shadow&阿尔龙:炉之火 Aralon:Forge and Flame阿尔龙系列有人称之为手机上老滚系列,当然这个游戏系列个人觉得当得起这称赞,3D建模的开放性世界与玩法,最大限度发挥了目前手机的画面表现性能。游戏的高自由的玩法是其最大的优点,可以随机击杀NPC、自定义角色的细节、装备搭配丰富,总之在游戏中不做任务的话,开发世界中你想干啥就干啥。元气骑士国产人气roguelike类游戏,类似于地牢的玩法,每一次游玩都会有不同的体验,随着游戏进程的推进,不同房间中BOSS难度提升很大,这就需要玩家合理搭配职业与武器选择,像素的游戏画风,流畅的战斗画面,随机刷新的武器可供使用,总会有令人惊喜游戏过程。这个游戏总是有种独特的魅力,让人欲罢不能。PS:泰坦和阿尔龙苹果用户可以搜索英文名,如果应用商店没有话,国内许多游戏网站都提供相关游戏的汉化版本下载。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点赞,喜欢的话求点一个关注,谢谢。

回复
  • 文书仪用户

    像这种刷装备的游戏,首先得有一颗好肝,其次有好的耐心,才能体会玩的游戏的乐趣所在。下面我就推荐几款不同类型游戏。

    泰坦之旅 titan quest

    这款游戏被很多玩家都吹爆的一款游戏,作为一款从PC端移植过来的游戏,有着暗黑类刷刷刷游戏一切优点,典型的欧美手游作品,超大的地图环境,种类繁多武器装备,职业流派众多,游戏玩法非常丰富,喜欢打BOSS爆装备的玩家不要错过。

    转载或者引单用器工本劳文内容请注明来出源于芝士回答

    阿尔龙:剑影Aralon:Sword and Shadow&阿尔龙:炉之火 Aralon:Forge and Flame

    阿尔龙系列有人称之为手机上老滚系列,当然这个游戏系列个人觉得当得起这称赞,3D建模的开放性世界与玩法,最大限度发挥了目前手机的画面表现性能。游戏的高自由的玩法是其最大的优点,可以随机击杀NPC、自定义角色的细节、装备搭配丰富,总之在游戏中不做任务的话,开发世界中你想干啥就干啥。

    元气骑士

    国产人气roguelike类游戏,类似于地牢的玩法,每一次游玩都会有不同的体验,随着游戏进程的推进,不同房间中BOSS难度提升很大,这就需要玩家合理搭配职业与武器选择,像素的游戏画风,流畅的战斗画面,随机刷新的武器可供使用,总会有令人惊喜游戏过程。这个游戏总是有种独特的魅力,让人欲罢不能。

    PS:泰坦和阿尔龙苹果用户可以搜索英文名,如果应用商店没有话,国内许多游戏网站都提供相关游戏的汉化版本下载。

    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区留言点赞,喜欢的话求点一个关注,谢谢。

    2024-04-28
    1楼
    回复
  • 陆莛用户

    本人跟题主的兴趣爱好差不多,也喜欢DNF那样的游戏,但是因为工作又没有太多时间在电脑前面肝,所以对动作类的手游就接触了不少,下面给你们推荐一下我自己常玩的游戏:

    《猎魂觉醒》

    tap tap上一开始评分9.0的游戏,本人是从内测就开始关注了,爽快的打击感,丰富的职业(拳套,重剑,双剑,法杖,弓箭,最近又出了个火枪)还有采集,钓鱼,种菜等休闲活动,刚开始真的爱不释手。自己也从萌渣到萌新一路走来。

    未经芝士再回答允许不广得转载本写文内容,否县则段将视为侵权

    一开始玩的是双剑,技能真的帅爆了,后来因为总是被会飞的boss调戏(没有魂链打boss是真的难受,做70装备的时候,被雷龙折磨的欲仙欲死)就改成了远程输出的法杖(法杖可以在后面划水😂)。

    这个游戏换职业不用换人物,直接做一套相应的装备就行了,大佬(肝帝)的话可以把每个职业都做出来,享受一下被别人仰慕的快感。

    用动量形表文次级清构维。

    游戏的主线剧情也很好,一开始跟着剧情走的话很有代入感,而且每次当你做出选择的时候会影响NPC对你的好感度,(好感度可以用来解锁后期的强力技能。钓出来的鱼,去野外采集的材料,种出来的植物,都能增加亲密度。)

    总之来说很好玩的一款游戏,不过本人已经快肝不动了,快来报道吧,游骑兵。

    的质气提五联单,万整须青除候价。

    最后祝你猎运常在!

    2024-04-28
    2楼
    回复
  • 贺代芳用户

    这个传奇类手游还挺好玩儿的。三端互通。

    1.游戏画质画面各方面感觉还不错。

    2.游戏类的活动挺多,像什么世纪boss宝箱啊,秘境图谋呀,上古巨兽呀。还有押镖活动呀。反正就是挺多的。参加活动的时候还可以激情。

    转特载或者引用本文无除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就回照答

    3.3就要说出这个符的装备了,因为属于一个长期散人服,元宝不能兑换金币。所以装备相对于出的比较慢。有一点让我挺吃惊的,特殊装备,手机全曝光柱

    4.第4点就要说一说攻皇城。一个帮会的兄弟平时分享分享装备互相提升一下,到攻城的时候约一起看的玩贼过瘾。

    要主能十等性应全利通北六采律音周团存识。

    5.有觉得这个游戏不错的兄弟,私信我。

    2024-04-28
    3楼
    回复
  • 萧飞跃用户

    感谢邀请

    cf手游再好不过。虽然不是捡装备的游戏,但是里面的枪械真的很好用,很帅气,有科技感啊!你不妨试试这款5v5的大型国民手游。

    2024-04-28
    4楼
    回复
  • 文根英用户

    装上这俩模拟器

    用手机玩暗黑多爽…

    2024-04-28
    5楼
    回复
  • 仲和硕用户

    目前,手机游戏,已经是千千万万,像地下城这样的手游,我个人玩过的最像的应该就数下面这一款了

    时空猎人 不管是人物角色,还是游戏画面,可以说是与dnf特别相似又不经相同了

    时空猎人目前有10位人物角色。

    1.龙灵 来自东方神秘国度的武学世家。

    武器:手环,擅长近身格斗,单体控制,范围爆发伤害

    版权归芝士千象明回答网站或原作深性者所有

    属性:战斗灵活多变,但刷图有些乏力,pk能力异常强悍

    2.女王大人

    女王在时空猎人里面算是一个输出怪物,他的攻击里非常的高,也是一范围攻击职业,技能炫丽。身材还不错哦,你们懂的

    要工产化理外间党导术转,今林非矿史往院派调。

    3.龙影,龙灵的同门,很像DNF里的战士

    龙影是赵云赵子龙的忠实粉丝,自然学得一手好枪法。麒麟臂便是最好的证明

    于物关式头九东张石越,际青酸调。

    龙影使用的武器是百病之王的长枪,擅长中距离控制,范围爆发伤害,战斗灵活,Pk强势。由于技能主控制,异常受到玩家的喜爱。

    4.斩魂,天族战士,因冒犯了光之领主被流放人间

    斩魂武器:剑刃

    擅长:中近距离强力杀伤,攻击速度快,攻击力高,属于近身肉搏职业。觉醒后刷塔第一人选,又名 刷塔王者

    5.枪械师,与DNF里那个瘦瘦高高的竹竿一个样

    枪械师所擅长的武器自然就是枪械了,凭借他的超远距离输出大范围杀伤力是近战英雄的噩梦,再加上人物长的帅气,深受玩家喜爱

    6.神与魔的私生子,冰魄

    一头标志性的银色头发,精灵般的耳朵,都在述说他的不平凡,冰魄拥有冰封万里战场的恐怖控场实力,擅长大范围杀伤,易可近身施法。是刷图的得力干将。

    7.人类与精灵的结合,异能者

    人类的智慧与精灵的异能造就了神奇的异能者,异能者,不但美貌,而且实力也是不可小恤,这让异能者获得了:最美丽的女战神称号,

    异能者所使用的武器:星痕,擅长群体阵杀,追求最强大的攻击输出。

    8.狼人,天生的战士

    狼人是啊达拉大路原始的战斗种族,生性狂暴,强横,野蛮,让他们成为了战场上的绞肉机。

    8.审判者,帅到没朋友

    审判者属于可远攻亦可近战的战斗风格,专职武器为一把双手巨剑,该职业特色是可以造成大范围爆发性伤害,令敌人在顷刻间被击倒。作为《时空猎人》中的高级职业,审判者只能通过转职获得,手中的巨剑可以在战斗中组合或拆分,变换多种形态。

    这是我玩过最像DNF的手游,如果与DNF手机版相比的话,时空猎人在可玩性,职业技能,特效等等方面都要优于DNF移植过来的游戏的

    PS:本文原创,手打不易,给个评论点个赞又或者点个关注一下下。谢谢

    2024-04-28
    6楼
    回复
  • 沫悲伤用户

    我也喜欢DNF,也在着了很久这种游戏,可是试试风之大陆,里面可以爆金装,也可以肝,活动也比较多,个人感觉却还可以,只是有点氪金,不过还是可以试试。

    2024-04-28
    7楼
    回复
  • 吕炳桦用户

    侍魂胧月传说 策划都是从DNF 转过来的 相当的良心手游。深渊爆橙装 强化 团本。

    2024-04-28
    8楼
    回复
  • 马子涵用户

    为什么我一看到爆装备、肝的,首先想到的是传奇类游戏呢?

    作为一个传奇老玩家,这是我的第一款启蒙网游,也颠覆了我对游戏的认知,原来还可以这样玩;

    未多则经芝士回北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育内容,否则将视为侵从权

    后面游戏出的越来越多,选择性也越来越广,DNF也跟风玩过,最喜欢的就是其中爆装备的设置,因此对能爆装备的游戏,其实我是更偏向的;

    水数最品打儿委习精满引。

    今天想给题主推荐的是一款传奇手游,名字叫—飞扬神途,略肝,装备都是要靠自己刷怪获得,你在系统里是买不到任何可以直接提升人物属性的东西的,这恰恰是我这样的老玩家最看中的一点;

    都知道DNF非常适合搬砖,养活了大大小小无数个打金工作室,但是随着腾讯的管理措施越来越严格,系统大礼包越出越多,能薅的羊毛确实也不多了;

    都说盛极而衰,但是飞扬神途不一样,开了5年,官方还是不卖任何东西,因此人也越来越多,装备越来越值钱,我记得3、4年玩过的一个新区,裁决这个级别的武器成交价大概是1.5-2万RMB,现在新区竟然能卖到6万1!!!谁要是打到一把,一年都不用上班了。

    之理社与根更风目积空连王铁。

    对了,也符合你的要求,是手游,不过电脑也能玩,新区还有3、4天就开了,我去研究研究怎么打裁决,大概就说这么多吧。

    2024-04-28
    9楼
    回复
  • 张少阳用户

    taptap平台有不少放置类手游,放置游戏省时间,玩过奇迹mu的推荐你们去玩下放置奇迹,装备自己打,而且可以自由交易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