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有了男人,还想着其他男人,算正常吗?

自己有了男人,还想着其他男人,算正常吗?
男友多了朋友多!路子广!希望女性朋友们多交几个男朋友,帮手多![大笑][大笑][大笑]

回复
  • 魏飞航用户

    男友多了朋友多!路子广!希望女性朋友们多交几个男朋友,帮手多![大笑][大笑][大笑]

    2024-04-29
    1楼
    回复
  • 致青春用户

    任何人都有想念他人的权利,但要自律在正常的朋友范围内交际活动是人之常情,要是过于出位行为或有越轨行动那就慎重考虑下,毕竟是个有家之妇。

    2024-04-29
    2楼
    回复
  • 顾璟雯用户

    自己有了男人,还想着其他男人,算不算正常?

    这个怎么说呢?说不正常也正常,说正常也不正常。

    凡尘俗世,烟火人间,贪、嗔、痴三念,没有几个人能躲得过,只是有轻有重,有多有少而已。人非圣贤,岂能无欲无求,七情六欲是每个凡人本该具备的心理与生理之反应。只要是正常人,内心深处都会珍藏一些不可触碰的东西,或许是一个人,或许是一件事。

    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自古至今,崇尚美好,天经地义。仰慕强者能者,是人之本性。无论男女,对美好东西的追求,是生命极致的享受。人这一生,除了物质,本该有心理与生理之追求,由此看来,自己有了男人,对其他男人有想法有追求也算正常!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场容请注明成来源于金能芝级士回答

    可是,人这一生,不能光为自己而活,还得为周围的其他人,以及整个社会整个人类做点考虑,这也是每一个国家制定律法的初衷和意义,用法律法规来约束人性的丑恶与贪婪。

    如果提问者是个已婚女人,有幸福家庭,有懂事孩子。夫妻生活和谐,三观一致,没有家庭暴力,即使夫妻之间偶尔发生点小摩擦小误会,也能及时沟通化解。在这样家庭生活的女人,还去想其他男人,就不大正常了。

    我不赞同女人傻傻地、朝三暮四地活着。做人做事,不光要有原则和准则,更得有份自尊自爱,自律自重的约束。做为女人,要有做女人的样子,不论长得漂亮,还是一般,活得高雅,还是庸俗,廉耻之心必不可缺。

    部物量天全济积温深县听。

    网络信息时代,少不了人和人之间的接触与交流,一个优秀女人,被人喜欢追求很正常。但是,追归追,该如何应对、如何拒绝、如何结交、都该慎重考虑。无论对另外一方如何感兴趣,都不要去干插足破坏别人家庭的事。

    缘份,是上天馈赠给人类的礼物,起灭终结防不胜防;缘份,摸不着也看不见,却能深切地感受到。如果自己身边有了心仪男生,心里还装着另外一个男人,这就要扪心自问了。

    爱情虽说是不计成本的,你这样花代价去想一个人,总得图点什么吧!图他英俊潇洒看着舒服,图他前途无量,能带给自己想要的生活;图他家境殷实让自己后半生衣食无忧。

    总之,你喜欢他想他,得给自己一个合乎情理地理由,不要光听他甜嘴蜜舌说几句话,就觉得他对你好了,这是傻子逻辑。记住,这种好是虚无缥缈的,假如某一天,他不想对你好,你就什么都没了。

    并不是我在这里教唆你,让你忘恩负义。我的意思是,如果你身边真有很好的男人,就应该强迫自己放下他,没有想的必要。陶行知说:“爱之酒,甜而苦,两人喝是甘露,三人喝是酸醋,随便喝要中毒!”自己有男人,想其他男人的时候,就去掂量掂量这句话的意思!

    的一理数利质次什身积类许石青劳易火。

    2024-04-29
    3楼
    回复
  • 齐汝朋用户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看到比自己的男人要帅气或能干得多的男人,很多女人会不由自主的想着那些使她心动的男人。她们中绝大多数都是很爱丈夫的,对其他男人只是想想而已,其实这也属正常。

    但若是因为想而克制不住自己,慢慢地讨厌起自己的男人,甚至出轨了,那就不对了。这类女人往往是属于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还惦记着别人家的,很不专一的。这种女人往往用不到男人去勾引她就会往男人怀里扑的水性杨花的女人。反之亦然,男人跟女人一样,在对配偶的忠诚上还远远不及女人呢。

    总之已婚男女可以有异性朋友,也可偶然想想其他的异性,但一定要坚守底线不能出轨以破坏双方的家庭。当然能坐怀不乱那当然是最好了。

    版事权归芝士回答网站通查或原作史者所素有

    2024-04-29
    4楼
    回复
  • 邶弘懿用户

    这可能是正常。但是想想还可以!不要有行动。有行动就是出轨了。就是不正常了!

    2024-04-29
    5楼
    回复
  • 龚怡丞用户

    当然算正常,不过,看你怎么理解人生,怎么理解女人的心而言。至少可以肯定女人的心身是健康的,如果沒有健康心身的女人,就不会自己己有了男人还会想其他男人,如果心身健康的女人,对优秀的男人不会产生心里想象的话,那跟咸鱼有什么区别?但是能控制自己不要脱离实际,这才是问题的关键。

    每个女人心中都有一个梦境般的人生,时常会躲到自己的那个浪漫多彩的世界里,在那里,她们会憧憬自己的另一个白马王子。只要女人的血液中还有感性的因子,就无法抗拒对异性的诱惑,只要女人的灵魂中还有青春躁动,就没有理由可以泯灭想其他男人的冲动。她们以特有的表面安静和沉稳,显得那么矜持而冷静,可是她们心中有一片秘密天地,一片瑕想的田园。在夜深人静时,会独自安静地坐在灯下,一遍又一遍地读着那些令她脸红的话语,将自己内心的愿望写进脑海里秘密封锁,不时地拿出来重温。

    在现实生活中,并不是男人多心,女人也一样多心。她们同样在红尘深处,也是千帆过往,只为刹那芬芳,每个女人都有一处最柔软的角落,珍藏着世间只属于自己的那份外不出声的美好情愫。

    转载或者引近用本文内容请注明为那来源新于年芝士回答

    2024-04-29
    6楼
    回复
  • 隽景辉用户

    答:不只是男人好色,其实女人比男人更好色,男人的色流露于外表,而女人的色,隐藏于内心。

    自己有了男人,还想着其他男人,对于好色的女人来说,是很正常的事情,女人总认为自己的男人是个窝囊废,不如别人的男人。

    家花没有野花香,这样的话语不只属于男人,也属于女人,女人在家吃腻了,或吃不饱了,总想背着男人在外面偷吃。

    转究证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众注明来源于力芝士回必答

    自己有了男人,还想着其他男人,这样的女人,一定是一个水性杨花的女人,更是一个淫荡无比的女人。

    要动后等去向光共,打历除率王满。

    男人啊!娶了这样的女人,一定会成为武大郎的,一定会倒霉透顶的。

    2024-04-29
    7楼
    回复
  • 宋佳俊用户

    人性,应该是以道德为标准!道德从何而来,是从社会发展而来。社会不是一层不变,人也一样,社会在前进,道德也随之而前进。道德就成为了,社会发展的总和。社会在发展,一切都会随着社会发展产生变化。

    2024-04-29
    8楼
    回复
  • 苏强用户

    自己有了男人,还想着其他男人,算正常吗?肯定不正常。

    若只是想想而已,那倒没有多大问题;若是不但想,还有行动,那就危险了。

    爱情需要专一

    爱情是排他的,已经有了男人以后,和其他男性只能做普通朋友,不能发展男女关系,若违背这一点,是不道德的,也是法律所不允许的。

    转载或者强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是来源于芝认了土士回答

    现实生活中,有这样的实例,因为红杏出墙,导致伤害案件,造成人员伤亡,家庭解体。所以,男女双方无论哪一方都要遵守家庭准则,履行互相忠诚义务。这样做,对家庭和谐、社会稳定都至关重要。

    若和丈夫没有感情,家庭生活也不和谐,可以离婚。若不愿意离婚,还保持与其他男人的暧昧关系,那势必导致严重后果,为法律所不容,为社会所不耻。

    办理离婚手续之后,做为自由人,恋爱和婚姻都是自由的

    这时,和什么人谈恋爱,和什么人结婚,你是自由的,与别人没关系,也不会对其他人造成伤害。

    会同体重无已革头打报,才需众消。

    总之,我们国家实行的是一夫一妻制,在现有婚姻范围内,应互相忠诚,绝对禁止在婚外搞不正当男女关系,否则会遗害无穷。

    民那正月系管老见真确验团京。

    2024-04-29
    9楼
    回复
  • 胡铭洋用户

    这要看站在哪个角度来说,对于一般人来说不正常。对于荡妇来说很正常。这种事男女都一样,正常人做不正常的事是不正常,不正常的人做不正常的事是正常。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