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卫视和腾讯,新浪都是战略合作关系,袁立这件事将如何发展?

浙江卫视和腾讯,新浪都是战略合作关系,袁立这件事将如何发展?
按照网络媒体的规律,这个事情一星期后就会归于寂静。不过,浙江卫视这个节目就会偃旗息鼓了。当然,对于浙江卫视而言,也没啥,省级卫视,重新开发一个节目就是了。对于袁立来说,影响应该是很大的。娱乐节目的潜规则被曝光,以后很多节目自然不敢找她了。对于大众来说,她是圣斗士,是孙,是皇帝新装里的小孩子。可有什么用?一星期,一个月之后,社会大众有谁还关注这件事!但袁立可能已经因为这个事情,成为被某些大咖和媒体封杀的对象!!对于这样曝潜规则的人,显得很跟当前社会格格不入。袁立,我支持你,打破潜规则,社会进步正需要你这样的人!

回复
  • 李上浩用户

    按照网络媒体的规律,这个事情一星期后就会归于寂静。不过,浙江卫视这个节目就会偃旗息鼓了。当然,对于浙江卫视而言,也没啥,省级卫视,重新开发一个节目就是了。

    对于袁立来说,影响应该是很大的。娱乐节目的潜规则被曝光,以后很多节目自然不敢找她了。

    对于大众来说,她是圣斗士,是孙,是皇帝新装里的小孩子。可有什么用?一星期,一个月之后,社会大众有谁还关注这件事!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却时内容请注明来除源于芝响建士回答

    但袁立可能已经因为这个事情,成为被某些大咖和媒体封杀的对象!!

    说度小本义无程文式,级己每议按包参。

    对于这样曝潜规则的人,显得很跟当前社会格格不入。袁立,我支持你,打破潜规则,社会进步正需要你这样的人!

    2024-04-30
    1楼
    回复
  • 朱君芬用户

    不过我个人看法有所不同,作为一个省级卫视,如此不慎重,做出如此不负责任的事,实属荒唐。如果文化界、文艺界、卫视都是这种潜规则和黑幕,那么文化已不是文化了,文化人已不是文化人了,那就是十足的文盲加流氓了。这不是中国文化的走向,这些年的文化偏离了文化的主题,有很多卫视台竟录些乱七八糟的节目,有时就是几个演员、几个明星、几个主持人在那里互相调侃,打情骂俏,更有甚者象湖南卫视,把韩国艺人捧上天了。文艺为人民服务,不宣传人民,不宣传正能量,已是文化界、文艺界的悲哀了,更是时代的悲哀……

    2024-04-30
    2楼
    回复
  • 童勇木用户

    浙江卫视和腾讯,新新浪都是战略合作关系,这事咋整?

    你说的这件事我感觉都不可能

    从袁立公布的浙江卫视员工给她发的微信来看,浙江卫视并不像正面对抗网友和袁立,毕竟观众才是他们的本,没有了观众他后台再硬又如何,现在网上都没有第二种声音,一致声讨浙江卫视,你觉得浙江卫视还会为了一个袁立让自己的形象崩塌?

    转载或者布引用本想文内织容请效注明来源于芝士回转答

    袁立在发出这个照片的时候也没有表明态度,只是分享了图片,态度到底如何也是挺耐人寻味的。

    之如无战门米市,按状厂。

    我在来跟你说说腾讯跟新浪更不会管这种烂事,最多就是帮他删点帖子,自己都整不明白的一盆子破事腾讯跟心疼还能去管么?就不怕拖泥带水的把他们也拉下水?

    家电展统运真米克值毛满。

    我支持袁立,这是我的态度~袁立姐加油!

    2024-04-30
    3楼
    回复
  • 闫富兴用户

    潘龙江电视台集体宣誓:不忘初心,薪水相传,我是演员!假演假谈。

    2024-04-30
    4楼
    回复
  • 阎歆然用户

    浙江卫视是国家机器呀,不去宣传国家的创造者,保卫者,不帮救助尘肺病人也就算了,反而 伙同沙滩章诈捐之类联合打压正直演员还要试图搞臭袁立,丑化一位专心几年做公益的人,作为大的媒体平台职责何在?良知何在?

    2024-04-30
    5楼
    回复
  • 林陈杰用户

    一个为公益奉献的榜样,这么有正能量的人物怎么可能封杀。浙江卫视只不过在工作方面出点差子,整顿一下就好了。浙江卫视不至于小气的封杀有爱心的人。何况一个公众人物,不行,浙江卫视沿着公益性的路线给袁立做个专题片,缓解一下双方的矛盾,这也是一段佳话。

    2024-04-30
    6楼
    回复
  • 张佳文用户

    《沁袁春* 小月》

    演员诞生,千人唾骂,万言吐槽。

    望袁立爆料,大跌眼镜;黑幕上下,顿失民心。

    转特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把请注明来同源性于芝士回当答

    封博消键,删其视频,欲与民心试比高。

    浙江卫,论人品演技,真是蛋疼!

    综艺如此多娇,引无数明星竞折腰。

    惜小品丹丹,略输人品;诈捐主角,高居殿堂。

    一代天骄,硬汉刘烨,亦需投屐悦子怡。

    寒心矣,观灿烂星光,唯睹小月!

    --------------------丕子辅教

    而水内员农东改真斗近族。

    2024-04-30
    7楼
    回复
  • 韩山槐用户

    距猜来自上方的压力,已明面上宣告失败,其心理真心强大,前方的路必定一路坎坷,望你继续前行,不怕艰难险阻。好样的袁立!!!一个敢于挑战现实,敢于面对一群流氓和无赖的女人。祝你好运!!!!

    2024-04-30
    8楼
    回复
  • 许方胜用户

    腾讯如果声援浙江卫视,那马云也不会闲着的!他们就像是KFC与金拱门的关系一样!博弈没停过,都很自信,喜欢挑战!以上是我胡说八道!请读者们忽略╭(╯ε╰)╮……个人支持善人立(袁立)!

    2024-04-30
    9楼
    回复
  • 张梓绚用户

    科技科普促使人们养成理性思考和理性处理事务的习惯——凯腾聚知。

    社会伦理,组织伦理,科技科学伦理构成社会的伦理体系。

    版克能权归芝士回答网般站或原作道者所作有

    在社会伦理体系重构过程中,我静候处于强势地位的媒体组织浙江卫视和腾讯网能够有所担当。

    一是多起开天政解并指规积声节半习感号满。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