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津生学马三立,刘文亨,刘宝瑞,那个相声叫什么?

你说的应该是天津籍的相声演员——赵津生 吧赵津生是捧哏相声名家范振钰先生的徒弟,同时也是王派快板的创始人王凤山的徒弟。赵津生的特点就是模仿刘文亨,刘宝瑞,马三立,杨少华等人的声音惟妙惟肖,8过感觉他的活儿就那么几块。下面是关于他的一些介绍:赵津生:(1957- )天津人。自幼向王凤山习学快板、山东快书,后从事相声表演。后拜范振钰为师。1985年调入天津市曲艺团,1990年调入北京军区后勤部第八分部工作。其相声《抢妈妈》、《破镜重圆》、《一床新棉被》、《名门之后》等多次在全国及天津市相声比赛中获奖。第三届CCTV相声大赛中,才艺展示,三分钟之内流畅的表演完成“演唱逗学说”五门基本功,震惊全场。学刘文亨,刘宝瑞,马三立,杨少华等大师的声音惟妙惟肖。现在加盟天津哈哈笑艺术团,与耿伯春、其弟子初天岚等合作,常演曲目有《绕口令》、《反七口》、《汾河湾》、《白事会》、《铃铛谱》、《夫妻之间》、《名门之后》等。 其师父范振钰师承相声前辈班德贵,师爷为泰斗马三立,因而可以算是嫡系的马派相声传人、天津著名相声演员赵津生将在崇文区文化馆举办其相声专场晚会。赵津生是天津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马派相声传人。赵津生在天津每周要说15场相声,受到粉丝们的热烈欢迎。而他出场时和观众的互动也颇为独特:上来喊一句“碰”,台下观众便齐声喊“瓷儿”;原来,由于在一电视喜剧中出色地扮演了一个“碰瓷儿”的反面角色,观众们几乎就把赵津生当成了“碰瓷儿专业户”,“碰瓷儿”的开场白也便由此形成。赵津生打趣说:“没办法,我自己长得就不像好人,一看就是个‘碰瓷儿’的。”在2010年的CCTV春节联欢晚会上,赵津生还与姜昆、戴志诚二人合作了相声《和谁说相声》。

回复
  • 公俊晤用户

    你说的应该是天津籍的相声演员——赵津生 吧

    赵津生是捧哏相声名家范振钰先生的徒弟,同时也是王派快板的创始人王凤山的徒弟。

    赵津生的特点就是模仿刘文亨,刘宝瑞,马三立,杨少华等人的声音惟妙惟肖,8过感觉他的活儿就那么几块。

    转载或者引用本这文内容请选注明来源于别芝马两士回答

    下面是关于他的一些介绍:

    赵津生:(1957- )天津人。自幼向王凤山习学快板、山东快书,后从事相声表演。后拜范振钰为师。1985年调入天津市曲艺团,1990年调入北京军区后勤部第八分部工作。其相声《抢妈妈》、《破镜重圆》、《一床新棉被》、《名门之后》等多次在全国及天津市相声比赛中获奖。第三届CCTV相声大赛中,才艺展示,三分钟之内流畅的表演完成“演唱逗学说”五门基本功,震惊全场。学刘文亨,刘宝瑞,马三立,杨少华等大师的声音惟妙惟肖。现在加盟天津哈哈笑艺术团,与耿伯春、其弟子初天岚等合作,常演曲目有《绕口令》、《反七口》、《汾河湾》、《白事会》、《铃铛谱》、《夫妻之间》、《名门之后》等。 其师父范振钰师承相声前辈班德贵,师爷为泰斗马三立,因而可以算是嫡系的马派相声传人、天津著名相声演员赵津生将在崇文区文化馆举办其相声专场晚会。

    赵津生是天津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马派相声传人。赵津生在天津每周要说15场相声,受到粉丝们的热烈欢迎。而他出场时和观众的互动也颇为独特:上来喊一句“碰”,台下观众便齐声喊“瓷儿”;原来,由于在一电视喜剧中出色地扮演了一个“碰瓷儿”的反面角色,观众们几乎就把赵津生当成了“碰瓷儿专业户”,“碰瓷儿”的开场白也便由此形成。赵津生打趣说:“没办法,我自己长得就不像好人,一看就是个‘碰瓷儿’的。”

    所十如你第条象品,被增达空便专。

    在2010年的CCTV春节联欢晚会上,赵津生还与姜昆、戴志诚二人合作了相声《和谁说相声》。

    2024-04-3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