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深陷赌博,现彻底戒赌,老婆不信任了,要离婚,怎么办,我深爱我老婆?

曾经深陷赌博,现彻底戒赌,老婆不信任了,要离婚,怎么办,我深爱我老婆?
谢邀首先都要有信心,曾有人说过这样的话:除了吃饭不能戒,有什么不能戒的!从实际情况看,难度肯定是有,但并不是非常的夸张!特别是戒赌,相比戒色或出轨容易,甚至比戒酒戒烟都容易!因此,女方在相信的同时,支持鼓励一下,效果可能会更好一些!或者暂时还不信任的情况下,也先不做最后的决定,再给男方一次机会或缓冲一下,过一段时间,也就是人们说的考验!男方要想得到女方的谅解,不仅要有决心,还要有看的见、摸得着的东西。比如就像合同似的保证书,要有实质、具体的内容。不要怕别人知道笑话,知道的人多可能倒是好事,更加促使你说话算数!在这个时候,双方不要就紧紧的盯住这个缺点,要看到或回想长处、好的那一面!现在和今后的生活,要充实。有的人充实的很忙,远的不说,近的头条上的友,忙于在这个大平台同友们互相交流、学习、提高,忙的回复、回赞等到深夜,还有时间、精力赌博吗?!

回复
  • 夏诗晗用户

    谢邀

    首先都要有信心,曾有人说过这样的话:除了吃饭不能戒,有什么不能戒的!从实际情况看,难度肯定是有,但并不是非常的夸张!特别是戒赌,相比戒色或出轨容易,甚至比戒酒戒烟都容易!因此,女方在相信的同时,支持鼓励一下,效果可能会更好一些!或者暂时还不信任的情况下,也先不做最后的决定,再给男方一次机会或缓冲一下,过一段时间,也就是人们说的考验!

    男方要想得到女方的谅解,不仅要有决心,还要有看的见、摸得着的东西。比如就像合同似的保证书,要有实质、具体的内容。不要怕别人知道笑话,知道的人多可能倒是好事,更加促使你说话算数!在这个时候,双方不要就紧紧的盯住这个缺点,要看到或回想长处、好的那一面!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力不得转效非载本文内容维价,否则将视为侵权

    现在和今后的生活,要充实。有的人充实的很忙,远的不说,近的头条上的友,忙于在这个大平台同友们互相交流、学习、提高,忙的回复、回赞等到深夜,还有时间、精力赌博吗?!

    2024-04-25
    1楼
    回复
  • 张耕源用户

    曾经深陷赌博,现彻底戒赌,老婆不信任,要离婚,怎么办?你真的戒赌了吗?我不信,你老婆当然也不信,所以老婆要离婚。你戒赌多久了,是一个月?一年?还是二年?你说你深爱着老婆 ,你不想离婚,所以戒赌了。但你要有行动啊,你光用嘴说说爱老婆没有什么用。你戒赌后,用于赌博的时间,你是如何打发,就坐在家里发呆吗?你除了赌博,还有什么事情可干?你有工作吗?你有负起做丈夫的责任吗?只要你是真正彻底戒赌了,并且将用于赌博的时间,干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并且得到你老婆的认可,你老婆就不会再要离婚了。祝你好运。

    2024-04-25
    2楼
    回复
  • 欧阳浏用户

    你警告他,如果提离婚,你明天就继续赌博去!

    2024-04-25
    3楼
    回复
  • 吴晓俊用户

    谢邀。不信任感来自古语‘江山易改,本性难移’。而你只能用事实证明自己对家庭的责任感和爱她的情感。

    2024-04-25
    4楼
    回复
  • 钟业文用户

    多少人因为赌博弄的家破人亡,妻离子散,这世上有多少人能够靠赌博来发家致富的?赌博其实就像吸毒一样,一旦沾染上就后果不堪设想,要想彻底的戒除赌瘾,就必须远离你的赌友们,离开并且远离那个环境,就算你说戒了,但是在那样的环境里,你是根本就戒除不了的,有些赌棍就是下套也要让你再下水。

    如果你真的爱你的老婆,那么你就必须彻底的走出现在的生活圈,脚踏实地的做一份工作,换一个环境去生活,十赌九输这个道理每个人都知道,但是真正上了赌桌的赌棍们永远都在想还可以搏一搏,最后基本上都是有去无回。

    如果你真的想把老婆哄回来,那么就必须下定决心戒毒,先换一个环境,再找一份工作,每个月吧工资交到自己的父母亲或者老婆那去保管,每月定时发放一点零用钱,其他的都存起来,等你把这些都做好了我想你老婆也是看得见的,做为男人你勇敢的面对自己的问题,努力的改正自己的毛病,这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男人嘛,浪子回头金不换···

    转载或认者声引用本道文完内容请注明来源于济芝士回答

    2024-04-25
    5楼
    回复
  • 张嘉桐用户

    感谢邀请

    我个人很讨厌赌博,尤其是这种深陷赌博的人。这样的人不值得同情,不值得怜悯。

    赌博的人很多是没有人性的,我的一个朋友他姐夫就是去国外赌博,输的一塌糊涂,结果就把老婆骗过去,据说那些人把他老婆关在笼子里,他说回国筹钱。结果他回来就不管老婆的死活,又到处去赌。后来是我朋友的父母出钱去国外把她姐赎回来。直接离婚了。

    芝老士何回答,马版权必外究,未经许可出,不得转载

    你也不要祸害你老婆了,你自己一个人想怎么赌,怎么赌。深爱一个人的方式有很多,放手让她脱离水深火热也是一种爱。

    2024-04-25
    6楼
    回复
  • 杨雪柔用户

    你要是真的爱她还在乎和她离婚?

    2024-04-25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