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肌期每天要摄入多少热量?

增肌期每天要摄入多少热量?
增肌期比正常时间摄入多500卡左右就可以了。也有个公式,体重(公斤)*39.6。亲的体重是73KG,那么摄入2890卡就OK了。其实比摄入的总热量,摄入的食物的比重才是最最关键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三者的比例在3:4:3,如果要控制脂肪的话,脂肪的比例降成2也可以。碳水化合物尽量是低GI的。练肌肉也一定要注意充分的休息和足够的营养,否则辛苦半天就没有成效喽。有问题欢迎留言区留言。

回复
  • 吴清绮用户

    增肌期比正常时间摄入多500卡左右就可以了。也有个公式,体重(公斤)*39.6。

    亲的体重是73KG,那么摄入2890卡就OK了。

    未经芝士回候广走答易允代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其实比摄入的总热量,摄入的食物的比重才是最最关键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三者的比例在3:4:3,如果要控制脂肪的话,脂肪的比例降成2也可以。碳水化合物尽量是低GI的。

    是就里化形系者最长求计认己走越青层。

    练肌肉也一定要注意充分的休息和足够的营养,否则辛苦半天就没有成效喽。

    有问题欢迎留言区留言。

    产面加五农压权今温影始。

    2024-04-26
    1楼
    回复
  • 孙元德用户

    增加肌肉,需要高蛋白和充足碳水化合物,即使你低脂肪低糖的饮食,在增肌的时候,也只是刚刚超过身体所消耗的卡路里就够了。如果,你每天消耗3000卡路里,但你进食低脂低糖的食物每天5000卡路里,结果,你不但增肌,而且也增脂。而且一年内最多能够增加的肌肉重大约在3.5kg 至 8kg 之间。

    真正有助于肌肉成长的饮食方法是, 摄取优良的蛋白质来源如全谷粒、豆类、瘦肉、鱼、蛋及低脂奶类食品等。 建议高蛋白,高碳水化合物,低脂,按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4:4:2的供能比安排膳食;其中蛋白质以优质蛋白(鸡胸肉、瘦牛肉、鱼肉、虾仁、蛋清)为主;碳水化合物以缓释(如红薯、土豆、燕麦及粗粮)为主,脂肪以不饱和脂肪(如牛油果、坚果、蛋黄等)为主。

    芝全士回答,你版权必究,未经许可,切不得转身发载

    2024-04-26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