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朋友说喜欢你怎么办?

自己朋友说喜欢你怎么办?
有情人终成眷属是我们用来形容一段感情最美好的结局,“成眷属”的前提是我喜欢你,而你也刚好喜欢我。朋友a说她最近很苦恼,一直以朋友的关系相处的一位朋友突然说喜欢自己,她不知道怎么办?1、尊重对方,即使你觉得他不够好当一个人跟你告白时除非他对你有不尊重的行为,不然一定不要流露出轻蔑或者反感的态度。无论你喜不喜欢,你都会真心实意的感谢那个人,因为那个人看到了你身上的闪光点,忽略了你那么多缺点。2、考虑清楚,你们之间的友谊和他保持一定距离,不要主动靠近被邀约时不想去就直接拒绝一个人喜欢你,你不一定非得喜欢回去;若觉得对方无法变成自己的好朋友,那就不用勉强自己。如果情分够深就继续做朋友,不要因为这样而放弃了一个真心实意对你的人,他对你表白说明他信任你,不要辜负了他的信任与真诚,但一定要表明你的立场,如果对方不能够再继续做朋友,那就祝福他,如果他可以保证以后不再继续这一话题,就把握好这一份友谊吧,随着时间的流逝,也许他会喜欢上其他人,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3、感情里可以试试,适合不适合试过才知道你至少要表态,对他不了解,那么你就跟他说,我们先试着交往一个月,看看彼此的感受再做决定。衡量一下你对他的感觉是友情大一些还是爱情多一些,如果存有类似爱情的微妙感觉,可以考虑答应他。如果没有,放弃,永远不要单独见他。藕断丝连是给自己找麻烦!4、拒绝要直接,喜欢要主动这很简单,你也喜欢他就点头,不喜欢就直接拒绝,别犹豫不决。有人说:往前一步是幸福,也有人说:退后一步海阔天空!跟着你自己的感觉走吧!毕竟这是你的幸福!不该由别人来决定!如果是我我既然觉得不合适也不喜欢,那我就会拒绝的,感情上还是说的清楚一点好。自己朋友说喜欢你怎么办?首先不要乱想,多从一些细节中来发现自己努力过就好了,能拥有更好,如果不能到时自己也不会太后悔。不管是否成功拥有,自己努力过好了呀。

回复
  • 沈剑韬用户

    有情人终成眷属是我们用来形容一段感情最美好的结局,“成眷属”的前提是我喜欢你,而你也刚好喜欢我。朋友a说她最近很苦恼,一直以朋友的关系相处的一位朋友突然说喜欢自己,她不知道怎么办?

    未经调机芝士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是视为侵水权

    1、尊重对方,即使你觉得他不够好

    工十进两体开热采群团族。

    当一个人跟你告白时除非他对你有不尊重的行为,不然一定不要流露出轻蔑或者反感的态度。无论你喜不喜欢,你都会真心实意的感谢那个人,因为那个人看到了你身上的闪光点,忽略了你那么多缺点。

    中同去没少图口己单真积议,集算须连近千眼厂。

    2、考虑清楚,你们之间的友谊

    和他保持一定距离,不要主动靠近被邀约时不想去就直接拒绝一个人喜欢你,你不一定非得喜欢回去;若觉得对方无法变成自己的好朋友,那就不用勉强自己。

    如果情分够深就继续做朋友,不要因为这样而放弃了一个真心实意对你的人,他对你表白说明他信任你,不要辜负了他的信任与真诚,但一定要表明你的立场,如果对方不能够再继续做朋友,那就祝福他,如果他可以保证以后不再继续这一话题,就把握好这一份友谊吧,随着时间的流逝,也许他会喜欢上其他人,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3、感情里可以试试,适合不适合试过才知道

    你至少要表态,对他不了解,那么你就跟他说,我们先试着交往一个月,看看彼此的感受再做决定。

    衡量一下你对他的感觉是友情大一些还是爱情多一些,如果存有类似爱情的微妙感觉,可以考虑答应他。如果没有,放弃,永远不要单独见他。藕断丝连是给自己找麻烦!

    4、拒绝要直接,喜欢要主动

    这很简单,你也喜欢他就点头,不喜欢就直接拒绝,别犹豫不决。有人说:往前一步是幸福,也有人说:退后一步海阔天空!跟着你自己的感觉走吧!毕竟这是你的幸福!不该由别人来决定!

    如果是我我既然觉得不合适也不喜欢,那我就会拒绝的,感情上还是说的清楚一点好。

    自己朋友说喜欢你怎么办?

    首先不要乱想,多从一些细节中来发现自己努力过就好了,能拥有更好,如果不能到时自己也不会太后悔。不管是否成功拥有,自己努力过好了呀。

    2024-04-25
    1楼
    回复
  • 蒙华翰用户

    首先要说明的是喜欢不等于爱,而爱里又包括着爱;没有喜欢谈不上爱。喜欢只能说明有共同语言共同爱好,有的是喜欢你的风度气质;有的喜欢你的谈笑;有的喜欢的性格……总之,喜欢你的一切或某些方面。

    异性之间在喜欢的基础上就为止吧,能在一起说说笑笑,今天没过去别说明天的事。不可与对方叙说家庭的事,只知道是喜欢,如果控制不好会是朋友,做朋友不可怕,怕的是朋友上升就不好办了。

    我打工的时候也喜欢一个女孩,但不能升温,我有妻有子。我一直只是喜欢,有困难帮忙可以,不能再迈步了。

    版权归芝南士存回答网真站或原制作及者所有

    2024-04-25
    2楼
    回复
  • 卢浩波用户

    喜欢就喜欢呗!😃

    2024-04-25
    3楼
    回复
  • 师骏桀用户

    都说男女之间没有纯洁的友谊,时间长了就会日久生情。这是真的

    2024-04-25
    4楼
    回复
  • 凌迟用户

    谢谢邀请。

    首先我觉得你先要分辨一下你对她/他是什么感觉,如果你也喜欢他的话,可以尝试着交往看看看,我觉得应该忠于自己的感觉,毕竟这个事情是关乎自己的感情和幸福,就算最终没有走到一起,起码你没有遗憾了。

    我不清楚你现在处于一个什么样的年龄阶段,但是在我到了该结婚年龄阶段的时候,我也遇到过这样的事情,我有一个超过10年的好“闺蜜”(异性),我知道他是一直喜欢我的,但是他没有表白,我也没有说破,而且我这个人对感情和友情的分的很清楚的,我想既然做了朋友就只有友情,我也和他说过我不会和自己的朋友谈感情的,因为会觉得很怪,所以他也一直没有开口,后来家里催婚了,我自己也不是很急着结婚,但是家里急,顺着家里的意思相亲了很多个,都没下文了,就一直拖着,拖了两年多,没法拖了,突然间那闺蜜(异性)就和我表白了,当时我知道我心里对他的感觉是只有友情的,但是因为家里一直催,我又找不到喜欢的,就想着,其实嫁给他也不错,因为我知道他有多喜欢我,我也知道如果嫁给他他一定会对我好的,所以我答应做他女朋友,和他交往,我也把事情和家人说了,他也和他家人说了,我家人和他家人是反对的,但是他很坚持,后来过年他家人叫我去他家坐,我就买了他家人喜欢吃的水果给他们吃,还花了好几百,一进他家门,一场三堂会审的阵仗,一坐下就给我个下马威,说他家什么什么好呀,各种说,水果什么的都没上一个,就全程听他在那讲,我心里就憋着气,然后我男朋友也没说什么,我那男朋友也是EQ低,他妈找个台阶让我下,让他儿子带我去房间看看,他说没什么好看的,我差点就气晕了,后来还是去他房间,我一进去我就直接和他说要回家了,也没让他送,后面我就直接回绝了,我知道这种男的肯定不适合我的,我又不是那种很会去讨好别人的人,我觉得婆媳相处可以像朋友一样,你对我好,我也对你好,而不是那种你高高在上我每天还要想着法子讨你开心,重点是就算吵架,他儿子也是站在他妈那边的,我是最受不了那种,现在我嫁的老公对我很好,婆婆也很好,我们家相处都很自然。

    芝解士回科两答,版是权必与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所以我觉得不管是结婚还是谈恋爱都是要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很重要,如果没想的那么远的话,就跟着自己的心走,喜欢就上,不喜欢就还是做回朋友就好了。

    希望对你有帮助,衷心祝福你,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拥有自己的幸福。

    过展件几九干治东共证,走离况置。

    2024-04-25
    5楼
    回复
  • 丁原志用户

    对于已婚的我来说,应该会直接拒绝!如果未婚可以考虑啊!

    2024-04-25
    6楼
    回复
  • 易可用户

    看情况吧,如果那个朋友是陪你一起长大的,突然有一天说喜欢你,而你恰好不喜欢他那样的只是把他当好友那么你们之间会变得很尴尬或者说只有你单方面的不知道怎么面对他,可能也许你还会觉得他是不是疯了然后你们再也不是可以无话不谈兄弟闺蜜!

    但如果你们认识的时间没有那么长你刚刚好又刚好有好感那么可以试试咯,如果没有好感的话只是朋友那么就明确定位吧,朋友只是朋友,不会是男朋友!

    2024-04-25
    7楼
    回复
  • 孔雄英用户

    成了家了还不是白喜欢

    2024-04-25
    8楼
    回复
  • 邶信鸥用户

    我要是喜欢,就在一起,不喜欢就直接拒绝啦

    2024-04-25
    9楼
    回复
  • 石思菱用户

    那要看你们什么关系,如果没有血缘关系又都是单身的话,我觉得还行,主要看你对他是什么态度!

    2024-04-25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