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詹姆斯没有离开骑士,就凭今年勇士的状态,他能击败勇士夺冠吗?

如果詹姆斯没有离开骑士,就凭今年勇士的状态,他能击败勇士夺冠吗?
如果是去年2018年总决赛詹姆斯率领的那支骑士队,与如今的伤兵满营的勇士队对抗,骑士队有一定几率能击败勇士夺冠。但如果今年直接让詹姆斯在东部带队,他有可能连总决赛都进不了。去年的骑士队虽然失去了欧文,但在詹姆斯的带领下,球队打得井井有条。虽然有时JR,TT会拖球队后腿,但在詹姆斯强大的个人影响力之下,球队也一路闯进了总决赛。骑士面对健康的勇士四巨头阵容,直接被4-0横扫出局。纵然詹姆斯在首场砍下51分,但最终时刻JR的大脑短路葬送了比赛。如果当时骑士队面对地是今年的残阵勇士,詹姆斯砍下51分,骑士必然赢球。而且当时骑士是没有主场优势,客场取得第一场胜利,首先就打击了勇士士气。接着第二场,让勇士队拿下。然后第三场,按照今年的剧情就是汤普森和卢尼缺阵,G3就回到骑士主场了,詹姆斯肯定不会放过这次机会,库里独木难支,杜兰特不能出战,詹姆斯带队取胜,2-1领先。之后G4,库里体力耗尽,汤普森刚刚复出,骑士在主场再下一城,也是3-1领先。当初的骑士队阵容肯定不如这支猛龙,所以有可能是最后骑士4-2或者4-3淘汰勇士。只要杜兰特不复出,笑到最后的有可能还是骑士。可如果是本赛季的詹姆斯率领的骑士队,那情况就有些不同了。今年的东部不同于往年,像是76人,雄鹿和猛龙都是强队。去年詹姆斯和没有欧文的绿军,在东部决赛大战七场。而如今76人,雄鹿和猛龙的实力都不亚于当年的绿军,詹姆斯率领的骑士队没那么容易过关,有可能连总决赛都进不去。而且詹姆斯今年竞技状态下滑是事实,骑士还主要依靠地就是詹姆斯。倘若詹姆斯在季后赛毫无发挥,那骑士队肯定在季后赛走不远,最终闯进总决赛的有可能还得是猛龙队。而且题主的假设并没有意义,有些关公战秦琼的意味,我们还是安心地看现在的比赛把。以上是我的个人观点,如有不同意见,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讨论。

回复
  • 桑涵衍用户

    如果是去年2018年总决赛詹姆斯率领的那支骑士队,与如今的伤兵满营的勇士队对抗,骑士队有一定几率能击败勇士夺冠。但如果今年直接让詹姆斯在东部带队,他有可能连总决赛都进不了。去年的骑士队虽然失去了欧文,但在詹姆斯的带领下,球队打得井井有条。虽然有时JR,TT会拖球队后腿,但在詹姆斯强大的个人影响力之下,球队也一路闯进了总决赛。

    骑士面对健康的勇士四巨头阵容,直接被4-0横扫出局。纵然詹姆斯在首场砍下51分,但最终时刻JR的大脑短路葬送了比赛。如果当时骑士队面对地是今年的残阵勇士,詹姆斯砍下51分,骑士必然赢球。而且当时骑士是没有主场优势,客场取得第一场胜利,首先就打击了勇士士气。接着第二场,让勇士队拿下。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权不得转载本往种文内容,否认则将视为侵于权

    然后第三场,按照今年的剧情就是汤普森和卢尼缺阵,G3就回到骑士主场了,詹姆斯肯定不会放过这次机会,库里独木难支,杜兰特不能出战,詹姆斯带队取胜,2-1领先。之后G4,库里体力耗尽,汤普森刚刚复出,骑士在主场再下一城,也是3-1领先。当初的骑士队阵容肯定不如这支猛龙,所以有可能是最后骑士4-2或者4-3淘汰勇士。

    只要杜兰特不复出,笑到最后的有可能还是骑士。可如果是本赛季的詹姆斯率领的骑士队,那情况就有些不同了。今年的东部不同于往年,像是76人,雄鹿和猛龙都是强队。去年詹姆斯和没有欧文的绿军,在东部决赛大战七场。而如今76人,雄鹿和猛龙的实力都不亚于当年的绿军,詹姆斯率领的骑士队没那么容易过关,有可能连总决赛都进不去。

    而且詹姆斯今年竞技状态下滑是事实,骑士还主要依靠地就是詹姆斯。倘若詹姆斯在季后赛毫无发挥,那骑士队肯定在季后赛走不远,最终闯进总决赛的有可能还得是猛龙队。而且题主的假设并没有意义,有些关公战秦琼的意味,我们还是安心地看现在的比赛把。

    以上是我的个人观点,如有不同意见,欢迎大家在评论区讨论。

    2024-04-28
    1楼
    回复
  • 席翰墨用户

    如果詹姆斯今年没有离开骑士,那么我个人认为詹姆斯今年可能连东部决赛都打不了。詹姆斯这个赛季状态下滑是肉眼可见的,在湖人这样的队伍当中,詹姆斯带领着这一群年轻人并没有打进季后赛,在东部这样的舞台,可能他会带领这支球队创造一个不错的成绩,但是今年东部的球队可都不是吃素的。步行者,雄鹿,76人,凯尔特人,猛龙。这几支球队在今年都展现出了极强的实力,它们每一只球队都摩拳擦掌的想要进入总决赛,拿下总冠军。

    如果詹姆斯今年还留在骑士的话,他的球队阵容与这几支球队想要对比的话,差的太多了,光一个莱昂纳德,我相信詹姆斯就很难过关。就不要说还有恩比德,还有字母哥这些人。要知道这些人在这一个赛季都体现出了极强的实力。

    这个赛季詹姆斯在进攻端,统治力依旧,但是在防守端早就力不从心,在比赛当中我们可以看到詹姆斯甚至都不防守。叉腰在后场等球。这可不是一个顶级巨星所该体现出来的状态,再加上骑士队的这套阵容,老化的速度也是有点快。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江注明经来近期源于芝士回党答

    假设詹姆斯所率领的骑士队再度打进总决赛,那么这边杜兰特也肯定不能报销,提出问题的这一位球迷应该更多的考虑一下詹姆斯个人的身体状态,而不是参考现在的情况,猛龙打到现在也是非常的不容易,莱昂纳德跟洛瑞两个人都是带着伤病在跟勇士队战斗的。

    以家你原意公式头统将区权花身历。

    2024-04-28
    2楼
    回复
  • 盛波用户

    感谢邀请

    NBA今年的总决赛应该是没有按照大部分人所预料到的比分在进行着,没有杜兰特的勇士大比分1比3落后于猛龙队。而在NBA漫长的历史中,总决赛1比3落后翻盘成功的只有16年的骑士,而当时骑士的领袖就是詹姆斯,在翻盘加冕之后的两年,骑士虽然打进了总决赛,但是都被拥有杜兰特的勇士击败,之后詹姆斯远走洛杉矶,今年的詹姆斯在湖人季后赛都没有打进,那么如果他现在还留在骑士,能否打败现在没有杜兰特的勇士,我们来看一看。

    先来说一下詹姆斯留在骑士并且打入今年的总决赛

    詹姆斯在没有来洛杉矶之前,他在东部可谓是呼风唤雨,称霸多年,从他10年加盟热火组成三巨头开始,到他回归骑士和勇士大战四年,他连续八年进入总决赛的成绩在当今是无人能比的,那么如果他去年没有离开骑士,今年的骑士进入总决赛还是极有可能的,他很有可能连续九年进入总决赛,连续五年为大家奉上骑勇大战。

    未难经比芝士回更答允许不门得转载本文内容,号否则将视为侵权

    如果詹姆斯带领骑士打入今年的总决赛,碰上现在没有杜兰特的勇士,我觉的骑士可以像猛龙一样击败勇士,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有詹姆斯在,就像现在的猛龙拥有莱昂纳德就打成勇士3比1一样,骑士一样可以。

    很多人说詹姆斯年龄大了,状态和往年差远了,可是大家看到的只是今年常规赛的詹姆斯,之前季后赛的詹姆斯大家忘了吗,他在季后赛和常规赛的表现完全两个级别,常规赛的他就是个超级巨星,一旦季后赛他就是个传奇巨星。

    再说詹姆斯的状态并没有下滑,只是体力可能稍有下滑,从他今年常规赛的数据就可以看出,他今年场均上场35分钟,拿下27.4分、8.5个篮板、8.3次助攻,数据是稍稍比上一个赛季低一点点,但是他今年只打了55场比赛,比上一个赛季少打了27场比赛,并且他的所有数据都是高于职业生涯场均数据的,这能说明他在下滑吗,可以说他没有进步,但肯定没有下滑。

    再返回来说说他留在骑士的现实

    詹姆斯如果还留在骑士,那么今年东部的情况,我怕骑士是很难招架的住,拥有简配版五星的76人队、翻版骑士的雄鹿队、莱昂纳德的猛龙队、老牌对手凯尔特人队,这四支球队在骑士的晋级之路上都会给骑士造成天大的麻烦。

    和所度当心山运采白林深,办除率。

    在季后赛东部的三轮比赛中,骑士至少会遇到这四支球队的两支球队,遇到老对手凯尔特人还好,但是碰到剩下的三支球队就很难说了,76人、雄鹿、猛龙的内线都是能里能外的,不仅仅是首发内线哦,替补内线也一样是,而骑士只有乐福可以,换成TT的话,那就是一个漏洞了,骑士的后场也是无人可用,新秀赛克斯顿毕竟是新秀,在如此激烈的季后赛,你很难想象他能有怎样的发挥,骑士的阵容就会是很大的问题的。

    当然骑士的终极战术就是一星四射,一个詹姆斯四个射手,可是季后赛的防守程度,很难让射手有好的发挥空间的,参考今年的雄鹿就是最好的结果,不过雄鹿的字母哥是雄鹿一星四射的最大弊端,因为他没有投篮,而詹姆斯拥有不错的中远距离投篮。

    的大发产变设决,六速安传须派县。

    最后说骑士碰到猛龙的结果,我觉得詹姆斯不走的骑士打不赢今年的猛龙,就像现在的勇士打不赢猛龙一样,骑士也很难打赢猛龙,詹姆斯不走,猛龙很有可能报了之前连续被詹姆斯打败的仇,这就是詹姆斯还留在骑士的现实。

    一切的一切也只是如果,可是世上没有如果,詹姆斯依然在为了下个赛季的湖人做着他能做的事,勇士现在被詹姆斯之外的另一个巨星莱昂纳德逼上了绝路,今年的总决赛应该会是猛龙创造历史的总决赛。

    以上言论仅是个人观点,大家可以关注一下,我们一起探讨。

    2024-04-28
    3楼
    回复
  • 全晰源用户

    如果詹姆斯没离开骑士,也希望欧文没离开,有16年的阵容就好,面对没杜兰特的勇士,加上受伤的勇士,肯定能赢勇士。

    2024-04-28
    4楼
    回复
  • 夏依然用户

    如果詹姆斯今年不离开东部他能否进入总决赛都是一个问题!毕竟猛龙和雄鹿这关也不好过!没有绝对的输赢!猛龙整体的防守很好!小卡在面对詹姆斯也可以完全不落下风!那么由此可见其实他的时代也已经落幕了!人要服老尤其是NBA!一代新人换旧人!属于其他人的传奇也即将到来!

    2024-04-28
    5楼
    回复
  • 应扬帆用户

    如果詹姆斯今年没有离开骑士,也不一定能够再次闯进总决赛。

    今年的东部猛龙来了伦纳德,实力跟去年有所提升,雄鹿字母哥也比去年成熟了许多,拿下常规赛第一的好成绩,76年也是充满天赋的一支球队,球员天赋满满,凯尔特人今年虽然战绩不佳,但也是有实力的一支球队,整体跟去年的东部差距还是很大的。

    假设今年詹姆斯能顺利打败这些豪强球队,那么到总决赛想必也是精疲力尽了,拖着这些队员,真的非常不容易。但是想要打败勇士依然很困难。

    勇士今年会输给猛龙,主要还是在防守方面被锁死,无限挡拆换防在猛龙这些长臂怪面前显得捉襟见肘。加上猛龙今年全民皆兵,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都有很好的表现。而骑士除了詹姆斯一个稳定的得分点,其他要么发挥不稳定,要么垂垂老矣。在进攻上面无法给詹姆斯太多帮助,势必还是詹姆斯大包大揽的担起一支球队。

    未经各芝士划很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心,否构则将视为侵权

    防守方面,骑士一直无法做的很好,没有几个防守尖兵能有效的遏制勇士的进攻。内线方面也虽然有个篮板痴汉汤普森在,但是也不是能占到多少优势。而詹姆斯如果在进攻上面大包大揽,那么就会疲于防守,毕竟今年已经34岁了,想要在像年轻那样进攻防守一手抓不太现实。

    所以哪怕詹姆斯没有离开骑士,那么今年挑战勇士,也不见得能取得胜利!

    物你么直展头基即交六切务示传持。

    用说多自又变代路阶打复准写。

    2024-04-28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