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年薪二十几万,房子车位都是全款的,现在开一部两年十万块的桑塔纳,该换车了吗?

自己年薪二十几万,房子车位都是全款的,现在开一部两年十万块的桑塔纳,该换车了吗?
我最烦,问题也是越来越没水平。就说这题,你年薪二十万咋了?没压力就换呗。钱在你手里你就是全买成大白菜腌起来也没什么不妥。

回复
  • 黎倩语用户

    我最烦,问题也是越来越没水平。就说这题,你年薪二十万咋了?没压力就换呗。钱在你手里你就是全买成大白菜腌起来也没什么不妥。

    2024-04-30
    1楼
    回复
  • 廖子骞用户

    从您的提问中我能看出来,您的内心还是很有优越感的,或许觉得自己目前开的车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标准,或者说您觉得现在开一辆10万元的桑塔纳,跟您目前的收入相比有些不符。我不知道您的年龄、生活的城市、以及您日常的消费情况,但是如果在一线城市,年收入二十几万,可能只能算中等水平。当然我没有打击您的意思,您别误会。我的意思是说,您现在开的车,和您的收入标准,还是比较吻合的。是否该换车这件事,第一,要看您的收入总和,第二,是要看您手里可挪用的资金有多少。也就是说,在保证生活质量的情况下,您总共有多少可以挪用的资金。假设您的年收入是20多万,但是银行里可挪用资金已经有100多万,那您完全可以拿出一部分钱来换车。如果您的可挪用资金只有10几万元,那您换完车基本也就不剩多少钱了。第三,还要看汽车在您生活中占有多少权重,以及这辆车能给您带来什么。如果您从小就比较喜欢汽车,通过自己的打拼,手里的存款终于可以买到一辆自己的梦想之车,那我建议您赶紧下手,毕竟没有什么事比完成梦想更能让人欣慰!第四,如果您从事销售等工作,需要在客户面前展现自己的经济实力,一辆好车会更大程度上增加销售业绩,那换车也是很有必要的。第五,如果您已经成家立业,下有年幼的孩子,上有年迈的父母,觉得目前桑塔纳的空间和舒适度已经满足不了您的日常需求,那就赶紧换车吧。换一辆空间大,舒适度好一点的车型,放假的时候可以带着妻儿老小到处玩玩。因为提高家庭的生活品质,是男人最大的成就之一。岩哥的观点:具体是否应该换车,要看您手里有多少钱。以及换车之后的用途是什么,如果您对车的需求只是日常上下班代步,我觉得桑塔纳其实还挺好,省油,省心。如果您手里有大量富裕的资金,那就换吧!

    我是岩哥,如果您有关于汽车方面的任何问题,欢迎随时向我提问,记得关注我呦!

    2024-04-30
    2楼
    回复
  • 董召然用户

    年薪二十几万,应该智商不低了!车,这种工具适合就行,喜欢就好!如果非要面子,那你就换!俗话说: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你能比得上吗?心态很重要,真的想装B,建议买个杜卡迪、宝马一类的摩托车,也就十几万,这样别人一看就会说:瞧,这才是有钱人,一部摩托车就顶我一辆卡罗拉了!

    个人看法,不喜勿喷,谢谢!

    2024-04-30
    3楼
    回复
  • 文卓研用户

    不知道你年收入20万是在三线城市四线城市,还是说一线城市二线城市,如果是在三四线城市的话,你年薪20万收入可以说是相当可以的啦,也有一定的优越感。

    再一点,一辆车子的好坏能决定一个人经济水平的好坏吗?一定程度上是可以的,但是并不是绝对的成正比,开一般的车型的人有可能是特别有钱的人,也有可能是经济水平一般的人,但是一般有钱的人是不会开特别差的车。

    我说上面这是什么意思呢?就是说如果你是经济水平还可以,在三四线城市没有什么太大的压力,开一辆10万元左右的桑塔纳,确实有点掉面子,大家不用说够用就好,要考虑考虑现实情况,但是你至少拥有一辆b级车吧,尤其是如果你是有做生意充门面的需求,更需要买一个更好的车型,甚至是bba的入门车型。

    转载或者引用行本文内反容请注明提内来源于芝士发回答

    但是如果你是在一二线的城市,每年20万的收入洗洗睡吧,10万元左右的汽车就够你折腾了,而且大城市堵车这么严重,开什么车公交最适合你,小黄车最适合你。

    因为10万元的汽车,如果是每年按照2万公里的里程来算的话,桑塔纳的用车成本并不算非常非常低低,首先油费差不多在一万块左右,每年的保险是5000,加上每年的违章停车费用等等,也差不多一万七八的费用。

    有能力自己核算一下经济条件,能接受还是要买一个更好的汽车,有利于人际关系,有利于工作的收入提升,如果是纯粹的上班族就算了,洗洗睡吧!

    些或员边西回取据造压金单整许素江红。

    2024-04-30
    4楼
    回复
  • 沈鸿达用户

    就看这个提问的内容和质量,就不想像一个能赚年薪二十万的人该有的智商。

    2024-04-30
    5楼
    回复
  • 严凯用户

    年薪20几万,没有房贷车贷。结婚了吗?有娃吗?

    每年的固定支出有多少?

    把这些都列出来,看看每年结余多少。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布长经许可,压不得置转想载

    凡事量力而为。

    车是个消耗品,遮风挡雨就可以了。

    如果你是要经常拜访客户,那么可以换一辆好点的,以你的收入可以换一辆A4

    如果纯家用,同时你也没有攀比、虚荣心的话,十万的桑塔纳也可以的。

    国来用使好间想,题党员必装划置。

    2024-04-30
    6楼
    回复
  • 钟卓逸用户

    我年薪才15万房贷每月6200,车贷每月5100我都开接近三十万的车,你这有房无贷,年薪二十多万,起码得奥迪A-6

    2024-04-30
    7楼
    回复
  • 石思语用户

    我觉得可以换一个。如果是生意需要撑场面可以贷款买个50万左右的,如果只是公务员或生意不需要,换个20万左右的车家用就行。个人感觉就车本身质量而言,十万和二十万差别蛮大的,但二十万和五十万甚至100万的差别好像值不了中间这个差价。

    2024-04-30
    8楼
    回复
  • 李程锦用户

    年入30万左右,老婆体制内,家里3套房,无贷,开05年高尔夫4,刚卖了一套房,手里100多万,老婆说给你换辆车吧,我说等明年便宜了,换辆10万的吧。不喜欢开车,没办法大,逼得。

    2024-04-30
    9楼
    回复
  • 崔阳冰用户

    谢邀,个人觉得年薪多少就开个跟年薪差不多的车,不会有多少压力。迈腾,君越都是不错的选择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