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里面搜到6把枪判多少年?

谢谢邀请。一、要是六把玩具枪就放家中自娱自乐吧。仿真枪可必须交公安机关去!二、藏枪可不是小事,要是藏的真家伙枪,劝你快点去当地公安机关自首去,根据国家枪支弹药的有关管理规定,法院会给你明确的答复!

回复
  • 星宫昊芸用户

    谢谢邀请。

    一、要是六把玩具枪就放家中自娱自乐吧。仿真枪可必须交公安机关去!

    二、藏枪可不是小事,要是藏的真家伙枪,劝你快点去当地公安机关自首去,根据国家枪支弹药的有关管理规定,法院会给你明确的答复!

    转载或者感引用本文内见八容请注养明来源边于芝士回答

    2024-04-26
    1楼
    回复
  • 黄羡庭用户

    这个我不知道!你藏枪干嘛,我也不知跟你说什么好,我只知道藏枪不是件好事,你打猜还是集众?,朋友,千万不要聚众闹事,因为这是丢前途丢性命的事!我冒失的这样猜想和劝说也望你能清醒!不要做犯法的事吧,为了你的家人一一

    2024-04-26
    2楼
    回复
  • 彭睿辰用户

    如果是打不透两张打印纸的玩具枪,不判刑,如果是能造成损伤的枪,六只枪得判你七至九年徒刑

    2024-04-26
    3楼
    回复
  • 沃震博用户

    这要看你生活在哪个国家?有的国家允许个人购买枪支,在我国贩卖枪支弹药、私藏枪支弹药都是违法犯罪行为。别说私藏六支,就是私藏一支都是违法的,必须收缴。

    2024-04-26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