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建房没有出檐怎么办?

自建房没有出檐怎么办?
自建房到了顶层一般要岀檐30到50厘米,这是为了防止雨水直接流淌到墙上,以免造成墙体渗水。那么建好的房子没有岀檐怎么办?既然房子已经建好,只能釆取补求的方法:一·在建好的楼面上平混凝土装30厘米宽的岀檐模板。布筋用10mm螺纹钢,两头7字钩,长度30厘米加墙体宽24厘米。浇筑10厘米厚混凝土。压墙砖最低砌1米高。二·先把围墙砌80到100厘米,在围墙上用红砖砌岀檐10厘米或用混凝土浇筑岀檐10厘米,也能达到挡雨的效果。

回复
  • 侯雅洁用户

    自建房到了顶层一般要岀檐30到50厘米,这是为了防止雨水直接流淌到墙上,以免造成墙体渗水。那么建好的房子没有岀檐怎么办?

    既然房子已经建好,只能釆取补求的方法:

    一·在建好的楼面上平混凝土装30厘米宽的岀檐模板。布筋用10mm螺纹钢,两头7字钩,长度30厘米加墙体宽24厘米。浇筑10厘米厚混凝土。压墙砖最低砌1米高。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新载本联别文内容,否把高则将视为侵权

    二·先把围墙砌80到100厘米,在围墙上用红砖砌岀檐10厘米或用混凝土浇筑岀檐10厘米,也能达到挡雨的效果。

    有能命程五九南世安华列王满。

    2024-03-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