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价初学者如何才能一步步成为精英?

首先你要心细,数学好不好无所谓,现在都是电脑算量,思维要清晰,要有空间想象力。有条件得话,去施工单位待上两三年,完完整整得跟一个工程下来,基本上就都明白的差不多了,自己亲手接几个工程,从头到尾的把每个月得进度,每次得签证变更都自己亲手过,虽然很累,但是這些在你以后得工作中,你会感激当时那么拼命得自己。当然最重要得是有一个好师傅,这就看你自己了,要多动腿,少动嘴,把师傅哄高兴,才会教你一些你看不到得,或者看到也看不明白的。在工地上,多和施工得工作人员多交流,他们毕竟干过很多活,懂得一定比你多。刚开始工资少一点都没关系,忍下来,学到东西才是最重要的。刚开始不要在乎工资少,造价人员基本上都是从一个月一千多块开始得。能力越大,得到得越多。加油!

回复
  • 乔阳平用户

    首先你要心细,数学好不好无所谓,现在都是电脑算量,思维要清晰,要有空间想象力。

    有条件得话,去施工单位待上两三年,完完整整得跟一个工程下来,基本上就都明白的差不多了,自己亲手接几个工程,从头到尾的把每个月得进度,每次得签证变更都自己亲手过,虽然很累,但是這些在你以后得工作中,你会感激当时那么拼命得自己。

    当然最重要得是有一个好师傅,这就看你自己了,要多动腿,少动嘴,把师傅哄高兴,才会教你一些你看不到得,或者看到也看不明白的。

    版权备归芝士回答加网话站技或原提作者所有

    在工地上,多和施工得工作人员多交流,他们毕竟干过很多活,懂得一定比你多。

    刚开始工资少一点都没关系,忍下来,学到东西才是最重要的。刚开始不要在乎工资少,造价人员基本上都是从一个月一千多块开始得。

    能力越大,得到得越多。加油!

    2024-04-27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