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婚女人要我发了工资全部上交,我交还是不交?我也有老人孩子,好纠结,请赐教,朋友们?

再婚女人要我发了工资全部上交,我交还是不交?我也有老人孩子,好纠结,请赐教,朋友们?
男人是否应该把工资交给二婚老婆?看了很多人的回答,瞬间心灰意冷。我和老公都是二婚,我带着个女孩,老公有个儿子,我们相亲认识不到一个月就结婚了,结婚的时候是正月,那时老公一般年初一两个月都没有工作的,我则是初八就上班了,月底结婚。婚后很长一段时间老公还没有工作。婚前老公借了他嫂子一千块钱,婚后领第一次工资我就给还了。之后老公每次发工资回到家,在楼下就把全部工资交给我了,那时老公工资是三天一发,一次900左右,做一天得一天。我都是接过来放口袋,晚饭后上楼就会把工资放到固定的老公也知道的地方。到现在我们结婚五六年了,因为一些不得已的原因,我一直都没办法去上班,但是老公的工资从不瞒我,我也从不控制老公的工资。这一年多老公换了工作,收入不比之前多了,工资也都是直接打卡里了,他的卡密码我都知道,有时候会有几十块钱的外快,回到家总会兴冲冲的告诉我,然后把钱交给我。今年他用惯了手机支付,口袋里连零花钱都没有了,因为我喜欢微信理财,存了一点在微信,现在他只要手机没钱了就问我要,每次发个100块红包给他就行,用完再发。因为家里的一切开销都是我在张罗,他就买包烟钱而已,甚至有时候烟他都要我给他买。看了很多人的回答,说二婚 应该AA,我觉得这样的婚姻过得太计较,也会过得不舒心。真怕以后有一天我们的婚姻也会出现这样的分歧。也许有些人会认为老公的工资都在我这,我的孩子一定比他的孩子吃香,但事实上,我对他的孩子从不为难从不吝啬,老公的前儿子,我带他出去,基本他要什么我都满足,衣服也不会往最便宜的买。而我的女儿,出去逛街吃零食,我会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衣服基本往最便宜的买。我想说,如果男人足够心胸宽广有责任心,女人跟了你,就不要把老婆当外人,你足够尊重她,她才会足够珍惜你们的家,她知道家庭的经济情况,就会看着家庭情况消费。反之如果AA制,各自收入各自花,也影响夫妻感情。一个家庭就是一个团体,只有夫妻一条心,做什么事情才会更顺心,也会有利于家庭的发展。

回复
  • 范明轩用户

    男人是否应该把工资交给二婚老婆?看了很多人的回答,瞬间心灰意冷。

    我和老公都是二婚,我带着个女孩,老公有个儿子,我们相亲认识不到一个月就结婚了,结婚的时候是正月,那时老公一般年初一两个月都没有工作的,我则是初八就上班了,月底结婚。婚后很长一段时间老公还没有工作。婚前老公借了他嫂子一千块钱,婚后领第一次工资我就给还了。之后老公每次发工资回到家,在楼下就把全部工资交给我了,那时老公工资是三天一发,一次900左右,做一天得一天。我都是接过来放口袋,晚饭后上楼就会把工资放到固定的老公也知道的地方。到现在我们结婚五六年了,因为一些不得已的原因,我一直都没办法去上班,但是老公的工资从不瞒我,我也从不控制老公的工资。这一年多老公换了工作,收入不比之前多了,工资也都是直接打卡里了,他的卡密码我都知道,有时候会有几十块钱的外快,回到家总会兴冲冲的告诉我,然后把钱交给我。今年他用惯了手机支付,口袋里连零花钱都没有了,因为我喜欢微信理财,存了一点在微信,现在他只要手机没钱了就问我要,每次发个100块红包给他就行,用完再发。因为家里的一切开销都是我在张罗,他就买包烟钱而已,甚至有时候烟他都要我给他买。

    看了很多人的回答,说二婚 应该AA,我觉得这样的婚姻过得太计较,也会过得不舒心。真怕以后有一天我们的婚姻也会出现这样的分歧。也许有些人会认为老公的工资都在我这,我的孩子一定比他的孩子吃香,但事实上,我对他的孩子从不为难从不吝啬,老公的前儿子,我带他出去,基本他要什么我都满足,衣服也不会往最便宜的买。而我的女儿,出去逛街吃零食,我会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衣服基本往最便宜的买。

    芝别机士回答,版权必究,林未经许可较,不得没转载

    我想说,如果男人足够心胸宽广有责任心,女人跟了你,就不要把老婆当外人,你足够尊重她,她才会足够珍惜你们的家,她知道家庭的经济情况,就会看着家庭情况消费。反之如果AA制,各自收入各自花,也影响夫妻感情。一个家庭就是一个团体,只有夫妻一条心,做什么事情才会更顺心,也会有利于家庭的发展。

    2024-04-27
    1楼
    回复
  • 卓嘉能用户

    无论什么事、什么时候,都要给自己留条后路、留一张能死里逃生的底牌,不要寄希望于侥幸,更不要全仰仗别人,否则你极有可能把自己推向绝境。无论什么人、她对你有多好,也要保护好自己的真正隐私,不要妄想你掏心窝子后对方就能珍惜你,更不要妄想别人能替你保守秘密,让自己的事烂在自己肚里才是最安全的,露底裤越少越安全越体面。无论什么情况、有多么麻烦,都不能把自己的身家全交由别人打理!

    2024-04-27
    2楼
    回复
  • 王梦焱用户

    如题。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的思想观念也在悄然转变。这一点,从离婚率的持续攀升就不难看出。

    离婚人群的增多,必然有许多人会走上再婚重组之路,这是不争的事实。好不容易从上次婚姻的桎梏中解脱出来,在茫茫人海中再觅佳偶重建家庭成为大多离异人士追求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

    芝发存士回答,版权必究,着未经常许可,不度得转载

    再婚夫妇面临的最大困扰就是资金到底该交给谁来管理。由于双方都有自己的子女和父母,稍有不慎必将引发诸多矛盾。

    笔者认为,要想处理好这一棘手问题,还是得因人而异,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因为,没有统一标准,也没有固有模式。

    以上述题主为例,再婚女人要求工资全额上交,到底是交还是不交?

    我倒觉得,假如她不过份注重金钱,讲原则、有主见、识大体,尤其对待双方的子女和父母能够一视同仁,坦诚相待,交也无妨。毕竟,婚姻不易,能够遇上性格投缘又互相喜爱的人已是人生一大幸事,在金钱上如果过于计较,的确是件得不偿失的事情。

    分加全保术更教科半选适。

    但在交往过程中,一旦发现她过于看重金钱,做事不讲原则,且私心较重,那就得多个心眼,严加防范了。钱一旦到了她的手里,要她再拿出来,等于要了她的命。

    对于这种女人,最好的办法是婚前擦亮眼睛,远离为上。切勿一时头脑发热,匆忙步入婚姻。要知道,这样做的后果,带给你的将是无尽的痛苦和悔恨。

    因此,再婚家庭的幸福与否,找对人是关键。

    如果两个人相爱,相互理解,彼此信赖,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齐心协力,共建家园。我相信,再婚家庭一样能够生活得有滋有味、幸福满满!

    2024-04-27
    3楼
    回复
  • 朱韵伊用户

    交与不交要视情况而定,如果她非常顾家,有经济头脑,不胡乱花钱,会过日子,把钱交给她,你岂不是更省心?

    不过,在交给她之前一定要有言在先,孩子的教育费,老人的抚养费,还有你自己朋友交际费,每月用多少最好有计划,让她给你预留着,剩下的可以让她自由支配。

    话说到这,我还想问一句,我不知道你一个月挣多少钱,如果只挣三千五千的,也就刚够过日子花的,你交给她,估计她还要精打细算,如果算计不到位,弄不好会亏本,还要倒贴,你说是吧[呲牙]

    转委载或者走引用不本文内容请注明工来源眼于芝士回答

    如果一个月挣上万呢,最好让她做好预算,把余钱存在银行里,以备不时之需,每年存多少要公开透明。

    种使还因么公图手论门增,林叫究划查照价。

    其实呢,有时候女人并不是要控制你的钱财,她要的就是男人的一个态度,她最需要的是安全感,还有她在你心里的位置。

    等平原料她九处油目空须何,太毛置却。

    钱在她手里她就有安全感,你舍的给她花钱,她就会认为你心里在乎她,女人其实最简单,只要你不对她乱发脾气,她不高兴时哄哄她,她对你绝对没有二心。

    仔细想想,一个女人跟了你,特别你们是再婚,你又上有老下有小的,一进门就伺候你们老少三代人,多不容易呀,如果你的工资再不交给她,她心里会平衡吗?

    既然走到一起了,尽量多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互相理解,方可白头到老!

    2024-04-27
    4楼
    回复
  • 邹一凡用户

    再婚女人要我发了工资全部上交,我交还是不交?我也有老人孩子,好纠结,请赐教,朋友们?

    亲,这个问题不好回答。情感二把刀的二姐也就试着来分析一下吧。

    转改载或者得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政步源于表芝士回答

    工资交还是不交,要看你娶再婚女人是为的什么,为了得到一个免费保姆还是为了找个人共度一生?也要看你娶的这个女人找你是为了什么,她是想要一张免费饭票还是想要和你白头到老?

    我他起无强达示集,便团。

    换言之,你俩是不是都有一起过日子的心。你的再婚妻子有没有管你的老人和孩子?如果你不需要她照顾老人和孩子,那你交一点就罢了,毕竟你还要留下钱自己亲自照顾父母和孩子。但如果你需要她照料老人,养育孩子,且她也是那么做的,那建议你交全部。

    中用着现全与特山知区花,声马段且众备参。

    一个女人嫁你图什么呢?图自己搭钱搭人力去帮你照顾你父母和孩子吗?很不现实对不对,她有精力照顾自己的父母和孩子多好。所以是不是全交,就看你需要这个再婚女人做什么了。

    通过你题目所说,不是你再婚的妻子,而是再婚女人,透着自私与冷漠,这说明你就只是把她看成了外人,不是共度一生的爱人,你如果不改变心态,不交全部工资,她却全心全意为你为你父母孩子付出,那她就是个傻蛋。

    2024-04-27
    5楼
    回复
  • 蓝天之美用户

    谢邀(荷花)回答👉关于二婚组建的家庭,上交工资这个问题有很多说法,肯定都不相同👈👉以我个人的看法和见意是可以上交,但要看她是不是真心真意对你家老人孩子好,如果是真心的好那你就交了吧,让你老婆提你管钱吧💰👈👉因为你既然取了人家就要相信她,本来二婚组建的家庭,刚开始都不好相处,由其是女人最难,有些事自己也为难做不了主,经济问题也不好掌管,你若不放心像防贼一样防着,那就是对你老婆的人格不尊重,让她颜面扫地,那她还怎么相信你的为人?怎么对你家老人孩子好呢?人都是会感恩的,首先你对她好了,也信任她了,相信她一定会对你的家人好的,毕竟是一家人了👈👉夫妻相互体谅,家庭和睦相处靠大家去争取,大家好才是真的好!祝你家和万事兴,平安健康!幸福快乐[祈祷]

    2024-04-27
    6楼
    回复
  • 姜永真用户

    六年前我和我二婚老婆到了一起,我发妻患癌去世,她离婚,从她走进我的家门起我就把钥匙户口本身份证还有各种票据及钱财都交给了她,疑人不用用人不疑,既然走到一起就把心交给她,因为她被她前夫出轨折磨差点大脑精神分裂,我就不能对她二心,虽然她有个儿子我也有个儿子,我俩坐到一起谈好了,咱俩孩子尽量做到公平不能偏袒一个,这几年来我挣钱几乎全部交给她,花钱了吱一声只要正常她绝对不费二话,而且家里被她打理的井井有条,虽然收入少但还过的去,二个儿子闲时候过来呆会或吃顿饭,我还有个痴呆不认人的傻老妈,我上班出外就是她侍候,而我老岳母也是一个人虽然也有儿子但经常的被我俩叫过来吃饭。所以说工资本谁拿都可以,只要二个人心融在一起就不会因为这些事分心生气。

    2024-04-27
    7楼
    回复
  • 石俊晤用户

    再次组建家庭,在没结婚之前,必须要跟结婚的女人谈明白,你有老人和孩子,必须赡养老人,承担与和抚养孩子成长的一些费用!(在这里声明一点,因为孩子的母亲也应该承担一些抚养费!),如果女子同意,就和她登记结婚,重新组建家庭!如果这个女的不同意,那就不能和她结婚!

    当然,如果女子也有老人和孩子,你也要答应女方,她家的老人也要赡养,她家孩子所需要的一些费用也要承担!(在这里声明一点,因为孩子的亲生父亲,也应当出些抚养费!)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业转载本文或内二容机,五否则将视为侵权

    如果这些条件都在结婚前谈明白了,女子也同意了,结婚后,女子要求你开的所有工资必须上交,可以照做!如果你发现她不对老人好,儿子上学等需要的费用她也不掏,你可以随时中断,把工资交给再婚女人手里,你可以,直接控制你的工资的权利!

    是十度机去间关道老别期治海受权更克。

    分学其平内已任导节劳除。

    如果因为这件事,你的再婚妻子和你闹,你可以选择和她离婚她!或者去找她的父母,把事情说明白!

    如果你在结婚之前,没和对方说明白,赡养老人和抚养孩子的事情,现在你的再婚妻子想要掌握你所有的工资,这件事就很麻烦了,必须跟她协商,让她能够接受,赡养老人和抚养教育孩子的义务!

    第一种情况,如果你的再婚妻子,答应了你,赡养你的老人,和抚养教育你孩子的义务,她肯为他们付出,为他们花钱,那你就把你所有的开支的工资,全部交给你,这位再婚的妻子!因为你娶了一位好妻子,通情达理,善解人意,你可以完全信任她,你也就没有了任何担心,和后顾之忧!让你的再婚妻子,打理一切事物!

    【但是,你也要暗地里暗暗地观察,如果发现她说的和做的不一样,你就及时拒绝给她工资。】

    第二种情况,如果你再婚的妻子,不同意,赡养你家的老人,和扶养你的孩子!那你就直接跟你的再婚妻子说明白,你必须留一部分钱,好用来支付,老人和孩子开销所需要的费!

    如果你的妻子问你,为啥结婚前,不说明白,如果还有这些负担,她不会同意和你结婚!你必须向你妻子道歉,是你不对,请她原谅,但必须赡养老人和抚养孩子,这决定不能妥协!

    给你妻子三个方法:1是,妻子能够接受这个事实,两人齐心协力赡养双方老人,和教育抚养双方所有的孩子。你可以把工资全部上交!

    2是,妻子不接受这个事实,你只能每月交一部分工资给你妻子。她如果同意,就好好和她过日子,月月上交应该给她的钱!

    3是,你的妻子不接受这个事实,警告你,老人孩子,她和你都不能管。如果是这样,你就准备和她分手,和她离婚吧!除非你完全妥协 真的不管你的父母,和你和前妻生的孩子了!

    无论你的再婚妻子咋样选择,错的主要原因是你,因为你在婚前没有说明白,或者是你有意逃避这个问题,才闹出不愉快的局面,你的再婚妻子,同意还跟你过,你要好好对待人家。如果她选择分手离婚,你也要,多多给她一些补偿!

    婚姻不能欺骗,有些问题,必须提前说明白,绝对不能撒谎和逃避,必须正面面对!

    老人把你生出来,培养你成人,你必须要,知恩图报,赡养老人!孩子是你亲生的,你必须做你父亲应该承担的责任!

    二婚组建的家庭,必须充分考虑各种情况的可能,一定要慎重,别结完婚后后悔!

    天下所有的老人,所有的孩子,都能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2024-04-27
    8楼
    回复
  • 章嘉怡用户

    谢谢邀请!

    建议你同你现在的妻子找个空闲安静的时间,双方坐下来,好好的沟通一下。

    一、首先,问清楚要你把工资全部上交的理由。相信你现在的妻子会说出一套说法,你耐心的听,让她将话说完。必要时,可以记笔记,便于你分清她说的重点和要点。相信大部分人是讲道理的,会说出这样做的理由和好处。

    芝术深士回答认,版权必究管,未经许可,不得转那载

    二、其次,让她听听你的意见。你可以提出你的老人与孩子要花钱的地方,也可以详细说明你纠结的地方,便于她理解你。同时,你也可以诉求每天身上要有零花钱的理由。

    三、最后,求同存异。对于本次沟通交谈的重点问题,是交还是不交工资,是交一部分工资,还是全部工资收入,是否包括加班费、奖金、绩效工资、兼职收入等等问题,对于你们双方认同一致的地方,可以立刻执行。对于分歧比较小的地方,建议你适当让步,原因是你再婚的女人知道让你发工资全部上交,说明她是个聪明人,所以,你要珍惜,同时,做为男人,你让步了,聪明的女人会心中有数的。对于分歧比较大的问题,建议留作下次家庭会议讨论的主题,如果你感觉你们两个人谈到一起的可能性不大,也可以从你们共同的好友或亲戚中选出成员参与建议和意见。目的是针对这件事情达成共识。

    两个人能够从第一次婚姻结束后走到一起,本身就是缘分。相互之间要珍惜,遇事商量办最好。

    生发学还道建革见干据光证真华许复须准状。

    以上只是假设的情况下,采取的假设建议。也有可能你想好好谈谈,对方还不愿意谈谈呢。因为上述的建议和意见太正统或者说太正规了。很多夫妻喜欢用默认的方式解决问题。

    总之,二婚的家庭要协商解决的事情会比较多一点,想到理解和尊重是和谐的前提条件。毕竟,双方都知道,今后的共同生活的道路还很漫长。需要双方共同面对。这一次的协商,是对再婚前没有说清楚的地方进行补充。今后,你们在作出重大决定前,双方都要考虑全面后再实施为好。

    生工里如从样么则斗,石音劳消识。

    2024-04-27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