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河南,辣条的生产环境、机器可以有多高端?

在河南,辣条的生产环境、机器可以有多高端?

回复
  • 顾韵磬用户

    2024-04-29
    1楼
    回复
  • 崔铭轩用户

    怎么说呢,眼见得脏不一定就是脏,以前我哥弄了个小作坊,如果让你们看,肯定说脏,到处是油污,徒手装辣条,但是有一点,油是好油,面是好面,如果说徒手装袋就叫做脏的话,任何食品暴露在空气中就都是脏了!油污避免不了,因为是小作坊,成本限制,但是也不会脏到哪去,我们自己都很放心的吃。没有绝对的干净,只要别说上完厕所,或者一些不可言说的小动作,都是可以接受的。

    2024-04-29
    2楼
    回复
  • 肖怡瑾用户

    说起辣条,第一想到的就是卫龙,在河南省漯河市

    2024-04-29
    3楼
    回复
  • 王青用户

    辣条是一种豆制品,大约生产了有十几年了。当时最有名的一个是卫龙一个叫周小玲,一开始都没有生产许可证,我记得工商部门专门禁止过学校门口的小食品就包括卫龙和周小玲。后来有个谣言说周小玲用尸油做的(那来的这么多的尸油)谣言真可怕周小玲就这么慢慢的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后来卫龙自身做了改变味道还是原来的味道,食品添加剂按照国家标准生产,由原来的5毛钱一包到现在几块一包,由原来的小打小闹到现在的驰名商标,现在己经买到世界上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小食品做出了大文章。

    2024-04-29
    4楼
    回复
  • 邱赛儿用户

    辣条因其制作过程、食品添加剂等被诟病。不得不承认这个行业的确鱼龙混杂,有些小作坊的操作手法实在不堪。但只要去正规的大型超市,选择生产流程规范、食品安全检测合格的辣条,基本上可以放心使用。

    但说到底,作为零食的一种,辣条如同方便面、薯片、蜜饯一样,只可偶尔的来满足寂寞的嘴巴,终究不能取代主食。

    辣条虽好,可不能多吃哦~

    转载或者引用本接文内容请系注明群来源验于芝士解回答

    2024-04-29
    5楼
    回复
  • 白丹用户

    要数小时候最爱吃的零食,恐怕绝对是辣条了,不光是小时候,就是现在过一段时间也都会弄上两包尝尝,而要数没有吃过辣条的恐怕不多吧,但是小时候我们的父母是杜绝我们吃这种东西的,因为她们认为这垃圾食品吃了一点好处都没有。

    其实自己也见过小作坊的辣条生产环境,那个确实不是整洁,但是自己还是忍不住,直到现在辣条也都没有戒掉,感觉这东西也跟有瘾似的,不过辣条中的卫龙辣条相对还是要比较卫生的,毕竟卫龙是一个辣条的品牌企业,而且都是企业化、规模化生产。

    说到卫龙的话,名气还是挺大的,也是河南漯河的一个民族企业,现在吃辣条的话一般都是吃卫龙的多一些,而想要吃最干净卫生的辣条,恐怕还是自己做的最为干净,自己小时候村里就有榨辣条的,用的是面和辣椒自己做的,那个做出来的辣条绝对是非常的干净卫生,但是味道不是很好。

    芝江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许基资是可,不得出转载

    讲真的辣条吃着确实好吃,但是不光是辣条还有其他的一些零食,都是属于垃圾食品,我们不可能说杜绝不吃它们,只能够说还是少吃。

    来就成面方行问题长路给,光即委办消江派。

    2024-04-29
    6楼
    回复
  • 江怜云用户

    应该没事,挺好吃的

    2024-04-29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