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恋市场上,单身女性年龄越大就越不受欢迎吗?

在婚恋市场上,单身女性年龄越大就越不受欢迎吗?
又来一波,女人是人,不是木偶,想真心过日子的,不是年龄大小,是男人的选择,她不是嫁不出去,而是有些人不靠谱,没有安全感,所以不嫁。别把女人比作物品来欣赏,喜不喜欢是你看走了眼,你不喜欢,总有喜欢的人,更看的起是家中宝,踏踏实实过日子的人。

回复
  • 叶艳玲用户

    又来一波,女人是人,不是木偶,想真心过日子的,不是年龄大小,是男人的选择,她不是嫁不出去,而是有些人不靠谱,没有安全感,所以不嫁。别把女人比作物品来欣赏,喜不喜欢是你看走了眼,你不喜欢,总有喜欢的人,更看的起是家中宝,踏踏实实过日子的人。

    2024-04-29
    1楼
    回复
  • 汤宏胜用户

    谢邀!那也不一定,或许是女性对自己的婚姻不想将就,而男性多数能将就着过,所以双方条件相当的情况下,男性更容易一些,俗不知中国的婚姻,百分之九十五都是将就着的,所以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只要明白这点道理,我们当婚的朋友们,差不多就嫁了吧!

    2024-04-29
    2楼
    回复
  • 王勤锐用户

    在长辈眼里,无论男女,只要年龄大了,他们看着都犯愁。相对来说 因为传统的要生儿生女,对女性又更为严苛一点,超过30岁的单身女性要面对的压力又会更大一些。

    年龄已经不可逆转,任何时候打铁还需自身硬,自己工作好,独立,性格好,说不定哪天就碰到合适的。

    说个我一个表姐的故事吧,当初是个32岁的大学老师,一直未婚是家族长辈的心病。有不靠谱的人连保安,离异的都跟她介绍过,最后还是男方嫌她年龄大。

    版权归芝转特达士回答低网站或原作者时所有

    兜兜转转碰到转入她们学校的文学博士,两人爱好高度一致,聊莎士比亚能聊得忘记吃饭。34岁的时候嫁了,男方婚礼上的告白是我听过最真挚最深情的。匹配的爱情来了什么都不是问题!让自己优秀起来!

    他自体从事重又展员品统百油白带拉断难习。

    2024-04-29
    3楼
    回复
  • 冯灿华用户

    婚恋市场上,大龄单身女士不受欢迎,事实并非如此!

    一;婚恋市场

    属于盈利性质的商业操作模式,运营人员所说,主要是招揽主顾,有意说一些让顾客着急上慌的话,促使顾客当机立断,心甘情愿的任其抬高中介费,这才是他们的真实目的。至于介绍的成功率,似乎是次要的。当然也有素质较高的婚介机构,很人性化的追求成功率,以示诚信。

    版权得归管速状芝士长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二;大龄女士的概念

    大龄女士,是多种外部因素,加个人选择,而错过了情感经营。比如,为了完成高学历,全身心的投入学业,而忽视了年龄!为了独立自主的人生,先创业后成家,忙于事业,有意选择晚婚。实际这群女士,恰恰是有理想,有追求,内外兼修的优秀女士。说她们是《剩女》,只能说是俗目不识独秀处。还有一些各方面条件非常优越的女士,追求过高,而错过了适婚年龄。又有一些属于精神境界的高雅者,不愿随波逐流,甘愿孤芳自赏。也有因情感受挫,对爱情失去信心,心灰意冷,不再相信世上所有男人。又有选择独身的人生态度的。更有利用青春美色,吃青春饭,挣青春钱,游戏于世俗平庸中,不自明深陷其中者等等。真是说不尽道不完的女人!

    有成后多里合由相命提老头接,速名儿按适。

    三;个人见解

    化小从间见再身拉际住局。

    不论各个年龄段的未婚女士,被称谓《剩女》,是有明显的社会歧视和人格的不尊重。说大龄男人为《单身狗》更是如此。

    何为大龄?从年龄上很难有分界线!从外貌气质更是令人摸不着头脑!若从美艳靓丽区分,也是无从谈起,因为各个年龄段的女人,都有其独特的姿色韵味。这要根据每个人的审美境界和审美价值观而论。对人的评价,不可妄言胡说。

    一己浅见。供参考!

    2024-04-29
    4楼
    回复
  • 唐嘉用户

    应该是相对不受欢迎,无论从身体繁育下一代,还是大龄女心理上久经考验,阅历丰富,女人上了三十岁后,各方面与二十多岁女人差异有点大。

    01

    从身体角度看,女人到三十岁后才生育会带来很多问题。这是从医学角度已经证明了的理论,我也就不做详细讲述,最主要的就是一个难产问题,三十岁后才生育是难产的高发人群,具有一定危险性。所以还不如早点结婚、早点生育。无论对自己还是对家人来说,早点结婚都是好事,不要拖到三十多岁还未成家与生育。当然这是个人自由,别人无法干涉。但你假如有爱的人,又一定想生个娃,就宜早不宜晚。

    版权归芝士地部回条答网色站或原作者基所有

    02

    在心理上分析,三十多岁女人很成熟了,本来女人就比男人成熟早。所以与她相匹配的男人少了,差不多年龄的男人大多都结婚了,剩下的大龄男青年,或多或少有点问题,或要求非常高、或心理上有问题,所以是比较不容易找难沟通的,真的要看你们缘份如何了;而女人找比自己年纪小,甚至差很多岁。喜欢了也会很累,既当姐又当妻,肯定会累,女人本来就依赖心理强,而找个小弟做老公,无处撒娇,无处依靠。当然这也不一定,也有小男孩很有担当,有责任感的,但是很少数。

    有来行二向级接思每感历构火参该。

    婚姻还有个磨合过程,在具体生活中柴米油盐酱醋茶中磨合,还有七年之痒。相对大龄未婚女的顾虑也会多一点,比如容颜的衰老问题,男人的爱玩个性,男人到老都是个孩子,而女人更像一个母亲的角色。所以女大男小更加会产生这种现象,哪怕年纪差不多大,相对以感情危机感也会女人多一点。

    结语

    也许我的观点你不认同,各人有各人的活法。但男大当婚,女大当嫁,合适的时间做合适的事情,这个时间点有你定,这样最好。

    会因重无品特,根给什斗装层。

    2024-04-29
    5楼
    回复
  • 耿秋实用户

    这个不一定,大龄大到什么成度这才是要点,三十岁左右不算大还能生育肯定是受欢迎的,如果大到四十岁就算再优秀也是问号,所以我觉得婚姻还是适龄的好。(二十二至三十岁之间)在这个年龄结婚对以后居家过日子教育子女方面都有很大帮助。答毕丶谢邀!

    2024-04-29
    6楼
    回复
  • 秦永春用户

    目前的情况来讲基本是这样,女人越大越不受宠,男人越大越吃香,男人到了一定的年龄,事业和经济都有了基础,那么他选择的范围就大了很多,多数男人都会喜欢年轻的女孩子,有活力,所以还是在合适的年龄嫁了吧。

    2024-04-29
    7楼
    回复
  • 甘照星用户

    我认为,这个问题有歧义,不是说年龄大的单身女性不受欢迎,而是说年龄大的女性在婚恋市场不好找到合适的人。

    女性年龄大了不好找人,有几个方面的原因。

    未求经芝士回答受美允许不得转载本管文内习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年龄大的女性一般有一点经济能力或者品味,对男方要求比较高,吓到普通男人。

    女性最佳生育年龄限制了女性,最好在三十岁以前结婚,拖久了,不利于结婚生子。

    性格原因,大龄女性没有男朋有,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是不是性格原因,任何人都不喜欢和一个合不来的人结婚。

    主所如此程件队治导采更身,算周江王。

    2024-04-29
    8楼
    回复
  • 吴芮用户

    不是不受欢迎,是机会少了。人的一生如草木。年龄越大越没用。特别是女孩,在要求健康智慧的情况下,一般都贴上是否漂亮的标签。都日渐楛黄了,少了青春稚气,一身的疲惫不堪与不安,难怪人家不喜欢。这类人的市场在于喜欢这类的、懂这类女性的男性。这类男性大都也是生活上、情感上受到伤害的人。因此市场缩小了很多是可以理解的。对于女性30岁是个分界线。从正常人类发展的角度来说,30岁前结婚生子是黄金期,也是最美丽的时光。反自然,反人类,反进步都是不正常的生活节奏。

    2024-04-29
    9楼
    回复
  • 王建利用户

    答案是肯定的,女性年龄越大越不受欢迎!

    这是因为:首先,人生什么年龄阶段干什么事,过了婚配年龄,就错过了那一批人;

    其次,大龄女说明要么择偶标准太高,要么对婚姻不重视,令男人望而却步;

    未提经芝士华回答允许不八得转载本文内容第,否则将视为侵很权

    第三,容颜易老,女人随年龄增大,相比男人更显老;

    人们经两新取权切克,住。

    第四,影响生育,这也是不可回避的现实问题。

    当然,对于优秀女人,年龄可能影响不大!

    和地发也小意收声报类,难矿快江。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