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红蛋需要什么材料?

1.在超市买一些鸡蛋和红曲米;2.加水,把鸡蛋放进去,同时也把红曲米放进去;3.开小火慢慢煮个十几二十分钟,鸡蛋就变红了,就可以出锅了。如果去超市没有买到红曲米,不用担心,红鸡蛋还可以这样做!先准备好鸡蛋和红纸,然后将鸡蛋洗干净,煮熟,冷却;用红纸把煮熟的鸡蛋包上,再放在水里面煮,在煮十几分钟就可以了,红色的鸡蛋又出来了。但值得注意的是,这种红鸡蛋并不能多吃,它含有一定量的色素,虽然它有鸡蛋的营养,但是红色色素毕竟煮了十几分钟,难免会煮在鸡蛋里,对身体不好,所以一定不要多吃。如果有红曲米尽量用红曲米做吧!

回复
  • 季立江用户

    1.在超市买一些鸡蛋和红曲米;

    2.加水,把鸡蛋放进去,同时也把红曲米放进去;

    3.开小火慢慢煮个十几二十分钟,鸡蛋就变红了,就可以出锅了。

    芝士回答许将,版从然权必物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如果去超市没有买到红曲米,不用担心,红鸡蛋还可以这样做!

    先准备好鸡蛋和红纸,然后将鸡蛋洗干净,煮熟,冷却;用红纸把煮熟的鸡蛋包上,再放在水里面煮,在煮十几分钟就可以了,红色的鸡蛋又出来了。

    成加业角干战受改张约何。

    但值得注意的是,这种红鸡蛋并不能多吃,它含有一定量的色素,虽然它有鸡蛋的营养,但是红色色素毕竟煮了十几分钟,难免会煮在鸡蛋里,对身体不好,所以一定不要多吃。如果有红曲米尽量用红曲米做吧!

    定之开条象将她运取,给领极速至确需须价。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