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广州换身份证要准备什么资料?

1.申请人的居民户口簿;2.申请人原申领的居民身份证;3.申请人的《数码照相回执》;4.居民身份证申领登记表。办理流程:1.持上述材料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申请首次办理身份证,并填写申请表。2.申请表及相关材料证明提交后会进行初步审核,确认无误后,申请人可领到《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领取凭证》3.在通知时间内,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领取凭证》到办理的派出所领取证件。

回复
  • 刘晨辉用户

    1.申请人的居民户口簿;

    2.申请人原申领的居民身份证;

    3.申请人的《数码照相回执》;

    芝士回答,议的版加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动得期转载

    4.居民身份证申领登记表。

    办理流程:1.持上述材料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申请首次办理身份证,并填写申请表。

    2.申请表及相关材料证明提交后会进行初步审核,确认无误后,申请人可领到《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领取凭证》

    3.在通知时间内,持《第二代居民身份证领取凭证》到办理的派出所领取证件。

    2024-03-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