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与意大利女排的比赛,对双方的表现有什么看法?

中国与意大利女排的比赛,对双方的表现有什么看法?
先说说意大利的吧,意大利整个队伍发挥得很好,特别是埃格努,早两年前的埃格努表现有两面性,进攻很好,但失误一样多,但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埃格努表现得很稳定,可以说整个中国队在拦网防守上完全限制不了埃格努的发挥。意大利可以是一个埃格努带着一支队伍前行,同样中国队一样太依赖朱婷,所有队友明显有了朱婷的依赖症,所有队伍都不自然地把球转至朱婷手中,但与意大利的比赛中,朱婷确实发挥得不太好,所以中国队无论在扣杀拦网甚至一传完败于对手。不过练兵为主的中国队,希望这样的失败能够总结经验,后面的比赛打得更好吧。

回复
  • 王婉婷用户

    先说说意大利的吧,意大利整个队伍发挥得很好,特别是埃格努,早两年前的埃格努表现有两面性,进攻很好,但失误一样多,但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埃格努表现得很稳定,可以说整个中国队在拦网防守上完全限制不了埃格努的发挥。

    意大利可以是一个埃格努带着一支队伍前行,同样中国队一样太依赖朱婷,所有队友明显有了朱婷的依赖症,所有队伍都不自然地把球转至朱婷手中,但与意大利的比赛中,朱婷确实发挥得不太好,所以中国队无论在扣杀拦网甚至一传完败于对手。

    不过练兵为主的中国队,希望这样的失败能够总结经验,后面的比赛打得更好吧。

    转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志注十明斗来源于芝士量回答

    2024-04-1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