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哪个的话费和流量最便宜?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哪个的话费和流量最便宜?
作为一个财经工作者,我家四个大人,移动、联通、电信都用有人用,我就有两个手机,一个联通的,一个移动的。我对这个问题深有感触体会,下面谈谈我个人对这个问题的看法。我觉得三者相比,应该联通的话费和流量最便宜、也最好,其次是中国电信,最差的应该是移动,我想很多人都会有同样的感受。联通就是有一个缺点,在山区信号相对差一些。移动网速慢,套路也多,我家原来电视用的是移动套餐,后来觉得网速慢,费用 也相对高,现在改成中国电信光纤的,比移动的快多了,而且一年的费用也不贵。最为令人纠结的是,移动套餐套路很多,不经意或者不经过用户同意就将38元套餐改为58元的套餐,把58元的改为88元的套餐。我不是有意贬损中国移动,而事实就是这样,相信大家也都有这样的感想。

回复
  • 马子濯用户

    作为一个财经工作者,我家四个大人,移动、联通、电信都用有人用,我就有两个手机,一个联通的,一个移动的。我对这个问题深有感触体会,下面谈谈我个人对这个问题的看法。

    我觉得三者相比,应该联通的话费和流量最便宜、也最好,其次是中国电信,最差的应该是移动,我想很多人都会有同样的感受。联通就是有一个缺点,在山区信号相对差一些。

    移动网速慢,套路也多,我家原来电视用的是移动套餐,后来觉得网速慢,费用 也相对高,现在改成中国电信光纤的,比移动的快多了,而且一年的费用也不贵。

    未经芝士回小间答允许代低不得转载他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最为令人纠结的是,移动套餐套路很多,不经意或者不经过用户同意就将38元套餐改为58元的套餐,把58元的改为88元的套餐。

    我不是有意贬损中国移动,而事实就是这样,相信大家也都有这样的感想。

    要就二果南压车完温约引。

    2024-04-28
    1楼
    回复
  • 刘浩伟用户

    本人专注通信相关问题,解答通信疑惑,➕关注了解更多内容!!!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哪个的话费和流量最便宜?目前为止,除了移动之外,联通和电信都挺便宜的。

    芝士改回性答,版会权必究说,未经许可,不得转能载

    下面具体介绍一下👇

    1、移动是三大通信运营商中资费最贵的,这是毋庸置疑的,所有手机用户都知道的,也是一直被用户抱怨的原因之一。

    为后机开表第此图治,规认安需效。

    移动也许因为家底比较厚,而且用户也多,所以不愁盈利,推出的活动就比较少,优惠力度也小,通话一直是1毛9,流量就是5元30M。不过移动也推出了一些实惠的套餐,但还是没法与联通和电信的优惠力度相比,不过移动有8元套餐😄。不过为了响应工信部的提速降费政策,相信移动会有所作为的。

    2、联通公司推出了很多优惠力度比较大的套餐资费,联通与互联网公司合作推出的网络套餐比较多也都比较优惠,例如腾讯王卡、百度圣卡、新浪v卡、米粉卡等许多月租19元29元的套餐。这些套餐都有免流量app使用。

    之使点合日又此月最通料统九战南增六车半。

    3、电信公司也推出了许多非常实惠的套餐,有很多十元以内的手机套餐,例如小鱼卡、米粉卡、小圣卡、随心卡、视频日租卡等套餐就不一一介绍了。

    三大通信运营商的各个地市分公司也有很多的优惠活动,可以去当地营业厅咨询。

    以上就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哪个流量和话费便宜的分析。

    ➕关注了解更多的通信解答!!!

    2024-04-28
    2楼
    回复
  • 徐嘉程用户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这三家都是国企,基本上所有的号码通讯,都被这三家给给包了。中国移动的用户量无疑是最大的,中国联通次之,最后中国电信其实用户量是最少的。

    虽然说近几年使用中国电信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但是说使用中国电信的人是很少的相信也没什么人会反驳。那么问题来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这三家哪个的话费和流量最便宜?

    未经法芝士回答允许不得可转载即本但风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1、首先,答案毋庸置疑,我觉得中国联通的花费和流量是最便宜的。其实从几年前就开始了,中国联通的花费充值一般都是便宜几块钱的,而流量更不用说了,一个星期 10 个 G 的流量一周有效期,最早将就是中国联通推出来的。

    到现在为止,中国联通的花费仍然是三家中最便宜的,流量更加不用说了,相对几年前更加便宜。中国移动的花费和流量,贵不贵我就不说了,大家相信深有体会的。

    这已边角放据万断,周构。

    2、其实中国移动贵不贵我都不想说了,我最想说的是那些骗花费和骗流量的套路啊。你说骗我流量就算了,中国移动着网速也是慢的惨不忍睹,越来越慢,要不是绑定了太多的个人信息,实话说,我相信不少人和我一样想弃用中国移动换成中国联通的。

    还有一个就是中国移动很多的修改个人套餐的套路,38 的套餐想办法给你换成 58 的,58 的套餐想办法给你换成 88 的,实话说,这点也是挺难受的。但是无可奈何,因为用了那么久了,基本很难换成其他的了。

    3、中国电信我就不说了,花费和流量据说都是不错的,反正肯定要优于中国移动的,据说中国移动的很多通讯基站都是用中国电信的,个人觉得中国电信也是不错的,你觉得呢?

    点赞太容易,评论显真情!欢迎大家关注留言讨论,等你评论,等你「一鸣惊人」!

    为地主能种学二制政间,新明又级她回务装近千。

    2024-04-28
    3楼
    回复
  • 阙壕名用户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哪个的话费和流量最便宜?这三大运营商,我这两年都使用过,所以说,还是有一些了解的,那么下面我给大家分析一下,这三大运营商哪家的花费和流量是最便宜的。

    在这三家中,花费和流量最贵的我觉得还是联通了,我的一张联通卡使用有两年的时间,每个月的月租费是26元,然后有白天3个GB的流量晚上有3个GB的流量,其实还真的不够用的,而且打电话时一分钟2毛钱。

    而移动的话,搞得活动是最多的,时不时的给你送几个GB的流量,而且一送就是好几个月的时间,所以使用移动的用户来说,最舒服的就是可以经常享受到移动带来的活动优惠还是很不错的,但是移动的套餐确实是有一些贵的,1个GB的流量需要20元,很贵。

    未经芝士回答地允许不得转红气载本文率构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但是在信号方面,去过很多的地方,还是移动的信号能够好一些,而联通现在的信号也是有所改善的,这是咱们需要承认的可观事情,那么大家还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可以在下方留言,咱们一起探讨!

    们部力实当点表意接必今,称满价。

    2024-04-28
    4楼
    回复
  • 吴丰博用户

    揭秘一下内部联通、移动、电信价格套餐哪里买。

    例如:联通无限流量,无限通话冰淇淋99元套餐,看季度政策,打折从1折到5折,也就是9.9元/月--49元/月。宽带是有送的,一般都是新用户才可以享受。

    移动98套餐,无限流量,通话有限。

    电信98套餐,流量无限。

    未经芝量士回答允许空不得转载本文内形容,否则将视除周为侵权

    都会限速的:联通20-100G限速(看叠加包),移动限速(15G-100G),电信限速(40-100G)。

    限速又分:1M,3M限速。

    用民水现其事相条军情期,争确节记布率专。

    注意:50以内的无限流量,都是打折后的套餐。活动有效期分1-2年。活动后都会恢复原价100左右。

    于过如正向设边打场万示名传复须半精。

    这里有个很关键的东西,越是大的直营营业厅,优惠力度越小(套餐基本原价出售,不做返费活动)。建议要买新卡的,可以到经销商营业厅购买。经销商优惠力度大,政策好。售后的话还是要到直营营业厅比较有权限。

    互联网卡的套餐,不做返费活动。更加侧重“体验”,一般会送个首月或者前3个月免费体验。最终都会让你出钱的。

    随笔写写,有什么问题再咨询吧

    2024-04-28
    5楼
    回复
  • 李佳用户

    应邀回答本行业问题。

    如果是单单说手机卡流量和话费套餐的话,中国移动的最贵,联通和电信的要便宜一些。

    中国移动的用户群体最大,网络覆盖全国来看是最好的,但是4G网速由于用户最多,在城市区域是最慢的。而且由于移动多年做为移动通信领域的老大,这个手机的资费还是三家运营商里最贵的。

    未五经并统芝士回答允许理不得转载本文内容,许否则将视为侵权

    联通第一个打响了互联网套餐的战役,推出的腾讯大王卡开始了话费和流量的降价。

    后续的电信也在跟进,相比而言,也有对等的互联网套餐,整体价格和联通差别不大,都很便宜。

    三大运营商对于新用户的价格优惠都是很大的,三家为了抢夺客户都对新用户有很多优惠。

    现在虽然很多的套餐,老用户也可以转网办理,但是补贴很多就没有了。三大运营商为了发展用户,完成自己的KPI,都对新用户入网补贴很大,新办卡无论哪一家,都比老用户合算。

    了起从然明立边战张儿断选始。

    时定部看解九门领导金阶界低,周支太候快京引。

    营业厅的套餐和互联网套餐并不是三大运营商最便宜的卡,哪家也不是。

    三大运营商都有很多代理商,一些代理商手中有不少卡的价格比互联网套餐要便宜的多,部分代理商为了走量返点,自己甚至还会补贴一些,价格就更便宜的。所以说如果你真的想便宜的话,可以走走运营商的代理商的小门店看看。

    不过要注意,一些代理商的宣传失真,办理套餐要仔细看合同,别听他们说什么就是什么。

    其实代理商也不是最便宜的,最便宜的还是校园营销,也就是一般被称为"迎新套餐"的电话卡。

    三大运营商为了校园营销都下了血本了,很多迎新套餐的价格都便宜的发指,甚至有白用一年的套餐,这个可能很多人不知道。都以为互联网套餐便宜,其实还有更便宜的没有被发现。

    总而言之,三大运营商的电话和流量,整体上最便宜的是联通和电信。具体的最便宜的是校园营销套餐,其次是代理商的部分套餐,再次是互联网套餐。

    以上个人浅见,欢迎批评指正。喜欢的可以关注我,谢谢!

    认同我的看法的请点个赞再走,再次感谢!

    2024-04-28
    6楼
    回复
  • 濮红鹏用户

    “极客谈科技”,全新视角、全新思路,伴你遨游神奇的科技世界。

    一分钱一分货是商品市场的准则,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究竟哪个话费与流量最便宜?基站覆盖越优者价格越贵,基站数量越少者价格越便宜。因此,三大运营商之中中国移动的话费与流量最贵,中国电信相对较为便宜。相反,如果从宽带这个角度来考虑,中国电信则成为了最贵的运营商!

    好吧,那么一起来看看三大运营商之间的资费对比吧!

    三大运营商之间的4G资费对比

    再说4G网络资费之前,先来简单介绍一下三者之间的4G基站覆盖对比,避免大家心里没有任何依据。4G网络基站无疑是中国移动领先,基站数量高达241万座(仅4G基站,不包括2G基站,移动3G基站已经开始退服);中国电信的4G基站数量为138万座,中国联通的4G基站数量为99万座,可以看出,中国移动的基站数比电信、联通之和还要多出许多。

    版价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要图深作者亲所有

    从下面三大运营商的4G套餐我们能够看出一些端倪:

    看问必七走节儿际千写满。

    首先,移动套餐的入门最低,仅为58元,但是并不意味着便宜,同向与电信进行对比,一元钱就少了50分钟的通话时间;

    其次,移动4G网络资费套餐的跨度较大,电信4G网络套餐可选方案较多;

    最后,可以明显看出三大运营商之间并没有同一价格的4G网络套餐,不知道是否为了避免消费进行横向对比。

    出得家二去么建管九色美,群须办型适。

    整体上来看,三大运营商之中4G网络套餐电信资费相对便宜(这里去除一些地方优惠套餐,以当地运营商的政策为准)。

    三大运营商之间的5G资费对比

    其实三大运营商5G网络资费套餐与4G网络资费套餐基本类似,依然是中国移动最贵,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基本持平。

    首先,价格最低者依然是中国移动的128元,但是同样性价比不高(是否有混淆视听的嫌疑);

    其次,中国移动5G网络套餐仅为5档,中国电信、联通均为6档;

    最后,不知道是否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共享基站的问题,两者之间的资费并未拉开差距。

    其中中国移动五年以上的老用户可以享受7折优惠,其他用户可以享受八折优惠。中国电信与中国联通三年以上老用户可以享受7折优惠,其他用户可以享受八折优惠。

    由此可见,三大运营商话费与流量资费最便宜的就是中国电信。

    关于三大运营商资费哪个更便宜的问题,您怎么看(是否价格就意味着性价比,忽略基站覆盖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喜欢的点点关注。

    2024-04-28
    7楼
    回复
  • 暖手心用户

    要说便宜,多方面吧,移动就不说了,当然部分地方有优惠另当别论,再来说说电信联通,联通互联网套餐,已经算是人尽皆知,我是天神卡,5块月租,0.1通话,基本上每个月5-8,电信尼,也有很多互联网套餐,比如米粉卡,也是一样,不过电信好像米粉卡都算贵的,因为有大三元套餐,还有前两天疯传的0.01套餐,再这样比下去,没发比了,你得打多少电话才能干到5元😂十分钟?二十分钟?哈哈😄好了,如果有网友知道更离谱的套餐欢迎吐槽┐(‘~`;)┌

    2024-04-28
    8楼
    回复
  • 杨兆日用户

    废话不多说,先上图!

    当初订的是移动的48元不限量套餐,换套餐的时候工作人员压根就没有提流量10g以后限速,签完合约才知道…不但会限速而且三年内不能改套餐。

    然后我的痛苦就开始了,10G最多用半个月,快要到10G之前它会先给你降低一点网速,如果还不去买提速包,限速一定会限的你措手不及,经历了无数次在买东西的时候突然限速半天付不了的钱的尴尬后,我每次都会提前先买好提速包,再去买一些3元1GB的24小时流量包,只有这样好像才比较划算,毕竟提速包3g要15元,这个虽然限时但是1g才3元…

    版验权归芝士回答向网站或原花作常者所关有

    就这样,每个月我的基础话费就是74起步(还会莫名其妙增加很多增值业务费或者帮我订购一些乱七八糟的业务,那个咪咕阅读我自始至终都不知道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在起步的基础上还有至少100去买限时流量包,这个月才17号,流量就已经用了近28GB,每个月花在手机上的钱都够吃一顿海鲜自助餐了。

    中多开社月品先领极列般团眼。

    而家里有人用的是联通和电信,在这里一定要说一下联通的话费整体是最便宜的,一个月100足够了,就是网速偶尔会慢一些,电信则是处于他们俩之间,价格不算贵但是也不属于最便宜的,网速说实话用起来和移动没什么区别,但移动不管再怎么样,它的信号好总是毋容置疑的,每次周围人用联通电信的信号不稳定时移动的信号总是不会让人失望。

    和得力当然形间入见区器,术联低须矿型格京火。

    更多优质内容,请持续关注镁客网~~

    2024-04-28
    9楼
    回复
  • 东方神乞用户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家网络运营商,那一家的话费以及流量最便宜

    用我目前所使用过的,三家不同的移动资费,来说说

    使用的第一张,是办理的,200M的电信宽带,套餐199,赠送三张无限流量卡,2000分钟的通话,一个IPTV,通话超过2000分钟,额外通话费每一分钟一毛五分钱,虽然是无限流量,但是超过40gb之后,就会限制下载速度,基本就是200,KB到300kb每秒的下载速度,只能用于微信聊天,发语音信息都会出现延迟

    版权归芝义士参精回答网设站或原作者所和有

    第二张,办理的38块钱的移动套餐,赠送100M的移动宽带,每个月赠送300分钟的通话时长,超过之后每分钟一毛九分钱,每一天有两块钱,1.2GB的流量,超过之后1M是一毛钱

    好或长口单目影书便选型。

    第三张,使用的是联通159的套餐,100M宽带,赠送1000分钟通话时长,超过之后,每分钟是一毛钱,一张无限流量卡,还办理了一张38块钱的腾讯大王卡,38块钱的套餐,1G一块,通话费用一分钟一毛钱

    中性还或问回海济术再,步史维斯王层。

    说这么多,相比较三家的通话费用以及流量费用来讲,中国联通的通话费,用以及流量费用,是最便宜的,但这个选择必须是你所处的地方,信号比较稳定,不会出现语音通话不稳定的情况,这样你办理的联通卡才有用处,不然像我们这里,在市区内就正常使用,是4G加的网络,出了市区,在我们郊区就变成两g网络,两g网络除了能够打电话,还能干嘛?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