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现在,你对自己怎么看?

活到现在,你对自己怎么看?
谢头条点名邀请![祈祷]这是一个每个人值得总结的话题,通过总结给自己一个实事求是的评价,发杨优点,克服缺点和不足,更好于服务于国家,服务于家庭,服务于他人。就本人而言自我评价可达80分之上,大家不要朝笑,[呲牙]!回想以往,一个70岁老人走过的路,经历的事情太多太多,但都是向上的路程,又是光荣的人生路,谁曾想到一个农村放羊孩子参等穿上了绿等装,谁能想到参军后又能成为一名空军飞行负,谁能想到成为一名团级军队干部,谁能想到转业转到一线城市,又谁能想到一路走来风风光光有个幸福美满的家!回忆以往给自己的感想是,做人要正派,为人要正直,不吭人,不害人,努力做好自我,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到处传播正能量。所以有今天首先感谢党的培养,家庭的良好教肓,亲朋好友的关怀,自己的不懈的努力。以上是我的回答!不当之处望谅解!

回复
  • 耿康成用户

    谢头条点名邀请![祈祷]

    这是一个每个人值得总结的话题,通过总结给自己一个实事求是的评价,发杨优点,克服缺点和不足,更好于服务于国家,服务于家庭,服务于他人。

    就本人而言自我评价可达80分之上,大家不要朝笑,[呲牙]!回想以往,一个70岁老人走过的路,经历的事情太多太多,但都是向上的路程,又是光荣的人生路,谁曾想到一个农村放羊孩子参等穿上了绿等装,谁能想到参军后又能成为一名空军飞行负,谁能想到成为一名团级军队干部,谁能想到转业转到一线城市,又谁能想到一路走来风风光光有个幸福美满的家!

    未府引经议芝士回答允许单不得张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回忆以往给自己的感想是,做人要正派,为人要正直,不吭人,不害人,努力做好自我,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到处传播正能量。

    所以有今天首先感谢党的培养,家庭的良好教肓,亲朋好友的关怀,自己的不懈的努力。

    中要起间又程路较决则北导声类委素便市易。

    以上是我的回答!不当之处望谅解!

    2024-04-26
    1楼
    回复
  • 张慧敏用户

    我对自己的看法太多啦。

    1、思想成熟很多,但是却不知道成长的方向。

    2、可以自己说了算,但却不知道找谁商量怎么办。

    版权归芝战号士事回答网站或原作三者么所有

    3、一个人的生活固然孤独。但是却学会啦苦中作乐,心态超好。

    的用从样知元酸型易片,引听。

    4、面对生活的担子以及工作压力,一直都在乐观努力不求人。

    5、靠人人跑,靠树树倒,学会了靠自己,靠自己踏实。

    6、生活磨平了自己的方方面面的棱角,不再有抓狂的暴脾气。几乎看不到。

    理点关老路少将角区光场界拉影算习响构写。

    7、有了进一步的耐心和稳重,对孩子的教育沟通有了很大改变。

    8、事业无成,想,但没有做,想做,但没有钱,这就是现状的自己。

    9、学会了面对所有的人和事。学会了包容,学会了大度。学会了理解,学会了用宽的角度看问题。

    10、岁月把自己变得傻傻的,憨憨的,只会保持平常心。

    11、仍在努力通过自己努力改变生活。

    还有好多的改变,可能就得从别人的嘴里说出来啦。但这就是现在的自己。

    感谢关注【北方小郎】

    2024-04-26
    2楼
    回复
  • 张琦琦用户

    活了半辈子多了,人世间的酸甜苦辣咸痛苦难累穷我全经历过。我虽然离过婚,但总结经验教训,学习该学的知技充实自己改变自己,我是一个不甘落后之人,自强勤俭孝善行善学智守中明理改变了我的命运。我以后再把我急躁的性格改成温和派及说话语速慢点,学习更多精典有用的知识及让家人更加和睦,随缘帮助善残弱之人,自悟养生之道是我今后应该做的事情,让自己尽量往完美方向靠近是我今后该走的人生之路。

    2024-04-26
    3楼
    回复
  • 付韵韵用户

    活到现在,感觉自己真的挺累的,身为一个中国人,感觉就是必须得坚强的活着,好听的话,谁都会说?正能量的事情,谁都会说?但是真正做出来的有几个。有的时候说的好听,对不对?你一定要努力一定不能欺骗人,要好好的做事,但是在现实社会当中怎么我遇到的都是一些勾心斗角的?这样的朋友或者是生意伙伴。唉,我自己也很没办法。不知道是我接触的人有问题,还是我自己的朋友圈有问题,还是我个人的问题。所以说我觉得活到现在我最想对自己说的话就是过好自己的小家。老婆,爸爸妈妈孩子身体健康,这就是对我最大的慰籍,千万不要生病,因为现实的状况是我真的生不起病。我只想对自己说。你不能倒下,你得加油,你得站起来,因为你倒下了,上有父母,下有孩子。都怎么办?所以说这就是我对自己最想说的话。

    2024-04-26
    4楼
    回复
  • 徐语聪用户

    我刚过而立之年,回首过去我对自己的看法分好的地方和不好的地方吧。一,好点地方1,老实。我这个人为人比较诚实,从出生到现在,周围亲戚、朋友、同事都说我为人老实,所以人缘也好,好友也多。2,肯吃苦。我是农村长大的,以前家里穷,农村所有农活我都会干也都干过。放学、周末、寒暑假我都在帮家里干农活。父母告诉我: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3,脚踏实地。我没有什么大本事,也没有良好家境,做什么事情我都喜欢脚踏实地,不好高骛远,有多大能力就做多大事,不羡慕他人,靠自己双手和能力去创造自己想要的东西。二,不好的地方1,性格比较急。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可能出生性格就如此,性格急一般比较容易冲动、容易对别人急。2,做事快但有点马虎。做什么事情,我都喜欢快速搞定。今天事情绝不放到明天,但是总是会有点粗心和马虎,工作做的不完美。3,愧对家人。年过三十了,人生还没取得多大成就,没有给父母、老婆、孩子好的物质条件,他们为了我付出很多,是有点惭愧。总之,活到现在,自己有做的好的地方,也有很多不足之处,我会努力奋斗,好的方面继续保持,不足之处尽量改正。人无完人,不要看低自己,也不要骄傲,争取将来做得更好,将来的生活更精彩!

    2024-04-26
    5楼
    回复
  • 登钢磊用户

    活到退休了,可以慢下来生活了,发现自己确实不够完美,还有很多可以改善的地方。所以,还要不断改进,后半生争取过得更好。

    2024-04-26
    6楼
    回复
  • 郭弘宇用户

    自我感觉,我得到了这个人人都羡慕的好年龄,但是还没有成为我想象中想要成为的人。身体发肤受之父母,虽然没什么大的成就,但也对得起父母。不干违法乱纪的事儿。在这个人人都羡慕的年龄中,一定要继续努力争取有一番作为。等到中年时候也可以向自己的下一辈讲述自己当年的战绩。现在状态不是太好,要制定计划好好调整一番了。在这里想对自己说一句。你很好,以后的路会越来越好,请继续加油!

    2024-04-26
    7楼
    回复
  • 谢宇恒用户

    我觉得现在我一点梦想都没有了,很失败。只能维持生活吧。但愿哪一天心想事成!

    2024-04-26
    8楼
    回复
  • 势修谨用户

    活到现在,我对自己的看法,其实说实话,并没有很认真仔细去想过这样的问题。过了28年了,羡慕过电脑高手的技术,羡慕KTV的麦霸,羡慕文字功底好的,羡慕语言表达能力好的,羡慕IT人员有那么高的工资,羡慕其他专业的招生那么好,羡慕初高中老师的专,不用备那么多课,羡慕长得漂亮的,羡慕身材好的……太多太多,这近三十年来,自卑很多,自信很少。

    但这么多年来也领悟到了很多东西。研究生毕业之后,我做了从小最不擅长、最不喜欢的销售,我本专业是物流,然后我却干了销售。我们都知道做销售的形形色色的人都有,任何学历的人都有,只看业绩,不看其他。一开始我也很排斥,但是在上海为了生活,为了有地方住,我坚持了下来。因为上海的销售很多都会包住,虽然是6人间,但我也觉得很幸运了。所以为了不被淘汰,我开始很努力的打电话,邀约客户。即使话术说得不怎么好,一遍一遍听别人的话术,用笔记下来。自己反复练习。就这样一个月以后我开单了,从此我在销售的路上一发不可收拾,我赚到了人生中的第一桶金。当我的其他同学都还在问家里要生活费时,我已有工资充实我自己了。

    3年之后,我辞掉了销售的工作,去大学当了老师,老师也是我从小讨厌的职业,因为初中时很多其他同学都会在背后说老师的坏话,我非常讨厌。我发誓自己不要有这样的学生,也不要当这样的老师。所以我开始了老师的生涯,因为销售锻炼了我一定的口才和勇气。所以在当老师之初还是可以在讲台上正常授课,但初期确实不能很好的引起学生的共鸣,所以请教了许多老教师,他们传输给我一些好的方法,同时让学生对我进行建议和意见。慢慢的我开始了解学生的内心世界,慢慢的开始跟学生打成一片。

    未经采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与其文内容争,否南则将视为侵权

    在此期间,我管学院的实验室,几百台电脑让我痛苦。需要维修、保养、传文件……于是我学习了同传,学会了同传,学会了基本的维修技能,现在我办公室还备有一个起子。

    我的人生经历不多,但每一段经历都让我难忘,都让我成长。我羡慕技术人,但我这辈子不做技术人,我要让我在非技术领域赚钱和生活。一切还在向前,羡慕,但要有自己的明确目标,我的目标是能用自己的知识和管理经验让自己和家人过得更好。

    2024-04-26
    9楼
    回复
  • 时艳华用户

    对着镜子,看看自己,没毛病,还是那个自己,没惊喜,没惊吓。

    之前看到小说或者影视作品中会有这么一幕:

    主人公在人海中突然发现一个很像自己的人,然后怎么怎么样……

    版社权归芝候士回答网站机或原作事会者所有

    我一直很费解,如果真的有人长得像我自己,我应该不会发现,更不会吃惊。

    以多自从些样线命公九,强转科步半厂。

    现在来看这个题目,认不清自己,连自己的外在都认不清,这是其一。

    再来,人到中年,往上,有父母,往下,有子女。

    自己是什么样的呢?

    民问活即联张律装,办始。

    在孝敬父母时,有没有活成父母期望的样子?

    稳定,上进,健康……

    在夫妻生活中,有没有活成自己期望的样子?

    自由,快乐,无拘无束……

    在教育子女时,有没有做到自己教育子女时说的那些准则和道德?

    不要自私,学会分享,专注又博学,听话又要学会坚持自我……

    镜子里能看到外在,外在有具象化了内在

    内在的自己,需要对照父母妻子和子女,与自己曾经最亲,现在正亲,先是依赖但最终会独立的小亲亲

    比照了许多,偏偏忘了比照原本的自我,那个自我,是怎么看待自我的?

    应该是不存在一个自我,一个完全与自我相关的自我,自我的判断无一不与周遭的一切相关。

    万物皆有价值,不可比较。

    自我认知时势必要做出自我判断,涉及判断,必然要有比较。

    价值不可比较,价格可以。

    价格不是凭空产生,而是相对而存在的。

    第一个出现的价格,马克思说天然是金银。万物皆铆钉金银来定出相对价格。

    那自我价值的价格铆钉物是什么呢?

    我现在还在想……

    是年少初有自我判断时的那个价值观吗?

    是人到中年的自己自以为看清了年少,看明白了未来时的价值观吗?

    也许,这个铆钉物只有自己垂垂老矣,闭眼的一刹那间,那一起悔恨的程度?

    不应该有评判吗?

    自己,究竟是什么样的?

    自己也许是最不清楚的,照镜子,大概可以看个大概,嘿嘿……人生啊……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