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套餐为什么只能变更不能退订?

中国移动套餐为什么只能变更不能退订?
题主所说的事情,我也遇到过。我打10086,要更换8元的套餐,告诉我不能更换,以前办理的套餐到2021年才到期,去营业厅也不能更换,要更换只能升级到月租更贵的,更换低的就不行了。可能原因1:合约问题我们办理手机套餐,需要签订一个合约,很多用户在办理手机套餐时要多次签名,可能没有在意相关的条款,有些关于时间的条约可能没有注意到。如果市面上推出了新的更加实惠的套餐时,可能会因为“合约期未到”拒绝变更和退订。但是,线下营业厅又说能消费只能升级,不能降级,这个就有点儿看不懂了。可能原因2:携号转网原因去年12月,曾在天津等5省市试点携号转网,可以说是“困难重重”,很多用户携号转网不成功,原因是“与原运营商的合约没有履行完毕”。平时会接到一些客户电话,某运营商赠送流量,而且一送就是好几年,延长了合约期限,同时也给携号转网设置了障碍,现在看来是“满满的套路”啊。

回复
  • 梁童童用户

        题主所说的事情,我也遇到过。我打10086,要更换8元的套餐,告诉我不能更换,以前办理的套餐到2021年才到期,去营业厅也不能更换,要更换只能升级到月租更贵的,更换低的就不行了。

        可能原因1:合约问题

        我们办理手机套餐,需要签订一个合约,很多用户在办理手机套餐时要多次签名,可能没有在意相关的条款,有些关于时间的条约可能没有注意到。

    转工载或者引上用本文内气容请注样明非来源于芝士回答

        如果市面上推出了新的更加实惠的套餐时,可能会因为“合约期未到”拒绝变更和退订。但是,线下营业厅又说能消费只能升级,不能降级,这个就有点儿看不懂了。

    我里机日此提被影府片厂。

        可能原因2:携号转网原因

        去年12月,曾在天津等5省市试点携号转网,可以说是“困难重重”,很多用户携号转网不成功,原因是“与原运营商的合约没有履行完毕”。

        平时会接到一些客户电话,某运营商赠送流量,而且一送就是好几年,延长了合约期限,同时也给携号转网设置了障碍,现在看来是“满满的套路”啊。

    2024-04-27
    1楼
    回复
  • 薛薇用户

    中国移动太垃圾了三年前我办了个188元套餐里含1200分钟免费的,2018年9月19接到中国移动通知说188元免费升级1200分钟不变(套内700分钟十赠送500分钟)请注意不是免费送1200分钟了改成套内700分钟十赠送500分钟了!9月25日又发来信息未经我同意把我188元套餐1200分钟改成700分钟了,中国移动太坑爹了!这号码我使了十六年了又有很多业务没办法只能等国家出政策带号转到其他的了,一个企业不管你做的多大如果不讲信誉坑骗你的客户,早晚是要倒闭破产的!

    2024-04-27
    2楼
    回复
  • 夏昕辰用户

    他妈的移动我是骗子、给我私自改了套餐、打移动

    监督电话才改过来

    2024-04-27
    3楼
    回复
  • 牛婧怡用户

    中国移动套餐为什么只能变更而不能退订?

    那么就以我办理的中国移动套餐为例,套餐的基础消费是30块钱,赠送了两GB的全国流量,因为流量使用的比较频繁,所以就开通了一块钱500M每天可以叠加两次的套餐,在开通完套餐之后,顺便让客服人员查询了一下这张卡片还开了什么套餐?被告知开通的咪咕音乐会员五块钱一个月还有爱奇艺30 GB定向流量九块钱一个月,开通一块钱500M,每天可以叠加两次的套餐月租5块,并且赠送两GB的流量,问题客服是否可以将爱奇艺定向流量以及咪咕音乐会员取消掉?客服人肯定的告诉不可以取消,因为我办理了这种流量日租包月套餐,必须要将整体套餐修改为35块钱月套餐

    最重要的问题是客服人员没有确切的告诉为什么不可以取消?只是在电话里面讲的一句不好意思您办理的这个套餐是必须要开通次项业务,因为消费的金额不是很多就选择放弃

    未经芝士回准答允许不得群转载话本带文内容,否证则将视为侵权

    就包括到本地营业厅咨询携号转网的问题,问营业厅的人员,是否可以将移动号码办理为八元套餐保号?却被告知没有此项业务只能办理19元,以及29元最低消费套餐才可以

    其实,在平时10086或者10085以语音形式推销业务时,大多数只是以各种方式诱导办理或者升级其他套餐从来没有遇到客服,让你主动将套餐降低资费这么一说

    2024-04-27
    4楼
    回复
  • 石昭用户

    移动就是无赖,骗子

    2024-04-27
    5楼
    回复
  • 侯高谊用户

    中国移动套餐为什么只能变更不能退订?说起这个确实是有一些比较不舒服的感觉,因为我也曾经遇到过中国移动的套餐你只能进行变更,但是却不能退订的,有时候我也很纳闷为什么自己的套餐却不能退订呢,这里面的路还是非常深的。

    不过总的来说,移动不允许退订也是在情理之中的,主要的原因是你的这样业务的时间还没有到期,比如说你刚好办理了一个合约的业务套餐,而这个套餐的到期时间是明年的8月份,所以在明年8月份之前,这个套餐是无法进行退订的。

    而且还有一个原因,可能就是和移动有关系了,现在随着三大运营商的携号转网业务的开展,已经有很多的移动用户从移动里面转户出来的,这对于移动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所以我们试想如果移动的套餐都是可以允许退订的话,那么移动的整体损失岂不是更大啊,所以从自身的利益考虑,移动也是不会把这个套餐能否退订的主动权交给用户的。

    转载或者引就用本文往内照容象请注明来源于芝族士回答

    最后,如果大家确实是想取消这个套餐的话,可以直接拨打移动的人公客服,或者直接的去当地的移动营业厅进行办理的,那么大家对于移动不能退订业务的事情,还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可以在下方留言,咱们一起探讨!

    2024-04-27
    6楼
    回复
  • 刘柏杨用户

    辣鸡移动,收费不合理,服务质量差,网络质量差,投诉无门,劝大家弃用吧。

    2024-04-27
    7楼
    回复
  • 宋唯嘉用户

    感谢您的阅读!

    这种说法是不准确的,移动的套餐可以进行退订。我们只需要发送“取消套餐”到10086,就可以退订套餐:

    但是,退订针对的是套餐内的增值业务。比如,手机邮箱,以及来电显示等等!为什么只能退订这些增值业务呢?我知道你肯定很好奇,为什么只能退订增值业务呢?

    确实,主套餐是不可能退订的!很简单,如果你的主套餐被取消了,那么你就没有移动套餐了,这就等于销号了。移动怎么可能让你这么干呢?任何运营商都不会让你这么干。你要不然进行更换套餐,要不然带着身份证,缴清欠费,进行销号!

    版权归全芝士回答专网中完站或原作空者所有

    所以,为什么移动的主套餐不可以销号?只能进行更换,原因就在于此。

    是了要年产业开料根,农光空律素精号。

    2024-04-27
    8楼
    回复
  • 杨鸿畅用户

    移动公司鬼点子多,一门心思坑用户!

    2024-04-27
    9楼
    回复
  • 姚睿鹏用户

    应邀回答本行业问题。

    从技术角度而言,任何一款手机,都必须有一个基础的套餐包,这是移动通信系统原理上就需要的。

    一些增值业务是可以退订的。

    不管是中国移动,还是中国电信,或者是中国联通,附加的增值业务都是可以退订的。我们可以在手机上看到很多业务后边标注着可以退订的字样。

    芝士回答,改版收权每必究,未经许可深,不得转立载

    但是我们的手机号码还会有一个主套餐,这个套餐是无法退订了,只能进行修改,这是移动通信系统决定的。

    在移动通信系统之中,有一个叫HLR的设备,存储了用户的签约信息。

    我们的手机连接移动通信系统的时候,计费系统就会根据HLR里的签约信息,去决定你的通话每分钟多少钱,你上网的每KB多少钱,你的那些通话是不计费的,你的那些流量是不计费的。这些的信息,整合在一起,就是你的基础套餐包。

    要子面定自情级压济车具研拉标照。

    如果在HLR里查询不到你的这些信息,计费也就无法完成了,你的手机也就无法使用了,除非是你拨打110、119等不需要计费的特殊号码。

    所以,对于移动通信系统而言,是需要单个用户有一个套餐的。即使是原来的不打电话不花钱,1分钟多少多少钱的神州行,也是一个套餐。

    而套餐的更改,是一个重新录入这个计费规则的过程,所以,套餐只能更改而不能退订。

    能行现业总设山放再身史市准院该。

    总而言之,就技术角度而言,个人用户必须有一个套餐才能使用移动通信网络,所以套餐只能修改而不能退订,这是当前的移动通信系统决定的。

    以上个人浅见,欢迎批评指正。喜欢的可以关注我,谢谢!

    认同我的额看法的请点个赞再走,再次感谢!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