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前往普陀山祈福,那你觉得男足应该去吗?

中国女排前往普陀山祈福,那你觉得男足应该去吗?
普陀山做为中国的四大菩萨道场之一,曾经保估女排姑娘们数次登上世界排球顶峰!其实,这是女排历次集训前的休闲活动安排,目的是使大家劳逸结合,充分得到休息而己,女排精神靠的是拼搏,靠的是自身的技术过硬。当然,女排姑娘前往普陀山祈福,也希望菩萨能保佑她们在接下来的比赛,特别是九月末举办的世锦赛取得好成绩,虔诚的祈福,就是勇夺金牌的坚强决心。男足也需要去一个地方,勿忘国耻的地方。他们应该到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去参观一次,重新找回中国人的骨气。为什么老是踢不过日本。参观完,立下军令状,不踢败日本,不冲出亚州,决不回江东见父老乡亲,这才叫骨气。

回复
  • 瑞超霞用户

    普陀山做为中国的四大菩萨道场之一,曾经保估女排姑娘们数次登上世界排球顶峰!

    其实,这是女排历次集训前的休闲活动安排,目的是使大家劳逸结合,充分得到休息而己,女排精神靠的是拼搏,靠的是自身的技术过硬。当然,女排姑娘前往普陀山祈福,也希望菩萨能保佑她们在接下来的比赛,特别是九月末举办的世锦赛取得好成绩,虔诚的祈福,就是勇夺金牌的坚强决心。

    男足也需要去一个地方,勿忘国耻的地方。他们应该到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去参观一次,重新找回中国人的骨气。为什么老是踢不过日本。参观完,立下军令状,不踢败日本,不冲出亚州,决不回江东见父老乡亲,这才叫骨气。

    芝士回答,版权反它必究,未经历许可争温,不得转载

    2024-04-29
    1楼
    回复
  • 姜有用户

    中国女排(冠军)上普陀山祈福是一种传统文化传承。然而中国男足应该不应该上普陀山祈福,应该去!佛祖笑着说:“你们来迟了,临时抱佛脚,哈哈哈!不灵验!”中国女排靠实力,中国男足在世界排76位,属于三流队伍。即是有佛祖保佑和帮助,还是要靠实力。

    2024-04-29
    2楼
    回复
  • 侯晨曦用户

    与其说中国女排前往普陀山祈福,不如说对传统文化的虔诚,她们对信仰的坚定和对胜利充满信心!看到郎平和姑娘们诚心诚恳的向菩萨祈福许愿,她们的专心一意和努力拼搏一定换来好运的保佑。看到女排三上普陀山两次夺冠,有球迷建议男足也去拜拜,菩萨的好运保佑每一位专心致致始终如一的勤奋之人,国足三心二意菩萨也为难的,人神共怒少去丢人的好!

    8月1日正在宁波北仑紧张集训的中国女排在郎平率领下集体前往舟山普陀山,值得一提里约奥运会前郎导也带队前来拜观音,女排的心灵虔诚一定带来亚运会和世锦赛的好运!难忘里约夺冠的经典逆转和2017年大冠军夺冠,不得不说正是女排心中的坚强和心灵的感应让她们无往不利,这就是此行的意义!

    女排队长朱婷此刻像一个普通农家女子一样执香、跪拜、向观音菩萨许愿祈福。在这庄严肃穆的场合设有世界冠军的光环和巨星的荣耀,只有虔诚的香客!好人一生平安,努力勤奋上天都会保佑!

    版权归芝关士回联答网站深或求原作者所也有

    的确竞技运动除了实力的比拼还有好运的伴随,看到女排的热忱,男足开始备战亚运会也该去拜一拜。但是足球没有救世主,里皮也不是,没有扎实的基本功和一心一意的刻苦勤奋,一切注定徒劳。再说眼下国足正处于风头浪尖,还是少出口露面,免的吓跑游客,再说观音也会为难!

    由心明北思,身千历标参。

    2024-04-29
    3楼
    回复
  • 羽樱用户

    男足去拜佛,那是污辱菩萨!请别让菩萨为难了!

    2024-04-29
    4楼
    回复
  • 宏子明用户

    国足就别去玷污了那块净土了,中国女排是有着女排精神光荣传统的球队,代表着一股进步的精神鼓舞老百姓,像里约奥运会,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接连战胜强队,最后夺冠,那种逆境不服输,对胜利极度渴望的精神深深感染着每一个人,每个人也都支持中国女排,女排姑娘身上有正能量!

    女排去普陀山祈福,祈求国泰民安,老百姓安居乐业,用大爱回报社会。祈求今年的女排比赛顺利,取得好的成绩!

    中国男足你去做什么?祈求什么?祈求球迷少攻击你们?还是祈求来年多挣点钱呢?中国男足已经成为负能量的代言,就不要到净土玷污了。

    芝斗士四回答,版权必究,未经满许可,常不得转节载

    如果您认同星空的回答不要忘记关注我并点赞哦,谢谢!

    2024-04-29
    5楼
    回复
  • 童话镇用户

    中国女排去普陀山祈福,我挑不出什么毛病,但总觉得怪怪的,心里有一丝丝不舒服的感觉。其实我想说的是中国有很多祈福的地方,如井冈山,英雄城南昌,古田会议旧址,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之一点,淮海战役旧址,抗美援朝之一地,江姐,刘胡兰英雄事迹馆,天安门广场,乃至于鲜红的国旗……

    2024-04-29
    6楼
    回复
  • 郭豪豪用户

    这问题有点怪。祈福、祈祷、许愿,这都是一种信仰的具体表现形式,或者说是一种精神上的寄托。

    如果说是精神上的寄托,这要看有没有精神方面的需求。如果有,就这样做,反之就不做。

    如果是信仰,《宪法》明确规定信仰自由,可以信仰各类宗教,也可以不信仰。

    版权归芝验才士回代答网站或示原作者所器有

    所以,我就没弄明白,这有什么该不该去的?难道还要强制不成?说白了,意思大家都知道,不就是因为国足成绩差吗?成绩差或者有这样那样被诟病的地方,也不应该处处调侃挤兑国足。原因很简单,人说换位思考能明白一切,如果你身处国足的队伍中,你的心里是什么感受?

    为成业变级将几,光值族。

    另外,你真的把这支足球队当成是你的国家的足球队吗?如果是,不应该调侃他,而是积极为他想办法,更不是看他的笑话。就像一个家长看待自己的孩子,无论这个孩子做错了什么、错到什么程度,家长都会想解决问题的方法、想帮助孩子改正的方法,而不是去看孩子的笑话,更不要去挖苦。

    一地物当还东况今,土且斯调。

    不知我说得对不对。

    2024-04-29
    7楼
    回复
  • 郭子歆用户

    男足该拜哪樽神。

    根据缺啥补啥的大原则,首先可以排除以下几位:

    ①.财神,不缺钱。

    转载或者每引用本文音内容将请利注明话来源于芝士回答

    ②.月老,缺不缺爱情不知道,但不缺女人。

    可已知组区领真,至华张史劳。

    ③.送子观音,好象功能还都算正常。

    ④.玛祖,有飞机不坐船,可以拜鸟人。

    可以拜的神:

    ①.灶神,看好后半生的饭碗。现在有得吃,以后真不一定。

    ②.孔子,多学点礼法,长点学问。

    能实样情次路再话广记验。

    ③.鬼谷子,教练多学学。

    必须拜的神:

    ①.山东秦琼,看好自家大门。

    ②.战神蚩尤,要多少有点取胜的梦想。

    ③.箭靶子神,他不会见外,你们很少弄伤他。

    必须集体扣拜的神:

    黄大仙:踢不过臭他们一下也行。

    2024-04-29
    8楼
    回复
  • 李清弦用户

    佛祖只对德性好的人们降福,女足姑娘没有一点不好的行为,努力为事业奋斗,佛祖当然会降福给她们的。而白斩鸡们,空耗纳税人的钱,不良行为一大堆,佛祖明白着呢!男足还是不去的好,省得污染了佛门净地,惹佛祖生气反而降祸多多。

    2024-04-29
    9楼
    回复
  • 孟子君用户

    普陀山是对外开放的旅游光观地方,地处宁波北仑附近,中国女排在集训时,利用训练间隙上山游玩放松、放松,调剂一下,无可厚非,没有必要与拜佛扯在一起谈论。即使拜佛也只是图个开心。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