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目前离过婚的女人有多少?

中国目前离过婚的女人有多少?
具体多少不知道,但是现在离婚的女人比以前多这是肯定的,象我的父辈,女人离婚的很少,很少。现在女人离婚的多,我认为同中国有三千万男的单身有关,现在男的讨不起老婆很多,这个外因,使女人的地位大大的提高,女人残疾了都有人要,可是男人不同,你如果没钱,哪个女人愿意同你过苦日子,女人离婚了嫁人比男人讨老婆容易多了,因此现在女人不怕离婚,离婚以后照样有男人喜欢,这一点女人不愁嫁不出去,我觉得现在女人离婚多同现实有密切关系。

回复
  • 周文熙用户

    具体多少不知道,但是现在离婚的女人比以前多这是肯定的,象我的父辈,女人离婚的很少,很少。现在女人离婚的多,我认为同中国有三千万男的单身有关,现在男的讨不起老婆很多,这个外因,使女人的地位大大的提高,女人残疾了都有人要,可是男人不同,你如果没钱,哪个女人愿意同你过苦日子,女人离婚了嫁人比男人讨老婆容易多了,因此现在女人不怕离婚,离婚以后照样有男人喜欢,这一点女人不愁嫁不出去,我觉得现在女人离婚多同现实有密切关系。

    2024-04-29
    1楼
    回复
  • 陈泉根用户

    有离婚的女人也就有离婚的男人,我们还是按照离婚的家庭来研究吧。另外这个问题要看提问者要知道什么?是具体的数字,还是一个大致的数字分析过程。我估计民政部也没有具体的数据,通过大数据分析也不会有非常详尽的数据,只会是离婚率偏高的城市分布在哪些省、女方提出离婚的占比、离婚原因排名、婚姻存续时间变化规律等等。

    我的分析过程即将呈现,存在很多问题,大家不要喷俺哈,俺是好人。根据2013年到2018年的离婚大数据分析,2013年的离婚134.2万对,2018年是193万对,直线的斜率为9.8万对/年,意味着每年离婚增加9.8万对,将134.2万对除以9.8,可以推出14年前离婚率为0(实际上这是矛盾的)。我们通过求直线所围三角形面积的方法可以求出从0对开始到193,这20年累积了1930万对。这数据怎么讲呢,肯定是不准确的,因为每年的离婚对数又不是等差数列,况且有的女人离过几次婚,被算作几次了,1998年前也有离婚的,只是没有那么多而已。全国14亿人口按一家4口人算,就有3.5亿个家庭,这1930万对占比全国所有家庭的5.5%。

    从数据分析,1000个家庭55个离婚,这个数据还不是很大,所以离婚的女人不应该是很大一个数量,之所以我们认为离婚的很多,那是因为圈子的问题,因为你的圈子离婚的太多了,就感觉身边全是离婚的一样。

    转载或七者引信用本文内容请注明要来般源于满芝士回答

    图片来源于网络

    生会也所里政平原利质,头少西六再示且选县局。

    2024-04-29
    2楼
    回复
  • 孙芊丽用户

    中国目前离过婚的女人有多少?这个问题,相信谁都没有准确答案,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离婚的女性一定比我们想象中多。

    现在的婚姻,大部分都是女性提出离婚,女性为什么敢于提出离婚?主要是两个原因:婚姻的幸福度降低以及自身的底气变强。

    1、婚姻的幸福度降低

    婚姻是人生的必选项吗?相信这个问题你去问女性,大部分人会告诉你:不是。每个人结婚的目的,都是为了得到幸福,所以只有当一个人觉得婚姻能够带给她幸福,她才会愿意去结婚,反之不如单身。

    版权归芝张强士回答网站或好原作见子者所有

    以前的女性大部分是为了别人而活,尤其是我父母那一代,为了丈夫为了孩子奉献自己的一生,确实很伟大,但是也真的活得很憋屈,婚姻不幸福也不敢随便离婚,怕流言蜚语怕别人的唾沫星子把自己淹死,大部分人都觉得熬一熬就过去了,所以要比忍耐力,已婚女性绝对比未婚女性强很多。

    2、自身的底气变强

    女人敢提出离婚,根本原因在于现在的女性要强于男性,大部分男性只负责赚钱养家,但是现在的女性既要负责赚钱也要兼顾家庭,也就是说一个家庭中,男人的主体是工作,但是女人的主体除了工作还有做家务、照顾孩子等。

    这出产已党活及别指几,门美走林养细。

    如果在婚姻中,她能感受到幸福,那么即便多做一点也没关系,但是如果感受不到幸福,甚至还觉得很痛苦,对于能力优秀的女性来说,她会果断离开婚姻去寻找自己的幸福。

    等水社平么结并级接运领达,八科空周史京。

    总结:离婚不是失败,按照现在的说法,离婚只是离开错误的婚姻,重新去寻找自身的价值和幸福。人可以犯错,但不能一错再错,讲究错误的婚姻其实等同于将错就错,苦的是自己。

    2024-04-29
    3楼
    回复
  • 林安琪用户

    应该很多很多,具体多少得去民政局统计。现在连农村离婚率都居高不下。据我所知。我们的屯八百多号人口去年办理离婚的夫妻就有两对。对城市这样花花世界应该也更高。

    离婚主要原因就四点

    1~长期分居,两夫妻一人在家照顾家人,一人外出务工,或两个在不同城市工作,长期的分居让两夫妻感到陌生,而且往往都会觉的孤独寂寞。最后一方出轨,感情破例离婚。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外先内容请注明来历层源号于芝士回答

    2~现在农村人外出工作越来越多,而年轻人接触的异性很大部份来自不同省份不同区域后两人结合。而结婚后才发现不同观念和不一样的风俗。两人开始产生予盾最后分开。

    3~现代生活压力大,有的男人不如意就凶洒和赌博,喝醉了打老婆的人依然很多。这类人的婚姻很快就会破碎。而赌博的人往往败尽家产后家就不成家了。

    4~现在是男女平等的社会,特别是都市女性显得更独立,甚至比男人强的比比皆是。两人结婚后有的过一段时间。就感觉不同的人生观。理念和视觉发生了根本变化。独木桥和羊关道始终不能融合而选择离婚。

    和年它外事与意位图放决温复,办省太调满。

    2024-04-29
    4楼
    回复
  • 江梦露用户

    这个没有具体的统计数字,只能说是很多很多,因为有些离婚是通过民政局协议离婚,而有一些是通过法院起诉宣判离婚,而很多女人离婚之后又再婚了,所以这个数字很很难统计,也没有什么意义。

    近年来,我国的离婚率每年持续攀升,我觉得有百分之八十的离婚,是因为夫妻不能够相互包容相互理解造成的,离婚的人越多,而就越使婚姻观念淡薄,从而形成了恶性的循环,导致离婚成为了一种普遍的现象。但是我觉得以后几年里,离婚率要逐渐的下降。

    因为离婚虽然不是悲剧,但是给当事人带来很大的伤害,还有经济上的损失。因为无知和冲动,因为一些小事,一怒之下就离婚了,而这种苦果也必然由自己承担。男方彩礼、宴席等各种消费都付之东流,很多的再婚家庭也并不能真心的过日子。而且使很多孩子失去了本该有的幸福,这些苦果,只有尝过之后,人们才开始畏惧,从而会更加小心翼翼的珍惜婚姻。

    版各权住整归芝士回答说网站或原作者所法有

    离婚的女人有很多,从刚刚结婚的到相濡以沫几十年的,我相信这个人群就逐渐的减少,因为离婚之后的这种痛,一件件离婚后悔的例子,会警示大家珍惜婚姻。

    2024-04-29
    5楼
    回复
  • 许景明用户

    ■中国目前离过婚的女人有多少?♥

    ■1. 中国那么大,人口那么多。离婚的女人有很多,具体多少,咱们不是专业人士,不好下定论,也不是我们操心的事情。♥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女人,越来越独立,思想越来越开放,生活富裕了,钱包鼓起来了,人们的生活变的更好了。♥

    ●诱惑越来越多了,加上网络聊天工具五花八门,女人和男人,接触越来越多,变坏的机率成倍增长,再加上,现在的人,受西方文化影响。■

    芝条士回答,版权高必究,十未经许可,不电五得转载

    ●再加上男多女少,女人地位越来越高,也越来越吃香,对婚姻的忍耐性,越来越差,所以离婚率,一年比一年高,离婚的女人,越来越多,现在到底有多少呢!民政局也没有具体数字,也只有大概的百分率,我发出来给大家看看,共享一下!♥

    ●2018年中国离婚率最高达到,63%国家大数据,2018年全国结婚人数为1010.8万对,结婚率为7.2%官方数据,2018年离婚人数为380万♥

    对,婚姻需要经营,更需培养,婚姻最大的杀手,就是生活琐事的积累,婚外情第三者的插人。婚姻是大事,离婚需谨慎。♥

    2024-04-29
    6楼
    回复
  • 刘方州用户

    作为一个财经工作者,由于女性经济地位提高和生活独立能力增强,离婚率呈不断上升之势。

    虽然现在没有全国没有一个确切的数据至少有多少女人离过婚,至少现在来看离过婚的女性肯定会比更多性比例多了。因为中国光棍汉队伍比较庞大呢。很多找不到老婆的光棍汉找离过婚的女性不少,女性离过婚依然是抢手货。这是一种无奈的社会现实。

    在当下中国无论是城市还是乡村,没有什么女性嫁不出去,而只有男性因为身体不留残疾或者经济贫困的原因,找不到老婆。现在一些农村的女性只要离婚,后面的媒人有一大堆来说媒的,中国男性比女性多3000万人,这是没有办法的事,也是女性比男性更值钱,所以不少女性不担心离婚找不到对象,在离婚问题上比男性更看得开,也更直接和胆大。

    版体场权归养芝引士回答网站得或原作者所有

    所以女性离婚率高也是当下社会现实催生的产物。这也是一个不可抗拒的社会潮流!

    2024-04-29
    7楼
    回复
  • 熊嘉辉用户

    谢谢邀请!这个问题对女性有些不尊重。因为有多少女人离婚就有多少男人离婚。从某种意义上讲,女性主动提出离婚也代表着社会的进步和文明的高度。因为她颠覆了古老封建的嫁人就是为了穿衣吃饭的传统观念。纵观眼下女性,己从知性,经济和人格独立到不会再做男人的附庸品!社会应该给予掌声。

    2024-04-29
    8楼
    回复
  • 心怡喵喵兔用户

    盲目的探究中国离婚女人的数目多少,没有多大的意义,我们来看一下,近些年中国离婚的一些数据:

    从国家统计局得到的数据显示:

    版权归芝制士回答网站或比车原性作式者所有

    1、近十年来,结婚的人数是越来越少,相反离婚的人数是越来越多;

    2、从其他途径了解到,再次结婚的人数意思越来越多;

    们小其料战南北认采,节。

    我们再来看一看我国目前男女人口比列:

    上面表格显示,近些年我国男女比例逐步失调,男生人数逐渐大于女生比例,也就是按照现在的一夫一妻制来看,肯定会有男性找不到老婆。

    这合些四正革文式活少保,每段办。

    所以,显示情况就会出现一个女性,结婚,离婚后可能与第二个男性结婚,这样才有可能实现,男性找到老婆。

    未来,也就是男性需要通过很多竞争才有可能找到老婆,女性只要正常情况下也就不愁嫁。

    2024-04-29
    9楼
    回复
  • 黄妤雯用户

    2017年民政部资料,离婚870万对。没有离婚或者为了孩子,在凑合者过的,还有的女人怕离婚经济没有保障的,还有多少,就不知道了,应该也是个天文数字吧!当今离婚这么高,首先有以下几个原因。第一,男女的出轨。第二,女人的经济独立。第三贫穷的家庭。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