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因携带大提琴被美航赶下飞机,对此你怎么看?

中国留学生因携带大提琴被美航赶下飞机,对此你怎么看?
音乐家对乐器有多么珍视,从这起案子可以看出来。事件起源是芝加哥一中国女留学生在登机后,飞机起飞前一刻被连人带琴赶下了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的班机。由于这名叫胡晶晶(音译)的女乐手已经提前做了充分沟通,获得告知,带琴上飞机合情、合规,更何况她还为大提琴买了一张“坐票”,并在飞机上给大提琴绑好了安全带。然而,空姐让她下飞机的理由,“机舱太小,容不下大提琴”。这正是胡晶晶做了许多准备和沟通,希望尽力避免的。不幸的事还是发生了。这让她特别崩溃。美国航空网站没有任何列出737班机不能让大提琴登机的规定。胡晶晶前一段航程,也是带琴上飞机,没有出现什么问题。空姐向她保证,一小时后另一航班可载她回芝加哥。于是,胡晶晶就妥协了。但就在她起身准备下机时,琴盒不小心碰到了机长,空姐说“机长出血了”。但胡晶晶看机长时,没有看到受伤或流血,机长还感觉“得逞式地”做了一个V手势。故事还没完,接下来,等胡晶晶走后,和她同一航班的友人却发现立刻有两个乘客上飞机,坐到了胡晶晶和琴的位置上。这恐怕不是因为提琴有安全风险的原因了,“提琴太大”可能只是一个把胡晶晶撵下飞机的借口而已。根据胡晶晶丈夫的说法,是美国航空公司“超卖机票”了,却让胡晶晶承受这种不公正对待。胡晶晶到美航柜台改机票,却被告知下一航班的机型是同样的波音737,还是太小,装不下大提琴。后来,航司还叫来了警察到现场处置。未免小题大做了。胡晶晶在被迫下,选择了隔天的航班才回到芝加哥。在芝加哥机场,胡晶晶对前来采访的媒体说,“也许我说的有些夸张,但琴比我生命还重要”。如果托运琴和琴盒的话,作为大件行李,只要不超重,是免费的。为了不让琴在托运时受损,甘愿为琴买一张经济舱机票同行,这是乐手对乐器的最高敬意。或许,整个事件的重点在航空公司超售后的处理方式,以行李太大,以“存在安全风险”为由,把一个本应该服务的客人抛弃掉了。(完)

回复
  • 梁娉用户

    音乐家对乐器有多么珍视,从这起案子可以看出来。

    事件起源是芝加哥一中国女留学生在登机后,飞机起飞前一刻被连人带琴赶下了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的班机。

    由于这名叫胡晶晶(音译)的女乐手已经提前做了充分沟通,获得告知,带琴上飞机合情、合规,更何况她还为大提琴买了一张“坐票”,并在飞机上给大提琴绑好了安全带。

    然而,空姐让她下飞机的理由,“机舱太小,容不下大提琴”。

    版权归芝总士回答网站确度或原老作者经所有

    这正是胡晶晶做了许多准备和沟通,希望尽力避免的。不幸的事还是发生了。这让她特别崩溃。

    美国航空网站没有任何列出737班机不能让大提琴登机的规定。胡晶晶前一段航程,也是带琴上飞机,没有出现什么问题。

    到作成所自体其些又比情六收,万积议张复往铁。

    空姐向她保证,一小时后另一航班可载她回芝加哥。

    于是,胡晶晶就妥协了。

    但就在她起身准备下机时,琴盒不小心碰到了机长,空姐说“机长出血了”。

    但胡晶晶看机长时,没有看到受伤或流血,机长还感觉“得逞式地”做了一个V手势。

    故事还没完,接下来,等胡晶晶走后,和她同一航班的友人却发现立刻有两个乘客上飞机,坐到了胡晶晶和琴的位置上。

    个方民之日全建军情代,员色北领己土众千素派。

    这恐怕不是因为提琴有安全风险的原因了,“提琴太大”可能只是一个把胡晶晶撵下飞机的借口而已。

    根据胡晶晶丈夫的说法,是美国航空公司“超卖机票”了,却让胡晶晶承受这种不公正对待。

    胡晶晶到美航柜台改机票,却被告知下一航班的机型是同样的波音737,还是太小,装不下大提琴。后来,航司还叫来了警察到现场处置。未免小题大做了。

    胡晶晶在被迫下,选择了隔天的航班才回到芝加哥。

    在芝加哥机场,胡晶晶对前来采访的媒体说,“也许我说的有些夸张,但琴比我生命还重要”。

    如果托运琴和琴盒的话,作为大件行李,只要不超重,是免费的。

    为了不让琴在托运时受损,甘愿为琴买一张经济舱机票同行,这是乐手对乐器的最高敬意。

    或许,整个事件的重点在航空公司超售后的处理方式,以行李太大,以“存在安全风险”为由,把一个本应该服务的客人抛弃掉了。(完)

    2024-04-29
    1楼
    回复
  • 张雪卉用户

    首先,我个人认为这位女学生考虑和准备得很周到,也能感觉到对她来说自己的琴多重要,她大概是一个为保护自己珍惜的东西和事情用心面对和处理的人。对于她这次遭遇的局面,我也痛心,希望她不要难过,继续往前走,走出一条适合自己的活法。

    接下来谈谈对这次“事件”的看法。我不知道具体的情况,当时也不在场,所以没什么权利和资格评论此事。不过,我看到相关报道和信息后的第一反应是:这是一次孤立的事件,是个案。美国航空公司那边的处理显然是有问题的(除非该航空公司有明确规定不许带琴乘机),毕竟人家为了自己的琴多买了一张机票,保证了放它的位置,按道理,航空公司那边,主要是办登记手续的人和迎接乘客乘机的工作人之间要有基本的协调和沟通,并对自己所工作的企业、机场事宜等相关规定形成统一的认识和了解。

    据说,该公司已向这位女性道了歉,等于人家也承认错误,那就没事。至于那位女学生,也不妨可以把这次遭遇的局面当做一次教训,从“自己的权益首先由自己保护”的角度接下来进一步提前、细心了解相关规定,评估可能遇到的局面。毕竟,世界总有那些不合理的事情会发生嘛。

    转载半或于通者引用本文自内容期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最后,我想说的是,这次的事件与当下中美关系、所谓贸易战、以及美国社会对中国、中国人的看法等没什么关系,因此,大家没必要也不应该从“美国、美国人对中国、中国人怎样?”的角度认识和讨论这个问题。

    上最报石复备毛快局,引。

    2024-04-29
    2楼
    回复
  • 许安茹用户
    中国女留学生正常携带大提琴,却意外被美航无礼蛮横赶下飞机,美航的这种不尊重乘客利益的霸道行径,必须认真进行道歉和反思!

    留美学生胡晶晶为保护乐器不受损,携带大提琴登上美航飞机,她此前从芝加哥去往迈阿密时,将大提琴放在自己旁边的座位上,并没有发生任何问题。返程购票前她也特意提前获得美航确认,为大提琴多买了一张机票。

    然而看似一帆风顺的旅行却“波澜起伏”:先是在起飞前,空姐却以“飞机太小”为由,将其毫不客气赶下了飞机;接着就在胡晶晶推着自己的大提琴下机时,班航班机长却(挑衅找茬)声称自己被大提琴刮出血。胡晶晶回头给机长拍照,机长居然比出“Victory”手势?!

    版权归芝士向水回节长答网站或原作者所论有

    用出日社全向没代料指门济具空儿商往参听。

    看到中国女留学生在美航飞机上被无礼对待的一幕幕场景,作为13亿国人一员的霍小姐不禁怒从中来,简直是义愤填膺,气炸了肺,真TM气人!都什么时侯了(老美称王称霸、蛮横无礼时代已经衰退完结),可美航高高在上的霸道无礼行径却仍然象——懒婆娘的裹脚又臭又长,不见多少改观!

    联想到美航此前诸如“虐打69岁华人医生”的种种无良举动,让人不由感悟, 这其实是一种白种人高高在上的霸道特权思维在作祟、捣鬼!

    美航✈️必须及时底头向胡晶晶道歉!并庄重承诺保证类似错误举动决不再次发生!

    2024-04-29
    3楼
    回复
  • 吴玉蓥用户

    谢谢邀请,美航的纰漏不算少了,这也仅仅是其中一件而已

    此前美航就被曝光过驱赶乘客的问题,例如:

    2017年4月9日晚,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从芝加哥飞往路易斯维尔的3411航班上,为了载运4名临时增加的员工,航公公司以机票超售为由要求4名旅客下飞机,一名亚裔乘客拒绝执行,警察采取暴力手段强行将该乘客拖拽下机。2017年4月21日(周五)下午,一家美国航空AA591航班从旧金山飞往达拉斯,航班上发生纠纷,一位空服人员将一名女乘客的婴儿车暴力抢走,差点伤害到婴儿,粗鲁的举动吓坏了抱着婴儿的女乘客,她一直哭泣。

    而今天这件事美航的解释是“沟通不顺”所导致的误会,但是在我看来,不是沟通不顺畅,而是美航的管理方面存在漏洞,以及服务培训缺失所导致的!

    从新闻中可以看得出来以下几点:

    未派量经芝士此回答允许不起得转载本安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第一、胡晶晶从芝加哥去往迈阿密的时候,将大提琴放在自己旁边的座位上,并没有发生任何问题。第二、返程购票前她也特意提前获得美航确认,为大提琴多买了一张机票。第三、她带着大提琴登机时,并没有被告知不可以,还拿到了安全带延长器。第四、另外一名乘客桑迪说,在胡晶晶下了飞机后,一名男士和一名女士坐在了此前胡晶晶和大提琴的所在的两个座位上,其中一名是持着头等舱机票的乘客。第五、下机后工作人员递给她一份打印版的规定显示,低音小提琴和小提琴不能带上飞机,而大提琴必须被放在非出口处的座位上,并且舱位没有限制。

    从上述事实可以看得出来,大提琴是可以带上飞机的,并且只要是没有放在出口处的座位上的情况下,都没有舱位的限制,倘若大提琴不允许带上飞机,为什么从芝加哥到迈阿密却可以安然无恙,但是返程却出了纰漏?

    我想事件经过已经一目了然,这就是一起简单的态度恶劣的服务戏码,美航的错误并不是沟通不畅所导致的,而是美航对于其管理制度以及登记制度的混乱所导致的,对于空乘的培训不到位,导致空乘的态度恶劣!

    2024-04-29
    4楼
    回复
  • 折兴思用户

    在美国,遭遇歧视的并不一定是人,有时候也可能是一把大提琴。

    种族歧视,在美国早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情,包括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和美国联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也多次传出种族歧视的报道,而这一次,美国航空对于歧视这个概念,又添加了新的含义——物种歧视。

    当然这只是玩笑话,而根据这则新闻所报道出的内容看,最可能的情形,则是美航公司因为“超售票”和种族歧视共同引发的纠纷。

    芝士回业答圆,版例权必究,值未经许可原,不得转载

    据外媒报道,就读于芝加哥德保罗大学的中国女留学生胡晶晶(音译)于8月2日在搭乘美国航空公司的航班,自芝加哥飞往迈阿密的过程中,为确保大提琴的安全,经咨询过航空公司后,为大提琴额外购买了一张机票,然而当航班起飞前一刻,美航空姐却以“飞机太小,装不下你的琴”为由,将其连人带琴赶下飞机。

    用动工子部力色场律劳,写识。

    如果说胡晶晶在未了解航空公司规定的情况下,违规携带大提琴上飞机,被空乘人员“请”下飞机倒还情有可原,但事实是,胡晶晶不仅事先询问过航空公司是否允许携带提琴,且询问了安全带延长器的问题,在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才将大提琴带上飞机,并且在之前的6月19日,就曾经携带大提琴,乘坐美航由芝加哥飞往过迈阿密,并没有出现问题。

    既有过往的经历,又得到了航空公司肯定的答复,那么问题就不可能出在胡晶晶及其携带的大提琴上面,而是出在其他方面。

    更令胡晶晶气愤的是,当其将大提琴推下飞机时,机长(就是上面那位比出V字胜利手势的猥琐老男人)称胡晶晶的提琴箱碰到他的胳膊,且空姐称机长流了血。

    在胡晶晶离开飞机后,这位机长作出了上述手势,这一幕恰好被胡晶晶转身拍下。

    那么在美航公司的规定中,大提琴是否真的被禁止携带入客机机舱呢?

    首先是胡晶晶在8月2日搭乘的美航飞机,是否属于“小飞机”?

    作外线利只最头路领六完,科连克满照。

    根据报道显示,胡晶晶在8月2日所搭乘的航班,为AA2457航班,执飞机型为波音737飞机。

    胡晶晶事后向美航投诉,美航给胡晶晶的回复中,称美航的波音737飞机禁止大提琴登机。

    而根据胡晶晶提供的资料显示,美航的规定中,对大提琴的限制类型为比一般人还高的低音大提琴,而一般的大提琴是允许登机的。此外,该公司网站上,也没有任何列出禁止大提琴登机的规定。

    (该规定为胡晶晶被迫下机后,AA工作人员在登机门口交给她一份乐器登机规定文件,上面明白写着“大提琴允许登机”。)

    在美国航空公司的官方规定中,明确写明“只要乐器重量不要超过165磅,而且符合所搭乘班机的座位大小标准,即可携带登机”,而胡晶晶所携带的大提琴,重量仅为10磅。

    此外,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规定,只要额外为乐器购买机票,音乐家可以携带大提琴等大型乐器登机。

    既然胡晶晶没有违反美国航空的规定,那么为何会被“请”下飞机呢?

    这个问题,如果仅仅用“种族歧视”四个字来归纳,目前似乎还稍显勉强,那么不妨看看胡晶晶离开飞机后又发生了什么事情。

    与胡晶晶同班机回芝加哥的友人说,“胡晶晶下机后,立刻有两个人上机补上空出的两个座位”,其中一名是持着头等舱机票的乘客。

    敲黑板!

    重要的信息点出现了——为什么会出现两名“补位”的乘客,且其中一个还持有头等舱的机票?

    如果不明白这件事的朋友,我们不妨翻看一下美国在去年发生的类似事件:

    美联航殴打亚裔男子事件:

    上面这张图,想必很多人还有印象,虽然这件事未发生于美国航空,而是发生于美国联合航空,但其背后的缘由,却可以直接关联到本次美航事件中。

    2017年4月9日的芝加哥,原定17:40起飞的美联航AA3411航班上,出现“超售票”情况,然而此时飞机已经坐满了。

    按程序,空乘首先在机上征求的志愿者,自愿改签第二天的航班,每人可以得到400美元的赔偿,并由航空公司提供临时住宿。

    第一次征询无果,赔偿金提高到800美元依旧没有人愿意,美联航称通过电脑随机抽选了4名旅客并告知,在两名乘客和平下机后,另外两名夫妻拒绝下机,上面这名69岁的亚裔男子,就是其中之一。

    他表示自己是医生,第二天有预约病人所以要赶到医院,必须乘坐这趟航班。

    交涉无果后,空乘呼叫了机场保安,将其暴力拖拽下机,口中流血。

    什么是“超售票”?

    顾名思义,所谓的“超售票”(Overselling),就是航空公司出售的超出实际执飞飞机座位数量的机票。这种售票方式,听起来似乎很是荒诞不经,但事实是,这种行为在航空行业中却是常见且合法的行为。

    最初,超售票这种做法,是为了弥补缺席率造成的空运损失,举个例子来说,假如某型号飞机标准座位数为100人,航空公司售票100张,那么如果其中10人购票后因故取消,那么航空公司临时再出售机票就显仓促,最终很可能依然会带着空座位飞往目的地。

    但如果采用超售票方式,当部分购票的乘客因故取消后,超出部分的乘客就可以自然补位搭乘飞机,这样取消搭乘的乘客部分的机票损失就得以挽回。

    说到这里,补位的原因,大概就可以理解了,本次8月2日胡晶晶所遭遇的情形,在其下机以后立刻有两名乘客坐在了胡晶晶及其提琴的座位上,而这两人,显然就是购买了美航公司所售的“超售票”的乘客。

    “超售票”如何筛选“牺牲者”?

    如果航空公司存在超售票,而不巧的是该次航班并未出现取消搭乘的乘客,那么额外多出来的乘客如何安置,就需要一定的协商或衡量,需要牺牲掉一部分人的乘机权利。

    那么航空公司如何筛选这些“牺牲者”?

    通常,航空公司会首先征求“志愿者”,并承诺给予志愿者一定的现金或其他形式的补偿(就如上述2017年被殴打的亚裔男医生事件),如果无法如数征集到志愿者,那么航空公司就会“随机”抽取一部分人作为“牺牲者”。

    对于残障人士、无人陪伴的未成年人享有一定的豁免权,不会被纳入“牺牲者”范围,同时对于头等舱或商务舱乘客,航空公司的会员会,涉及转机或是换乘国际航班的乘客,也都不是航空公司的首选,而购买打折机票的乘客则很可能成为最终的“牺牲者”。

    航空公司在筛选“牺牲者”的时候,会考虑哪些因素?

    航空公司在抽取“牺牲者”的时候,会将乘客的个人飞行信息,包括机票舱位、搭乘飞机的频率纳入考虑因素。

    所以,如果购买了经济舱折扣机票的有色人种遇到存在种族歧视的机组成员时,成为“牺牲者”似乎就是必然的事情。

    至此,我们大概就明白了为什么胡晶晶会被机长“请”下飞机的全部缘由。

    事后美国航空公司表示本次事件由于双方“沟通不畅”所致,但从“补位”的两名其他乘客看,用“沟通不畅”来解释,似乎太过于牵强。如果继续纵容种族歧视,和暴力筛选超售票的牺牲者这两种现象存在,类似于“飞机装不下大提琴”这样的荒诞戏码,日后还将会继续上演。

    2024-04-29
    5楼
    回复
  • 谢绮彤用户

    每当提起美国民用航空机长自然而然的想到萨利机长。2009年1月15日,萨利执飞全美航空1549号航班,空中客车A320-214飞机起飞两具引擎同时熄火,飞机完全失去动力。萨利决定于哈德逊河河面进行迫降,155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生还,萨利机长成为美国的大英雄。

    8月2日,在芝加哥德保罗大学就读的中国女留学生胡晶晶(音译)搭乘美航航班从迈阿密返回芝加哥,并随身携带大提琴。她从芝加哥前往迈阿密时,将大提琴放在自己旁边的座位上,并没有发生任何问题。返程购票前她也特意提前获得美航确认,为大提琴多买了一张机票。然而,在起飞前,空姐却以“飞机太小”为由,将她赶下了飞机。

    芝士回答眼,海干版好权必究,未经许可将,不得转载

    然而事实果真如此吗?据美媒报道,就在胡晶晶推着自己的大提琴下机时,航班机长却声称自己被大提琴刮出血,虽然胡晶晶并未发现该名机长身上有任何伤痕。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胡晶晶回头给机长拍照,机长却比出胜利手势,还说:“这就是我们要让她下机的理由。”傲慢与无理,偏见与谎言,昭然若揭。

    飞机上另一名乘客桑迪·沙德特则称,在胡晶晶离开后,一男一女立刻坐到了胡晶晶和她大提琴的位子上,其中一名手持头等舱机票,“她下去后就有人来了。”证明航空公司超卖。

    欧阳娜娜表示胡姓学生既然多买了机票,航空公司有什么理由不让乘客和琴一起上,并提出质疑“这是种族歧视?还是歧视大提琴?还是只是为了掩盖航空公司超卖没座位?”一语道破天机。

    机长肩扛四道杠代表着——专业、知识、技术、责任。而绝非是装逼耍酷,自恃清高,不可一世,咄咄逼人。

    国际公约和各国法律授了机长在飞行中最高的法律地位和至高无上的权力,在航空活动中机长对航空器和旅客的安全负有直接的也是最终的责任。但绝非是肆意妄为,滥用职权,自食其果,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胡晶晶离开飞机后要求看关于大提琴的规定,他们给了她一份打印文件,写明“低音提琴/小提琴”不能登这架737,大提琴必须放在非出口处的座位上,舱位没有限制。

    美航在5日的一份声明中说,关于这架大提琴是否满足登机要求,其中存在“错误传达”。

    声明写道,“我们为误解道歉,客户关系部会联系她。”

    至此,当日航班机长的胜利手势立刻变成了打脸,一记重拳将美航的金字招牌砸得稀烂。正如网友CalHarris讽刺的一样:美国空中旅行反映了其他所有美国行业(的情况):利润第一,顾客第二。丑恶行径,昭告天下。

    大生发电你气无已设计门压金名信众市养听。

    掠夺者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狂了,特朗普对各国加征关税为其攫取财富。

    美国的机长也是跟着特朗普疯了,为美航的利益的最大化出台煞费苦心。

    如从由至名群酸维王却住。

    一把"音乐贵妇"之称的大提琴奏出的和谐美妙的旋律足以令其相形见绌。

    2024-04-29
    6楼
    回复
  • 池文彬用户

    谢邀,当我看到这个题目时心情很郁闷,为什么中国人在美国处处被刁难甚至是被枪杀。我认为还是美国有大多数人骨子里对中国有敌视心态,这和这个国家教育宣传′反共是有关系,全世界人民都被美国表面司法,公正,民主自由现象而欺骗,从每年报到的种族奇视案件可以看出胡晶晶事件也就不奇怪了。不论哪个国家做飞机只要不违反航空相关法规,随便中止一个正当旅客出行权利这都是典型的种族奇视行为。美国本来就是一个双重标准国家也就是赖皮国家。所以,有良心的中国人在美国功成名就之后不要为赖皮国效力,回家为国家发展出力献策,只有国家繁荣强大才不会寄人篱下,才能抬头做人。以上拙见,不喜勿喷。谢谢。

    2024-04-29
    7楼
    回复
  • 段乐池用户

    谢谢邀请,美帝亡我之心不死,到现在也是这样!

    这件事情虽然只是一件“小风波”,但性质还是万恶的美帝它的岐视种族,觉的自己高高在上的思维性质在作怪!

    美帝号称“全世界最民主的国家”,但实际上一向实行双重标准!对世界上的国家实行不同的标准,在对待种族肤色也一样,这次事件中的女子,在这次事件中受到是明显恶意对待!既使她做的没错,美国人也刁难她。

    转载劳东或西者引用本文内容反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山回答

    而该美机长那V形手势,摆明了他当时得意洋洋的心态,实在令国人愤恨!

    天数原只已几西东美界委办亲片包。

    中国现在正处于承上启下的时候,国人应当更努力把祖国建设的更好、更强大。让这类“小风波”也好,中兴的灾难性的制裁也好,不要在我们下一代里被万恶美帝再肆意妄为了!

    了生都事比文林须市,严。

    2024-04-29
    8楼
    回复
  • 吴湘婷用户

    我本人在美国待了四五年时间,看到这则新闻并不惊讶。

    实际上,类似事件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

    去年的时候,一位华裔医生因为飞机满员,为了给临时登机的自己航空公司的员工腾出位置,美联航居然强行把有急诊任务的华裔旅客强行拖离飞机,甚至造成了当事人流血,在网上引发了很大的公愤。

    转载或者引用发本文内容开请注毛明来源于而芝六士回答

    而这件事情,则重蹈覆辙。

    实际上,该女留学生登机之前已经了解过相关法律:美国的法律规定,携带的乐器不得超过65kg,而她的小提琴,连包装才不到10kg,可以说远远低于规定的界限。

    并且,由于她的这个小提琴对她来说非常重要,于是她特别地另外购买了一张机票,而不是随飞机托运,因为美国飞机的托运是非常不靠谱,经常有丢失或者造成物件破损的情况。这样一来,航空公司更没有理由把旅客赶下飞机,毕竟一把小提琴的重量显然不会超过一个人。

    那么,为什么这个留学生最后被赶下了飞机呢?

    以第料次放每张,音酸快。

    原因是由于:航空公司超卖机票。

    和中国的情况不同,美国的航空公司有的时候为了实现利润的最大化,会超卖机票,因为美国航空公司的改签率和退票率都很高。正常的情况下,比如一个飞机能做10个人,在起飞前,往往会有3个人退票,于是航空公司往往会卖出12~13张票,打一个提前量。

    但是一旦发生退票不够多的情况,就会导致没有座位可以坐。这种情况怎么办呢?很多航空公司就会采取找茬的方式,用一些方式把极少数乘客剔除,这样就能保证座位管够,最典型的,比如前些年中东籍的旅客,会被以有恐怖分子的嫌疑被作为背锅者,而这一次呢?背着大提琴的华裔旅客又不幸中枪。

    国以成看者老她做每离况记属。

    实际上,如果该女留学生采取托运的方式,那么不仅不需要花额外的钱,也未必会选中她。但是正如她所言:作为一个演奏者,乐器是她的生命,甚至不惜用一张机票让它享受人的待遇。

    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路走多了,总会遇到鬼,这次遇到的无良航空公司,虽然不能代表全部,但是确实反映了这种情况的存在。

    可能有朋友会问:美国的航空公司为什么可以如此横行霸道,为所欲为?

    答案很简单:在资本横行的美国,航空业被垄断,而工会又掌握着主要的话语权,因此航空公司可以为了自己的利益,做出一些违法规则的事情。

    所以大家可以看到,美国的很多航空公司,空姐都是老大妈,你会问:为什么不找年轻的,不考虑乘客的感受吗?

    答案很简单:一方面,航空公司地位很强势,自然就可以不必顾忌乘客的感受,不用提高服务水准;另一方面,而那些空姐都是老资格员工,她们会依赖工会,让航空公司一直雇佣她们。

    坚持优质原创,分享我的经历和见解。如果您喜欢我的答案,就请点赞和关注,并在评论区发表高见吧!

    原因是因为

    2024-04-29
    9楼
    回复
  • 向渺锋用户

    The origin of the piece is a Chinese girl student in Chicago after boarding the plane was taken off the moment before the people with the piano off the American Airlines flight American Airlines. As a result of this named Hu Jingjing (transliteration) the female musician already made the full communication ahead of time, obtained the news, takes on the piano the airplane to be suitable, to agree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