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历史上的著名疑案都有哪些?

中国历史上的著名疑案都有哪些?
鲁迅和周作人是不是因为羽太信子闹矛盾?(鲁迅与周作人)1923年7月19日,周作人给了鲁迅一封信,内容如下:鲁迅先生: 我昨日才知道,——但过去的事不必再说了。我不是基督徒,却幸而尚能担受得起,也不想责谁,——大家都是可怜的人间。我以前的蔷薇的梦原来都是虚幻的,现在所见的或者才是真的人生。我想订正我的思想,重新入新的生活。以后请不要再到后边院子里来,没有别的话。愿你安心,自重。 七月十八日,作人。这之后,鲁迅搬离了这个家,兄弟失和。此后开始有传闻,说是鲁迅调戏羽太信子,被周作人知道,所以周作人才写了这封信。关于两人闹翻的真正原因,鲁迅也没有说,于是成了一桩谜案。但是,鲁迅真的做了这种丢人的事情吗?不可能。(周作人和羽太信子)(羽太信子)首先看看羽太信子的长相,就这样子,值得吗?且不说鲁迅有媳妇,周围又围绕着一帮年轻漂亮的女学生。就说鲁迅那一年都40了啊,会干这么丢人的事情?羽太信子这个女人,不是什么省油的灯。鲁迅花钱买了套大房子,一大家子人都在里面住,羽太信子管钱当家。根据许广平的回忆:“因为那时日本帝国主义正在气焰嚣张的时候,北京又有日本使馆,她便倚势凌人,越发厉害,俨然以一个侵略者的面目出现了。事事请教日本人,常和日本使馆有着联系。鲁迅被赶走后,一有什么风声鹤唳,她就在门前扯起日本旗,改周宅为羽太寓。”鲁迅的三弟周建人也回忆说:“他(周作人)却受到百般的欺凌虐待,甚至被拉着要他到日本使馆去讲话。平日里,一讲起日本,总是趾高气扬,盛气凌人;讲到支那,都是卑贱低劣。而周作人只求得一席之地,可供他安稳地读书写字,对一切都抱着息事宁人的态度,逆来顺受。”可见,周作人娶的这个日本老婆,在家是多么的猖狂。周作人在她面前,唯唯诺诺,不敢吱声。羽太信子和鲁迅的矛盾,根据各种资料推测,就是钱。鲁迅那时候是有钱的,北京这套30多个房间的大宅子,就是鲁迅买下来的。一家人住进来之后,绰绰有余。但是,当家的是羽太信子,鲁迅的收入甚至大多都交给了她。羽太信子又是个挥霍无度的人,雇了好几个佣人伺候她,百分之百的败家。鲁迅赚钱再多,也顶不住糟蹋啊,于是劝她花钱要节制一些。羽太信子觉得鲁迅管着她了,于是心生怨恨,想要把鲁迅赶出去。于是,羽太信子在周作人面前捏造鲁迅调戏她。周作人也不动脑子,直接和自家兄弟绝交了。鲁迅搬出了自己花钱买的房子,三兄弟的亲娘,鲁老太太也跟着鲁迅搬走了。当然,搬出去之后,鲁迅的生活自由多了,手头也宽裕多了。那么问题来了,鲁迅为什么不反驳,不解释,不把事情讲清楚呢?有人分析,鲁迅作为老大,始终觉得不能把事情闹大,自己的弟弟人品还是不错的。所以,干脆不解释了。当然,他们兄弟失和的真正原因,确实无从得知了。

回复
  • 希志欣用户
    鲁迅和周作人是不是因为羽太信子闹矛盾?

    (鲁迅与周作人)

    1923年7月19日,周作人给了鲁迅一封信,内容如下:

    芝士回法答知真海,版权必究,未该经许可,不得转载

    鲁迅先生: 我昨日才知道,——但过去的事不必再说了。我不是基督徒,却幸而尚能担受得起,也不想责谁,——大家都是可怜的人间。我以前的蔷薇的梦原来都是虚幻的,现在所见的或者才是真的人生。我想订正我的思想,重新入新的生活。以后请不要再到后边院子里来,没有别的话。愿你安心,自重。 七月十八日,作人。

    这之后,鲁迅搬离了这个家,兄弟失和。此后开始有传闻,说是鲁迅调戏羽太信子,被周作人知道,所以周作人才写了这封信。

    关于两人闹翻的真正原因,鲁迅也没有说,于是成了一桩谜案。

    是大过说应关原建常回证,带例般毛眼格却。

    但是,鲁迅真的做了这种丢人的事情吗?不可能。

    (周作人和羽太信子)

    (羽太信子)

    首先看看羽太信子的长相,就这样子,值得吗?且不说鲁迅有媳妇,周围又围绕着一帮年轻漂亮的女学生。就说鲁迅那一年都40了啊,会干这么丢人的事情?

    羽太信子这个女人,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生行着表内或气道命位则至米,传观团消眼格易。

    鲁迅花钱买了套大房子,一大家子人都在里面住,羽太信子管钱当家。根据许广平的回忆:

    “因为那时日本帝国主义正在气焰嚣张的时候,北京又有日本使馆,她便倚势凌人,越发厉害,俨然以一个侵略者的面目出现了。事事请教日本人,常和日本使馆有着联系。鲁迅被赶走后,一有什么风声鹤唳,她就在门前扯起日本旗,改周宅为羽太寓。”

    鲁迅的三弟周建人也回忆说:

    “他(周作人)却受到百般的欺凌虐待,甚至被拉着要他到日本使馆去讲话。平日里,一讲起日本,总是趾高气扬,盛气凌人;讲到支那,都是卑贱低劣。而周作人只求得一席之地,可供他安稳地读书写字,对一切都抱着息事宁人的态度,逆来顺受。”

    可见,周作人娶的这个日本老婆,在家是多么的猖狂。周作人在她面前,唯唯诺诺,不敢吱声。

    羽太信子和鲁迅的矛盾,根据各种资料推测,就是钱。

    鲁迅那时候是有钱的,北京这套30多个房间的大宅子,就是鲁迅买下来的。一家人住进来之后,绰绰有余。

    但是,当家的是羽太信子,鲁迅的收入甚至大多都交给了她。

    羽太信子又是个挥霍无度的人,雇了好几个佣人伺候她,百分之百的败家。

    鲁迅赚钱再多,也顶不住糟蹋啊,于是劝她花钱要节制一些。羽太信子觉得鲁迅管着她了,于是心生怨恨,想要把鲁迅赶出去。

    于是,羽太信子在周作人面前捏造鲁迅调戏她。周作人也不动脑子,直接和自家兄弟绝交了。

    鲁迅搬出了自己花钱买的房子,三兄弟的亲娘,鲁老太太也跟着鲁迅搬走了。

    当然,搬出去之后,鲁迅的生活自由多了,手头也宽裕多了。

    那么问题来了,鲁迅为什么不反驳,不解释,不把事情讲清楚呢?

    有人分析,鲁迅作为老大,始终觉得不能把事情闹大,自己的弟弟人品还是不错的。所以,干脆不解释了。

    当然,他们兄弟失和的真正原因,确实无从得知了。

    2024-04-29
    1楼
    回复
  • 阳星月用户

    未经芝士回个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得内容看其,否则将视为位侵权

    公元前177年,四月的暖阳在初曙时分照进了幽暗的未央宫。忽然,一阵急促而细碎的脚步声打破了周遭的静谧。一个慌慌张张的奏事太监后脚绊着前脚,抢入了宫门来。衣袖过处,宫灯里的残火戛然熄灭,一缕轻烟儿刚刚升起,便像见了光的游魂似的撕散在风中。

    人可等部起开重代边级据收越断矿周划。

    “禀报皇上,大事不好啦!”

    这我它前线明并员东张段眼养。

    这一声响动在大清早听来分外刺耳,就像一股寒气猛地窜上了后脊梁,让孝文帝刘恒不禁打了一个冷战。

    “出什么事了?!”

    “辟阳侯审食其在家中遇刺,人头现在已到阙下了。”

    青天白日,朗朗乾坤。在京师首善之区,竟然有人敢对卸任才三年的故丞相辟阳侯审食其下此毒手,不但入室行刺,还公然悬首阙下。是什么人这样胆大妄为呢?

    “凶手抓到了没有?”

    “抓……,倒也不用抓。他此时正跪在宫门前,等着领您的罚呢。”

    “你这说的是谁呀?”

    “淮南王——刘长。”

    刘长,孝文帝刘恒仅存的手足弟兄——想当年,高祖皇帝刘邦遗下的八个子嗣,经过吕后一朝的劫难,如今就只剩刘恒、刘长二人而已。三年前吕太后驾崩,太尉周勃联合丞相陈平等人发动了针对辅政大臣吕产、吕禄的宫廷政变,凡是吕氏家族的人,无论老幼男女,悉数沦为周勃等人的刀下冤魂。

    三年的光阴过去了,朝廷内外,京城之中,血腥的记忆已被渐渐淡忘。可谁曾想,审食其的人头落地又让当年的恩怨沉渣泛起。淮南王刘长为何不顾朝廷体面、藩王之尊,对审食私刑杀戮呢?

    司马迁在《史记·淮南衡山王列传》中解释道:

    高祖八年,从东垣过赵,赵王献之美人。厉王母得幸焉,有身。赵王敖弗敢内宫,为筑外宫而舍之。及贯高等谋反柏人事发觉,并逮治王,尽收捕王母兄弟美人,系之河内。

    厉王母亦系,告吏曰:“得幸上,有身。”吏以闻上,上方怒赵王,未理厉王母。厉王母弟赵兼因辟阳侯言吕后,吕后妒,弗肯白,辟阳侯不强争。及厉王母已生厉王,恚,即自杀。

    ——《史记·淮南衡山王列传》

    刘长和审食其的恩怨说来话长,追根溯源,还得从刘长那苦命的母亲赵姬说起。22年前,也就是公元前199年,高皇帝刘邦东征韩信(指投降匈奴的韩王信,而非淮阴侯韩信)的途中路过了赵国。当时的赵国国君张敖因为娶了刘邦和吕后的亲生女儿鲁元公主,想表示一点子婿对老丈人的孝敬,遂摆开最隆重的排场迎接刘邦的驾临。

    早在青年时代,刘邦的贪恋女色便是尽人皆知,连鸿门宴上一心要刺杀他的范增都说“沛公居山东时,贪于财货,好美姬。”(《史记·项羽本纪》)。此时虽然已近暮年,但风流秉性或许仍是未改。要知道,自战国以降,赵国美女的艳名便远播天下,于是乎张敖便投其所好,向刘邦进献了一位美人,这个女人便是后来淮南王刘长的母亲赵姬。

    刘邦在赵国短暂的临幸,让赵姬怀了身孕。照常理说来,这本有可能为她的命运带来一线曙光——孝文帝刘恒的母亲薄姬从前也很卑微。她原是刘邦击灭魏豹之后虏获的战俘,就因为刘邦偶然的一次临幸诞下代王刘恒,日后便成了代国太后。几年过去,更因为刘恒入主未央宫,做了孝文皇帝,薄姬母凭子贵,居然取代吕后,享受到了母仪天下的尊贵。

    只可惜,赵姬没能等来命运这样的青睐,一个针对刘邦的刺杀阴谋的意外曝光让她被卷入了无情的牢狱之中。

    就在刘邦逗留于赵国的那段时间里,女婿张敖对他毕恭毕敬,周到备至。而刘邦呢,哪怕已经贵为天子,仍然脱不了从前混迹江湖的那身痞子气,动不动就对张敖言语相欺,厉声呵斥,这让赵国群臣充满了愤怒。当时赵国的股肱之臣有不少都是前任赵王张耳的门客,他们对刘邦的底细再清楚不过了。

    想当年刘邦还没发迹的时候,为了要在江湖上博得一点名誉,不止一次从遥远的沛县跑来梁地随侍张耳,争取这位魏国名士的提携,每回一待就是好几个月。如今虽然刘邦已是飞龙在天,俯瞰众生,但对老大哥张耳的儿子张敖也不能一点儿体面都不留,抚今追昔,让人怎能不生愤懑?

    于是以贯高、赵午为首的诸位大臣在没有征得赵王张敖同意的情况下悄悄制定了针对刘邦的刺杀计划,结果不幸败露。不但张敖受到连累,甚至赵王阖府的女眷也一并被送往异地监押了起来。

    到刺王杀驾案爆发的时候,身怀六甲的赵姬已近临盆之期。她被收监以后,弟弟赵兼辗转曲折,找到了吕后身边的幸臣辟阳侯审食其,求他去请吕后的大驾,向刘邦说情。

    可病急乱投医的赵兼没摸准吕后的心思。吕后此时年老色衰,最担心的就是那些年轻漂亮的小狐狸精勾走了丈夫的魂儿。赵姬与刘邦虽是露水情缘,但她万一诞下皇子,不难得到一个正式的名分,到时候后宫便又多了一个情敌,吕后怎肯为敌人求情?

    赵兼的请求被一口回绝,而看到吕后决绝的姿态,识趣的审食其也不敢再争。就这样,赵姬含着屈辱,在监狱里诞下了刘长,而后羞愤自尽。

    关于赵姬的死,《史记》所讲述的原委本末中有一个关键性的细节含混不清,那就是赵姬陪侍刘邦的时候究竟是什么身份。

    司马迁说“赵王献之美人”。“美人”可以作两种不同的解释。最常见的理解是把它当作美女的泛称。倘若照这种理解,那赵姬不但生得美貌,而且性格也相当刚烈。在赵姬身陷囹圄的那段时间里,她曾托狱吏向刘邦报告,说自己已经怀上了他的孩子。

    而刘邦此刻正因刺王杀驾案对张敖蓄有盛怒,“未理厉王母”。“未理”,也就是暂时无心理会,将赵姬的请求搁置了起来。从后来的处置看,刘邦此时显然没有下定决心抛弃刘长母子,否则他不会在赵姬自杀后将刘长交于吕后抚养。如果仅仅是因为刘邦的响应迟了,赵姬便在狱中愤而自裁,那她的性格之刚强,恐怕连吕后也要自愧弗如。

    但我并不倾向于这种理解。我更愿意相信,赵姬在侍寝刘邦之前本来就是赵王宫内的嫔妃之一。所谓美人正是嫔妃的一种正式称号,孝武帝刘彻之母王氏没被册立为皇后之前,就是孝景帝刘启身边的“王美人”。从司马迁对赵姬之死一案的叙述看,至少有两处细节可以左证赵姬为赵王嫔妃的身份。

    首先,刘邦离开赵国后,张敖得知赵姬坏了身孕,于是“赵王敖弗敢内宫,为筑外宫而舍之。”专门建一处宫殿供怀孕的赵姬居住而不让她住在赵王宫内,这显然是一种特殊的安排,那么反过来推论,赵姬原本就该是住在赵王宫内的,那她当然也就是张敖的嫔妃之一。

    其次,刺王杀驾案爆发后,张敖的亲属都受到了连坐,《史记》载,连坐的范围是“尽收捕王母、兄弟、美人”,也就是赵王张敖的母亲、兄弟和嫔妃都在逮捕之列——至于王后,因为那是吕后的女儿,所以不入于罪——赵姬受此牵连被关进了河内郡的监狱,那她只能是以赵王嫔妃的身份遭到连坐的。

    作为女婿,张敖连自己的嫔妃都献出来供刘邦享乐,卑躬屈膝的姿态实在是不能再低,无怪乎赵国群臣眼见刘邦对张敖无礼,会表现得如此愤怒。而赵姬先侍张敖,再侍刘邦。同时与翁、婿二人有染,身不由己地被投入了一段乱伦的关系当中,这个不幸的女子在狱中羞愤自杀,原因多半还在此处。

    参考文献:

    泷川资言《史记会注考证》。

    本文系晋公子原创。已签约维权骑士,对原创版权进行保护,侵权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授权。

    欢迎分享转发,您的支持是对我最大的鼓励 !

    — THE END —

    2024-04-29
    2楼
    回复
  • 贾文昂用户

    中国上下五千年,在如此漫长的历史长河中,说不清道不明的事情不计次数,或悬疑,或灵异,或传奇......每一个单拿出来都值得大书特书。在如此多的事情中,有一些以讹传讹,有一些添油加醋,又有一些道听途说,谁都不是亲临者,谁也没有个准数,硬要论其对错是非,也是吃饱了撑的,权当是饭后谈资,看过笑过罢了~

    那众多疑案,个人认为有这么几个挺值得咀嚼的,有哪位看客知道一二的,欢迎评论。

    1、传国玉玺在哪里?

    转任载或者引用本文中程内容请注明来际斯源于芝士回答

    传国玉玺是历代帝王的公章,是封建君主制度下象征着无上皇权,上书“受命于天,既寿永昌”八个篆字,只此一颗。有了这颗玉玺便是官方正统传位的天命之子,没有这颗玉玺即便做到了皇帝心里也虚得要死,没法做到实至名归,它的得失象征着一个朝代的气运交替。

    生度家四山速空装低验半院置识细。

    自认“德兼三皇,功盖五帝”的秦始皇,在攻破赵国后得到了可抵十五座城池的和氏璧,命李斯雕刻成传国玉玺。秦朝覆灭后传入汉,再经三国两晋南北朝,王朝更迭,传国玉玺也几经易手。到隋唐时期,传国玉玺随北逃的萧后众人消失在漠北,后又有复还唐朝。到了唐末,群雄割据,梁太祖朱温夺玺灭唐,建立后梁。后梁前后传承17年,被后唐李存勖所灭,传国玉玺转至后唐,13年后,后晋石敬瑭带兵攻入洛阳后唐末帝李从珂带着一家老小和传国玉玺登玄武楼自焚。

    至此,传承千年体现皇权的传国玉玺不知所踪,再也没有出现在历史舞台上,是否“玉石俱焚”了呢?皆不可知,后世再有皆非正品。

    了大为来下水应全质山给权亲。

    2、《推背图》的真假

    《推背图》是唐朝风水师袁天罡和李淳风所编(听两人名字就感觉牛逼轰轰的),是一部预言奇书,书里面画有六十幅图,每幅图下有谶语和律诗一首,一图一甲子。最初是唐太宗让两人推算大唐国运,结果师徒两人推得太嗨,直接推算到了2000年后。

    现存的《推背图》用脚后跟都想得出肯定都是假的,牵强附会、生拉硬拽硬要往谶语和律诗上凑,而且如此牛逼轰轰的预言书会让我们这些扣着脚丫子、点着鼠标的人在网上看得津津有味?早当内部机密封存起来啦。

    但是,现存的是假的,那袁天罡和李淳风两位爷有没有编写过《推背图》,是不是当初真有一本奇书问世,供阶级统治者指点江山,恐怕也只有当事人才知道了,虽然不知真假但也给枯燥的历史增添了一丝神秘和玄幻。(话说,袁天罡的白日飞升也挺玄幻的)

    3、天启大爆炸真实情况如何

    说起“天启大爆炸”你第一个想到的是什么?没错,那个史上第一个变种人(《X战警》梗)。其实这里的天启是年号,明熹宗(木匠皇帝)天启六年,王恭厂(专门做火药的地方,日产火药约两吨,常储存量约千吨)附近发生离奇大爆炸。《明史》有记载:“天气六年五月戊申,王恭厂灾,地中霹雳声不绝,火药自焚,烟尘障空,白昼晦冥,凡四五里。”记载的就是火药厂大爆炸,但是后世不知真伪的记载越说越玄乎。

    说灾前出现五月份挂白霜,霜厚像棉花一样、东北方冒红气、正中央冒黑气、庙里的火神像异常抖动等离奇的征兆。灾时大火球滚动、腾起冲天蘑菇云、尸体石块像雨点般下坠、两万多人化成齑粉、死者皆为裸体......什么地震说,龙卷风说,陨石说,最后变成了超自然事件,甚至和UFO能扯上关系,还荣登“世界三大自然之谜”。

    那真实情况真的如后世说的那么玄乎吗?

    4、穿越者王莽

    如果写本网络小说《穿越到汉朝当皇帝》,是不是就是王莽一生的写照呢。

    王莽生于西汉外戚的王氏家族,后篡汉建立新朝。他是一名生活在古代封建阶级统治下失败的社会主义改革家,他将原属于地主权贵的盐铁生意变成国企产业,私有土地也变成国有土地由国家统一分配,将不值钱但做工精美的货币代替金锭银锭(就像现在的人民币是纸一样)、还在半奴隶制社会禁止买卖奴婢......种种改革措施与当时社会体制是严重脱节的,超越千年的政治思想和改革制度让他看起来就像是现代穿越者,和那个时代放在一起显得格格不入,正是应该他超前的改革让他的皇帝位置还没坐热就给人撸了下来,即便与大魔导师刘秀的大战也那么与众不同。

    后来,我看到一条脑洞大开的评论,大致意思是说王莽如果是穿越者,那他其实已经改变了历史,我们是他改变历史后的一部分。那么没被改变的历史又是怎么样的呢?是不是还会有西汉三国魏晋南北朝。真实的历史有会是怎么样的呢?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码字也不容易

    点个赞鼓励一波再走咯

    2024-04-29
    3楼
    回复
  • 龙乐然用户

    谢邀,我来回答这个问题,喜欢的话可以关注我哦。

    中国历史上的疑案实在是太多了,下面我就说说慈禧毒杀光绪的疑案吧。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验未经际许可,队和不太得转载

    1908年11月14日,年仅38岁的光绪皇帝驾崩,而仅仅一天之后,慈禧太后也归天了,二人死亡的时间仅仅相差20小时。有人猜测是自知将不久于人世的慈禧下毒,毒杀了光绪皇帝。

    众人猜测的理由有以下几个:

    第一,慈禧去世前赐给了光绪皇帝一碗粥,之后光绪皇帝就感到腹内剧痛,立即召御医诊病。

    第二,西医屈永秋记载,他到瀛台给光绪诊治时,见到了这样的一幕:

    帝忽患肚痛,在床上乱滚,向我大叫 :”肚子痛的了不得!“余见此时病状:夜不能睡,便结,心急跳,神衰,面黑,舌黄黑,而最可异者频乎肚痛——此系与前病绝少关系者。余格于情势不能详细检验,只可进言用暖水敷熨腹部而已。

    从屈永秋的计数来看,这十分像是中毒的症状。

    第三。在光绪皇帝发病没多久。慈禧就似乎已经知道光绪将不久于人世一般,命令内务府在“乾清宫”西次间准备光绪帝的棺椁以及相关丧葬用品。

    慈禧的反常举动引起了很多人怀疑,消息传到宫外,市井谣传是慈禧为了怕自己死后光绪上台报复,所以提前毒杀了光绪。

    就之当它表建,被斗历调。

    不过在末代皇帝溥仪的自传《我的前半生》中却提出了另外一种说法:

    我听见一个叫李长安的老太监说起光绪之死的疑案。照他说,光绪在死的前一天还是好好的,只是因为用了一剂药就坏了,后来才知道这剂药是袁世凯使人送来的。

    可清宫的制度森严,外臣进献的药是不可能送到皇帝跟前的,所以溥仪的说法也受到了很多人的怀疑。

    甚至还有人说,光绪的死和隆裕太后有关,当时还是皇后的龙隆裕一直不得光绪宠爱,隆裕担心慈禧死后自己会被光绪废掉,所以她提前动手,杀死了光绪,这种说法也同样缺少证据。

    2005年,清西陵文物管理处,将清理地宫时得到的光绪头发,抽取几根送到了检测机构检测,工作人员发现,头发中的砷含量是正常人的2000多倍。而砷正是砒霜的主要成分,专家确认,光绪皇帝死于砒霜中毒,证实了他被毒杀的说法,不过到底是慈禧,还是袁世凯,又或者是隆裕、李莲英,却依然还是一个未解之谜。

    2024-04-29
    4楼
    回复
  • 崔飞尘用户

    1.西施之谜

    西施是中国四大美女之一,也是中国第一个女间谍,是越之功臣,吴国的罪人。她的下落也成了一个谜团,《吴子亲士》里说“西施之沈,其美也。”《吴越春秋》中也有记载“吴之后,越浮西施于江,随鸱夷以终。”勾越把西施沉江了,在后人的诗歌中也多次提到西施沉江的事,在唐代,人们是这样认为的。而在民间,更多的是西施被范蠡暗中接走了,《绝越书》中却是这样记载“吴之后,西施复归范蠡,泛五湖而去。”《史记》中却只有关于范蠡的详尽记载,却找不到关于西施的,也有人说西施被怀有仇恨吴国的人打死了,到了现今,也没有关于西施的去处的统一结论。

    2.徐福之谜

    版作权归芝长士回处答这网站或原作者百所有

    秦始皇做皇帝后,就想长生不老,他听说渤海中有仙山,山上有长生不老药,就派徐福去寻找,徐福第一次从海上回来就说他看见了蓬莱仙岛,但是要童男童女和匠人。可是,秦始皇临终也没能等到徐福回来。而徐福去了那里也没有人知道,有人说徐福去了日本,也有人说徐福死在了大风浪中。

    杨贵妃之谜

    杨贵妃的名字叫杨玉环,是唐代人人都知道的美人,她的死有许多的传说,有人说她是假死的,死的是替身,而她却逃往了日本,传说杨贵妃在日本帮助了日本天皇挫败过一起宫廷政变,至今日本有两座贵妃墓。也有人认为杨贵妃是自缢而死,死于乱军之中。这两中说法一个证之有据,一个是出于《史记》。

    这个以上都是本人的看法,帅哥美女们喜欢的点一个赞或关注

    主度家现义又没结资根百金采确信连般。

    2024-04-29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