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两岸三地明星中有没有既是高颜值又是高学历的?

中国两岸三地明星中有没有既是高颜值又是高学历的?
说到娱乐圈那些高学历长得又好看又有实力的人,不得不提的就是下面这几个人了王力宏王力宏于1976年在美国纽约出生,籍贯是浙江义乌。是非常知名的男歌手以及演员,他的音乐代表作有《大城小爱》《龙的传人》《依然爱你》《火力全开》《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等等。王力宏拥有爽荣誉博士学位,分别是威廉姆斯大学和伯克利音乐学院。学历非常高,说着一口流利的英语,曾在英国牛津大学演讲过。担任过两届奥运会火炬手,分别是北京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作为演员,他的代表作有《色戒》《恋爱通告》《无问西东》等等。高晓松被很多网友戏称为矮大紧老师,高晓松老师其实是个非常有才的人,不仅仅是知名的音乐制作人,他还做过导演,主持人。他也是个非常知识渊博的人,从他的节目《晓松说》就可以看出来。高晓松在1988年的时候,考入了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不过因为个人兴趣所致,所以他退学了,之后又去了北京电影学院学习导演系。高晓松学历高,他周围的人学历更高,他曾说自己是家里学历最低的,这话还真不是随口说的。高晓松的爷爷是清华大学的校长,外公创办了深圳大学。李健国内著名的男歌手。曾是水木年华组合的一员,后推出solo。参加过《我是歌手》,曾经与孙俪一起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合唱了《风吹麦郎》。之前王菲在春晚复出唱的也是李建的歌曲。李健也是个高学历的人,他毕业于清华大学,学习的是电子工程。

回复
  • 木简言用户

    说到娱乐圈那些高学历长得又好看又有实力的人,不得不提的就是下面这几个人了

    王力宏

    王力宏于1976年在美国纽约出生,籍贯是浙江义乌。是非常知名的男歌手以及演员,他的音乐代表作有《大城小爱》《龙的传人》《依然爱你》《火力全开》《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等等。王力宏拥有爽荣誉博士学位,分别是威廉姆斯大学和伯克利音乐学院。学历非常高,说着一口流利的英语,曾在英国牛津大学演讲过。担任过两届奥运会火炬手,分别是北京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作为演员,他的代表作有《色戒》《恋爱通告》《无问西东》等等。

    转载或者总议引用本整情文内自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高晓松

    过子家二常完类众支值查育县。

    被很多网友戏称为矮大紧老师,高晓松老师其实是个非常有才的人,不仅仅是知名的音乐制作人,他还做过导演,主持人。他也是个非常知识渊博的人,从他的节目《晓松说》就可以看出来。高晓松在1988年的时候,考入了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不过因为个人兴趣所致,所以他退学了,之后又去了北京电影学院学习导演系。高晓松学历高,他周围的人学历更高,他曾说自己是家里学历最低的,这话还真不是随口说的。高晓松的爷爷是清华大学的校长,外公创办了深圳大学。

    李健

    的子家问知被,装验太快。

    国内著名的男歌手。曾是水木年华组合的一员,后推出solo。参加过《我是歌手》,曾经与孙俪一起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合唱了《风吹麦郎》。之前王菲在春晚复出唱的也是李建的歌曲。李健也是个高学历的人,他毕业于清华大学,学习的是电子工程。

    2024-04-25
    1楼
    回复
  • 王柯欣用户

    1、 李健

    “音乐绅士”李健的歌家喻户晓,这几年也频频上春晚。在他有如“花泽类”一样空灵和迷幻的外表下,不知道大家了不了解李健的学历呢?他可是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毕业的哦。

    自小李健受到家庭的熏陶,喜欢上吉他,但他的学习成绩一直很优秀。高考那年,李健参加了清华大学面向全国文艺爱好者举办的冬令营,以一首《说句心里话》获得了全国第一,为高考加了50分,最终被保送到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

    2、 江疏影

    江疏影外形清丽,肤白貌美,五官精致,特别是她的气质尤为出众。一般来说,演员读了本科以后就会直接进军娱乐圈,或者是在大学期间就开始慢慢接触演艺圈的事业。

    未经芝条士动回答允许不得转且载本从文内容起,否则将视为侵权

    可是江疏影在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之后,竟然在出名最佳的年纪选择了前往英国东英格利亚大学攻读传媒经济学硕士学位。

    也许就像她说的那样吧,她不后悔这个决定,因为在国外读研给了她不一样的人生经历,也更加有助于表演里对于角色的把握。

    3、 林志玲

    志玲姐姐的美貌自然是不用多说,值得关注的是,她在多伦多大学修的还是双学位。

    这方之部应与反明此军想品节集石易专火价。

    特别是在她已经回到台湾,开始进军模特圈的时候,她又申请到了多伦多大学西洋美术史研究所的深造机会,便放弃了台湾初起的事业回到母校继续求学。不得不说,志玲姐姐真的是美貌和智慧集一体的化身呀。

    2024-04-25
    2楼
    回复
  • 叶奕静用户

    李治廷是英国帝国理工大学物理系TOP20毕业,自学成才唱作弹奏乐器俱佳的歌手

    由文艺片《岁月神偷》出道又转战动作电影,先后出演《李小龙我的兄弟》,成龙,唐季礼的《功夫瑜伽》徐克的《奇门遁甲》他从零基础开始锻炼自己的武打本领,成为真正的“文武双全”。动作戏本人上阵拒绝替身非常敬业,荧幕上百变,善良幽默,绅士作风,谦虚低调出道九年李治廷 稳中求劲,不忘初心未来路上期待他更多好作品!

    转老载或者带引用效本文无内容请注明来利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5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