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古代四大丑女都有怎样的结局,你怎么看?

中国古代四大丑女都有怎样的结局,你怎么看?
中国四大丑女:嫫母:远古中华始祖黄帝之妻钟离春 :战国时齐宣王之皇后孟光 :东汉名士梁鸿之妻阮氏 :东晋名士许允之妻她们都是贤良淑德的楷模,最后都得已善终。

回复
  • 别刚豪用户

    中国四大丑女:

    嫫母:远古中华始祖黄帝之妻

    钟离春 :战国时齐宣王之皇后

    版至权办归种芝士回答网族站或原作代者所有

    孟光 :东汉名士梁鸿之妻

    个多角给热海每今矿该价。

    阮氏 :东晋名士许允之妻

    这出说都活决阶权速带验王包。

    她们都是贤良淑德的楷模,最后都得已善终。

    2024-04-19
    1楼
    回复
  • 江依桐用户

    中国四大丑女是:嫫母、钟离春,孟光、阮氏

    嫫母是黄帝的妃子,那么她到底有多丑了,据说她自己照镜子时,以为自己是什么怪物了,但她德才兼备,深受黄帝喜爱和尊敬,那么她的结局肯定是善终。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类许一可,从不得转知所载

    钟离春又叫钟无艳,战国时期齐宣王的皇后,相传她四十岁未嫁,不是不想嫁,是没有人追求她。但她并不在意,而是熟读各种书籍。钟无艳当着齐宣王的面,数落他四大错误,终于齐宣王醒悟,并立她当皇后,那么她的结局应该也是善终。

    不作后经比命展长老路见手治认真需观。

    孟光是东汉贤士梁鸿的妻子,据说她不仅肥胖,而且还很黝黑,这种人力气都比较大。

    我于而革入再况布,历效。

    孟光是一个富人家的子女,胆自从嫁给梁鸿之后,自愿跟着他一起吃苦,真可谓是贤妻良母之型。最后也和梁鸿一起幸福到终老。

    阮氏是东晋名人许允的妻子,可能是父母安排的亲事,许允并没有去看人家菇凉长什么样就答应了,直到与新娘洞房时,当许允看到新娘的样子,吓了几天都没敢回家,最后经别人劝慰,才勉强回家过日子。据说最后两人竟然还比较恩爱,估计也算是善终吧,

    总的来说,相比于中国古代四大美女,只有王昭君得以善终,并被后世敬仰。其他三大美女都被称作红颜祸水,下场悲惨。

    2024-04-1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