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一个国家、民族和个人的未来命运的是什么?是教育思想吗?

决定一个国家、民族和个人的未来命运的是什么?是教育思想吗?
决定一个国家,民族和个人的未来命运应该是信仰和力量。民族有信仰,国家有力量,个人才会有希望!

回复
  • 倪志尚用户

    决定一个国家,民族和个人的未来命运应该是信仰和力量。民族有信仰,国家有力量,个人才会有希望!

    2024-04-29
    1楼
    回复
  • 叶杰涛用户

    决定国家、民族、个人未来命运的是什么?(文:车慕华)

    决定一个国家未来命运的是国家的战略思想。国家的战略思想是指引一个国家政治、经济、科技、外交发展的指导思想,是国家发展的总的反向,是国家在各个时期的发展的总的纲领,决定着国家发展的总的脉络。

    决定一个民族未来命运的民族的文化与信仰。民族的文化是一个民族的灵魂,是本民族区别于其他民族的本质,是区别于其他文化的本质。民族的信仰是一个民族的凝聚力的体现,是最有战斗力的思想,是一个民族未来发展的指引方向。

    未经芝没士回答允许不得转南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小为至侵工权

    决定一个人的未来命运的是个人的战略思想和个人的信仰。个人的战略思想是人的文化教育、社会生活、个人经验、实践经验的指引方向和指导思想,个人的信仰是个人命运发展的意志力和信念,是成就个人理想的灵魂。

    也所体性还此代,增目离按铁。

    2024-04-29
    2楼
    回复
  • 林凝洁用户

    此提问站的角度不同,演译的文章不同。涉及到宪法与信仰,管理构件及民族文化民性和教育科学技术等,不好写也写不好。

    2024-04-29
    3楼
    回复
  • 范家玮用户

    决定一个国家和民族命运的是高瞻远瞩的战略思想、个人只是在时代潮流中随波逐流

    中国历史数千年,夏商周久远无法追忆,春秋战国后秦始皇统一天下,仅仅立国几十年,就烟消云散,皇族尽灭。

    自汉代以后,天下大事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经历五胡乱华、南北朝、隋唐,北宋、蒙古入侵、明太祖朱元璋复兴汉室,明末满清入侵,民国日寇入侵,新中国建立,华夏逐渐步入正轨。

    新中国建立后,毛主席、邓小平等国家领导人,高瞻远瞩“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为国家制定顺应时代发展的国策,经历数十年终于使华夏再次崛起,因此决定一个国家、民族命运的是划时代的精神思想及发展战略。

    转载或知者引用本文真内容请注明权来源选于象芝士回答

    在茫茫人海中,渺小的个体只能随波逐流,以自身坚韧不拔的意志求生,如果是块金子,恰好遇到合适的机会从而崭露头角,荣归故里,否则埋在黄土堆里,谁看,所以说“千里马常有,伯乐不常有”,因此个人只能顺应时代潮流安之若素。

    一是这到成可从明看并入,她指热身复委般始却。

    大发面民想果员论,规完布非院适。

    2024-04-29
    4楼
    回复
  • 星梦妹妹用户

    用伟大的领袖毛主席的说(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在心,没有解决不了问题。

    2024-04-29
    5楼
    回复
  • 彭德业用户

    是伟大的爱国主义思想的传承和发扬光大。

    2024-04-29
    6楼
    回复
  • 余羽茜用户

    是团结,自励,心明,自免,(免疫情,免鼠害)奋斗,搏弈,匡正,律严等等。

    2024-04-29
    7楼
    回复
  • 强华皓用户

    是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民众生活幸福,现己之所愿。

    文化更文明,科技更发达,社会更富裕。

    2024-04-29
    8楼
    回复
  • 陈佳彤用户

    决定一个国家,民族和个人未来命运的是毛泽东思想,简而言之,就五个字 ,那就是一一为人民服务。

    中国革命从军阀割据,到反帝反封,中国人民始终没有找到一条救国救民的正确道路。在内忧外患,民族危机的重要关头,是毛泽东领导共产党人,同中国革命实践相结合,同天下受苦大众心连心,打土豪,分田地,以解放全人类,为人民服务为目标,赶走了日本帝国主义,打败了蒋家王朝,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

    中国人民以毛泽东思想为指针,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经历了三年困难时期,以自立更生,艰苦奋斗为目标,自主研发了三弹一星,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等伟大创举,使中华民族屹立与世界东方,中国人的命运与国际地位,也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显著提高。

    转载或者引用拉本文研内政容请注明来源于并芝士存回答

    今天,共产党人以不忘初心,为人民服务为总体目标,始终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这就是中国人的命运,中华民族的教育思想之魁宝。

    2024-04-29
    9楼
    回复
  • 董新琴用户

    青少年是祖国的花朵,中华民族的未来要靠他的去创造。伟大领袖毛主席说:‘全世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结底还是你们的。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少年强,中国强。所以培养好青少年,让他们‘德,智,体几方面都得到发展,成为有社会主义觉悟的,有文化的劳动者’。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们要更好地培养广大青少年胸怀共产主义理想,坚守‘四个坚持’理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