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广东生活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每周都有三次改变命运的机会。”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哇,广东可真是个好地方,一周就有三次改变命运的机会。如此算来,一月十二次,一年就有一百四十四次啦。那么在广东生活不仅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而且是相当相当幸福的事啦。不仅如此,广东简直就是全人类的人生福地啦,在这里,什么“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什么"命运不济”,都灰飞烟灰不存在的啦。早知道世界上有这么个好地方,我的一生何至于如此不尽如人意啦。特别感激题主的盛情邀请啦,五一假期我非去趟广东不可啦。本人自信还有几十年活头儿啦,既然一周就有三次改变命运的机会,我住它几个月,何愁此生的霉运改变不了啦。我现在还单着啦,命运一改变,我就先娶一个年轻漂亮的小媳妇啦,全新的美好生话也就从此开始啦。我这人也很大公无私的啦,我在此建议天下所有认为自已命运不够好的人们赶快去广东啦。最好坐飞机,越快越好啦!对不起啦,来不及写啦,我还要订机票,等不到五一我立马就要出发啦!什么?这句话是什么意?唉呀,你笨呀,到了广东不就什么都明白啦。

回复
  • 成家华用户

    哇,广东可真是个好地方,一周就有三次改变命运的机会。如此算来,一月十二次,一年就有一百四十四次啦。那么在广东生活不仅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而且是相当相当幸福的事啦。不仅如此,广东简直就是全人类的人生福地啦,在这里,什么“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什么"命运不济”,都灰飞烟灰不存在的啦。

    早知道世界上有这么个好地方,我的一生何至于如此不尽如人意啦。特别感激题主的盛情邀请啦,五一假期我非去趟广东不可啦。本人自信还有几十年活头儿啦,既然一周就有三次改变命运的机会,我住它几个月,何愁此生的霉运改变不了啦。我现在还单着啦,命运一改变,我就先娶一个年轻漂亮的小媳妇啦,全新的美好生话也就从此开始啦。

    我这人也很大公无私的啦,我在此建议天下所有认为自已命运不够好的人们赶快去广东啦。最好坐飞机,越快越好啦!

    转载或者引干用本文府内容始请注明来源周于芝断士回答

    对不起啦,来不及写啦,我还要订机票,等不到五一我立马就要出发啦!什么?这句话是什么意?唉呀,你笨呀,到了广东不就什么都明白啦。

    2024-04-26
    1楼
    回复
  • 黎正妍用户

    我不懂,我也不敢问,我也不敢说。

    2024-04-26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