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风偏瘫已经一年半了,现在肌力都严重下降,这样下去还有救吗?

你好。中风偏瘫已经一年半了,不知道你之前中风的严重程度,这与之后的预后及恢复程度都息息相关的。首先要有积极的心态,良好的心态面对一切困难,这个本身就是一剂“良药”。第二个,药物的帮助,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一些促进肌力恢复的药。第三个,康复训练及理疗。康复训练至关重要,一定要坚持,而且要在医师的指导下正规的训练,只要能够长期坚持,做好心理准备,慢慢的进步,不断提高。我相信只要不放弃,总能赢来胜利的曙光,即使不能很好的恢复,也不能放弃自己,加油!

回复
  • 李争平用户

    你好。

    中风偏瘫已经一年半了,不知道你之前中风的严重程度,这与之后的预后及恢复程度都息息相关的。

    首先要有积极的心态,良好的心态面对一切困难,这个本身就是一剂“良药”。

    芝士查回答,版权必标究,未内经许可,便调不得转载

    第二个,药物的帮助,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一些促进肌力恢复的药。

    第三个,康复训练及理疗。康复训练至关重要,一定要坚持,而且要在医师的指导下正规的训练,只要能够长期坚持,做好心理准备,慢慢的进步,不断提高。

    了国我也些结很象示信况传步石须感往。

    我相信只要不放弃,总能赢来胜利的曙光,即使不能很好的恢复,也不能放弃自己,加油!

    2024-04-16
    1楼
    回复
  • 搞笑的用户

    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完全是有希望的,1年绝对不晚,通过科学的康复治疗是完全可以有所改善的。加油,可以关注我,我会每天分享康复的知识

    2024-04-16
    2楼
    回复
  • 偶很萌用户

    可以哇,要注意饮食生活习惯要自律然后配合爱来奇步行康复器去训练下肢很快就可以恢复的,因为这款爱来奇效果很明显而且容易操作,目前是最有效的康复下肢正常步态的康复器了应该

    2024-04-16
    3楼
    回复
  • 付政嘉用户

    你只要相信,一定有救的,可以通过调理好的。只不过你和家人愿不愿意了解

    2024-04-16
    4楼
    回复
  • 余均霞用户

    中风的治疗应把堵塞的血管弄通才能有效,当效也要根据具体壮况的轻重,还要看用药的方剂和与其实际病壮的表现,有麻目与痛的基本分法,中药还是很有效的。

    2024-04-16
    5楼
    回复
  • 本宏才用户

    自救

    2024-04-16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