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见亲朋好友是一种什么体验?

要说见亲戚朋友也就春节期间见得多,平时都是自己做自己的事。但是要说体验,就有几种说法了,一种是见到比你有钱的人,它会看不起你,总会绕着弯来打击你,(当然这里是说某些人,不代表全部)说什么我这东西多少钱买的,那个又是多少钱买的,我这里也有房那里也有等等,各种炫耀,听着都不是滋味,咱再穷没给你借一分钱,一粒米,人穷志不穷。另一种就是与你差不多身份的人,在一起吃饭聊天,很舒坦,谈谈人生,谈谈理想,没什么攀比,比什么都好,再好的亲戚朋友,你是你我是我,不要拿别人条件当做笑话,更不要拿你的能力去炫耀。世界之大,比你能的人多了去。

回复
  • 蔡嘉用户

    要说见亲戚朋友也就春节期间见得多,平时都是自己做自己的事。但是要说体验,就有几种说法了,一种是见到比你有钱的人,它会看不起你,总会绕着弯来打击你,(当然这里是说某些人,不代表全部)说什么我这东西多少钱买的,那个又是多少钱买的,我这里也有房那里也有等等,各种炫耀,听着都不是滋味,咱再穷没给你借一分钱,一粒米,人穷志不穷。

    另一种就是与你差不多身份的人,在一起吃饭聊天,很舒坦,谈谈人生,谈谈理想,没什么攀比,比什么都好,再好的亲戚朋友,你是你我是我,不要拿别人条件当做笑话,更不要拿你的能力去炫耀。世界之大,比你能的人多了去。

    2024-04-29
    1楼
    回复
  • 孟从露用户

    春节见亲人感受各不同吧!合得来的肯定是期待与喜悦。遇到爱攀比的会忐忑,比你强会居高临下,比你差合酸酸的说话。最难受的是感觉每人都混得不错,就自己差。长辈们也喜欢有钱的,对待的的热情度有明显差别。如果自己能力差,对别人态度又敏感的话会在聚会见面期间如座针垫。但人是有感情自尊的,谁又会不在乎别人的看法呢!

    2024-04-29
    2楼
    回复
  • 张尹天润用户

    亲戚朋友,久未见,春节聚首自然高兴。

    由此证明,亲朋故友远来香,接触久了就没有新鲜感觉,甚至会产生矛盾。

    距离产生美这里也适用。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引劳内容用国须,否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9
    3楼
    回复
  • 张沛竹用户

    金钱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2024-04-29
    4楼
    回复
  • 张心远用户

    亲朋好友欢聚一堂,当然高兴,谈一谈壹年来的收获,续一续亲情。

    2024-04-29
    5楼
    回复
  • 刘怡童用户

    过年回家见亲朋好友都是高兴和惆怅吧。

    关系不好的亲戚朋友过年一般不会走动,互相走动的一般都是关系比较好的,许久不见再次见面肯定高兴,互相聊一聊这些年的遇到的有趣的和难过的事情,回忆一下儿时的趣事和丑事😂,好好享受一下亲朋好友的关心。

    让人感到惆怅的是时隔多年再见,都能感到时间在彼此间留下的痕迹。曾经伟岸的身影被生活压弯了腰,曾经美丽充满活力的容颜也渐渐凋谢,甚至一些曾经在你生命非常重要的人已经离去而你却还不知道。

    未却经芝士回半答处允许存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为际侵权

    所以要善待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多花时间陪伴关心你的人。

    2024-04-29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