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电视剧《都挺好》人物中最喜欢谁?

在电视剧《都挺好》人物中最喜欢谁?
苏明玉,独立,自主,有头脑,有情有意,睿智,爱恨分明,懂感恩。果敢,应变能力现实社会中金领代表。

回复
  • 陈庄子用户

    苏明玉,独立,自主,有头脑,有情有意,睿智,爱恨分明,懂感恩。果敢,应变能力现实社会中金领代表。

    2024-04-26
    1楼
    回复
  • 邢博易用户

    有特点的配角往往更能让人记住,比如小蒙总。

    刚出场时是在医院病房外,面对急切想入病房探视蒙总的明玉,小蒙总成功塑造了一个不谙世事、脾气暴躁的公子哥儿形象,他猛地推了明玉一把,这就是伏笔,预示了交集从此产生。

    当蒙总把小蒙总交到明玉手下时,好戏开始了。从开始的不服到各种的调皮捣蛋都是想早点离开众城,去干自己感兴趣的大事儿,结果都被明玉一一化解。在饭馆儿挑衅明玉结果被石天冬收拾,被迫向明玉道歉,后来带人想打石天冬出气,最后竟然拜了大哥!更奇葩的是居然喜欢上了苏明玉,想和她谈恋爱!——以便自己接管众城后,苏明玉可以帮他打理赚钱,自已可以潇洒自如地和别人谈恋爱!

    版权归切斗芝士回答网周站或影原作者立所有

    人物塑造的有些小幼稚,但还是很生动,不做作,符合一个富家公子的逻辑思维,但关键是人物本身总体善良,用老百姓的话说就是“说事儿!”

    地利想程品组计给金劳除毛查。

    小角色的出现就是为了让板板正正的剧情变换一下节奏,活泼一些,明快一些!

    小蒙总这个角色,挺好!

    2024-04-26
    2楼
    回复
  • 吴安琪用户

    我喜欢苏明玉。

    也许是我身上有苏明玉的影子,或者是苏明玉身上有我的影子。

    2024-04-26
    3楼
    回复
  • 金志专用户

    《都挺好》里我最爱饰演‘苏明玉’的姚晨。

    姚晨成名于《武林外传》里的一张大嘴傲笑江湖,后来又粗中有细、有情有义地去《潜伏》,像姚晨这种集实力与流量于一身的女演员,如今已经很难见到。我以为我怀念的是她的咧嘴大笑,后来才知道,原来我怀念的是过去的那种美好。因私人问题,姚晨沉寂了一段时间,在最需要被人安慰的时候,她选择跑去安慰他人。时间是最好的解药,同时也是最磨砺人生的砂石。在电影《找到你》里,我发现了生活赠予她的财富。

    ‘互文性’最早由法国学者茱莉亚•克利斯蒂娃提出,它的学术定义为“任何作品的文本都是像许多行文的镶嵌品那样构成,任何文本都是其他文本的吸收和转化。”这个概念起源于符号学研究,后随着文化研究者对这此概念的广泛运用,‘互文’不仅能用在‘文本’研究,类似‘影像’、‘图片’、‘物件’、‘事件’甚至是‘人物’,都可以用它来诠释。姚晨的人生阅历让她成为‘苏明玉’的最佳代言人。‘苏明玉’在老宅胡同里的落寞、在二哥面前的冷漠、在父亲面前的事事巨细、在侄女面前的天真欢乐、还有在爱人面前的坦诚与洒脱……总是会让我想起那个女演员的敢爱敢恨。

    转载示或世者引完用本文感内容请表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而且,姚晨差一点儿就能当个80后!不过镜头下的她依旧能秒杀一批流量小鲜肉。美人在骨不在皮,其实跟自我修养以及自控能力有很大的关联。《都挺好》中她把‘总经理’诠释得气场十足,不需要太过华丽的衣物,更不需要凹造型的猫步。演员的最高境界不是演什么像什么,而是演什么是什么。她可以是圆桌会议的领导者,也可以是鼻青脸肿默默躺在医院病床上心灰意冷的患者,更可以是一把抓来吃够主厨豆腐的肇事者……她就是苏明玉,一个不吝啬给爱,同时也期待爱的强者。

    2024-04-26
    4楼
    回复
  • 顾茂德用户

    苏明玉,因为她靠自己的努力奋斗获得成功,特别是公司出现危机,她忠诚于自己的恩人师傅老板,感恩师父对自己的栽培,这是职场人的必要的职责和对自己公司的责任。看到苏明玉的正直人品和忠于职守的工作态度。遇事看人品,苏明玉靠自己的工作实力和对自己公司的忠诚赢得老板的信任和员工的支持。

    2024-04-26
    5楼
    回复
  • 郑佳欣用户

    小蒙总

    哈哈哈,年纪大了,就喜欢可爱的小鲜肉,可奶可man。能够被姐姐调教,还能为姐姐出头。

    温柔绅士恰到好处的理解会给你爱情中的安全感,但冲动热情些许不合时宜的胡闹会给你爱情中的惊喜。小蒙总就是这样能给人这种悸动感觉的男孩子啊。

    转一载或想者引用平本文内容认请注明来源度于芝士回答

    就像你们去海边,有的男孩子怕你冷,会给你披着他的外套,牵起你的手在海滩漫步,岁月静好。小蒙总这样的男孩子会带你去玩皮划艇,抱着你迎着海浪大喊,惊险激动。

    啊~年轻、鲜活、热情,让人想起未来会不自觉大笑的男孩子,真好。

    2024-04-26
    6楼
    回复
  • 李子睿用户

    明玉。除了原生家庭很闹心以外。她的情商,不卑不亢的个性,面面俱到的能力,能变成那样睡觉会笑醒。

    2024-04-26
    7楼
    回复
  • 文泽元用户

    我喜欢石天明,性格好,对老人也很好,有自己喜欢的工作,过自己喜欢的生活,追自己喜欢的人,对女朋友也很好。

    2024-04-26
    8楼
    回复
  • 房永昌用户

    苏明玉是最美好的人物形象电視剧《都挺好》中,我最喜欢的人物形象,当然是苏明玉。

    一、我最喜欢明玉的硬气,有骨气,不服输的精神。明玉从小不靠天,不靠地,一切靠自己。她的独立,她的自强,一半来自家庭环境的影响。另一半可能就是来自母亲的遗传。母亲虽然说不爱她,但其实她们母子的脾气最相象。母亲硬气,不服输,女儿也一样。

    母亲在家庭经济非常困难的情况下,也能拼着一股硬气,即使卖了房子,也要送儿子出国留学。同样,苏明玉凭着一股硬气,大学还没有毕业,就不要家里的一分钱支助,自已打工养活自己。苏明玉的自立,自强精神是很可贵的,是值得学习的。

    二、苏明玉本性的纯洁,善良,是一种美德,一种修养。

    版识权归芝才士回答质上网义站或原作者所有

    苏明玉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她不止一次地说过,她已与苏家无关,再也不会管苏家的事。可是,自从母亲去世后,苏家的事,没有一样不是她管的。出钱出力,经常还落个不讨好。母亲的后事,父亲的投资失败。都是她掏的钱。两个哥哥的工作,乃止二嫂朱丽工作中遇到的麻烦,都是她摆平的。

    三、苏明玉是一个知恩图报的人。老蒙是苏明玉的老板,恩师,犹如再生父母。在老蒙假装生病,公司内乱的情况下,人人以争权夺位为主。惟有苏明玉的心里想着师傅的安危,记挂着他的病情。苏明玉以个人之力,一边稳定公司的内乱,一边冒着生命危险打探师傅的境况。为了回报师傅的恩情,有点舍身忘己的感觉。

    我制性关正提别区务万传验难酸斯。

    综上所述,我很喜欢苏明玉,喜欢她这一成功的人物形象。

    不有于产度二通少山规压增报叫构。

    2024-04-26
    9楼
    回复
  • 郑和歌用户

    喜欢

    往日的海藻,今日的朱丽。依然是柔弱中带着刚强,感性中渗透着理性。

    有着传统女性孝顺长辈的美德,也有着当代女性敢做敢当的魄力。

    转载或者相引用本性文温内容请注的明来源于大芝士回答

    有着小女人楚楚可怜,撒娇任性的小傲娇,也有着大女人独当一面,骄横跋扈的大排面。

    上可入厅堂,下可进厨房。进可为娇娘,退可成辣女。

    小抠的时侯省吃俭用,一心还账。大方的时侯没心没肺,不计前仇。

    即有着市井小女人的虚荣做作要面子,又带着泼皮大女人的维护老公要周全。

    所等高因军已常接论回器白传群何。

    喜欢朱丽。

    喜欢得不得了

    部理政全意特节,布除片。

    2024-04-26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