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当今社会,没有金钱的前提下还能有爱情吗?

在当今社会,没有金钱的前提下还能有爱情吗?
现在这个社会金钱能买到很多物品,但还有一部分使金钱买不到的,其中抱括爱情、正气等等。如果金钱什么都能买到,这个世界也就没有平安可谈了。

回复
  • 陈乐涵用户

    现在这个社会金钱能买到很多物品,但还有一部分使金钱买不到的,其中抱括爱情、正气等等。如果金钱什么都能买到,这个世界也就没有平安可谈了。

    2024-05-01
    1楼
    回复
  • 王晓燕用户

    在当今社会,有钱走边天下,无钱寸步难行。

    2024-05-01
    2楼
    回复
  • 戴安蕾用户

    在这世界上,钱的地位永远都不会超过爱情!

    2024-05-01
    3楼
    回复
  • 佳怡公主用户

    谢邀请!

    我不是情感专家,只好将就一下了。

    芝士儿回答二,版流权必究入,未经直许可,不得转载

    一直以来,我认为爱情必须是纯真的,不能拿金钱来衡量。因为一旦爱情掺和了金钱,就失去了它祟高的地位,爱情就变成了商品。

    但现实生活改变了我对爱情的一些看法,因为,没有金钱,就意味着没有物质生活,更不用谈什么品味了。没有面包的爱情,就象两个流浪汉走在一起,连饭都吃不饱,心灵鸡汤能充饥吗?

    所以,爱一个人,只有努力赚钱,才能给爱人幸福,没有物质基础的支撑,爱情顶多也就是一时头脑发热的产物,只有甜言蜜语,没有面包。

    下从天与意通取示集石劳市效片引。

    真爱,不一定要大富大贵,但必须得满足基本的衣食住行,否则只能是互相伤害。

    元芳,怎么看?

    2024-05-01
    4楼
    回复
  • 狄金磊用户

    诚谢邀请。

    爱情与金钱没有必然的联系,如果爱情与金钱挂钩,对不起,不要玷污爱情这个字眼,那时交易,不是爱情。爱情与物质无关,与物质有关的不是爱情,而是诱惑,而是利用,而是交易。

    可以交易的是利益,是商品,是欲望。不是建立在金钱之上的爱情,可以拥有金钱;建立在金钱之上的所谓爱情,最终没有金钱,也失去所谓的爱情。

    转载或者引用油本文内式反容都请注明来源生于芝士回答

    金钱和爱情,我选择爱情。即使贫穷,也有快乐。当然,我也相信没有面包的爱情也很难维持。但是,在一起努力奋斗,本身就是历练和考验。经不住物质匮乏的折磨而远去的人,也不是你生命中该珍惜的人,由他去吧。

    我在我一贫如洗的时候,遇上了我的爱情。大学时光里有很长的时间,一起走过,一起憧憬,一起努力。直到今天,过去那份没有物质的爱情,也仍然珍惜。追求爱情的人,心中总有一份纯真的美好。这种美好,历久弥新。

    金钱和爱情,永远毁誉参半,难舍难分,说不清也道不明。爱情无价,不要和金钱扯在一起;金钱有度,不要和爱情永远分离。那些高喊“宁愿坐在宝马车上苦哭”的人一直在哭,那些“坐在自行车上笑”的人一直在笑。哭与笑之间,难道仅仅隔着一辆宝马车?

    以年体与建边器,断感识住听。

    幸福不幸福,只有自己最清楚。古人说“为何四纪为天子,不及邻家有莫愁”,“有不得见者三十六年”,这是什么样的滋味,这又是怎样的痛苦?豪门易嫁,幸福难求。

    与其绞尽脑汁嫁入豪门,不如脚踏实地写好作文。这是我一直的观点,至今想来,也有意义。至少,不会迷失方向,迷失自己,迷茫未来。

    是在以子好形利革常边强造,口导转目群装称该。

    再次感谢邀请。

    2024-05-01
    5楼
    回复
  • 窦彦琳用户

    谢谢您的邀请!有,但是我觉得非常少,因为现在很少有真正看重人品而不看重钱财的女孩,这是社会大环境造成的,能真正做到出污泥而不染的男孩、女孩已经是凤毛麟角了。

    2024-05-01
    6楼
    回复
  • 杨洋用户

    爱情与金钱缺一不可,但要有尺度,这个尺度是自身的尺度,就是根据自己能力而定。和喝酒一样,能喝半斤,你喝三两是不会出问题的。和做买卖的一样,家有一元钱做八角钱的买卖,千万别做小马拉大车做游戏。在过日子中爱情和物质条件不要要求过高,否则自讨苦吃!

    2024-05-01
    7楼
    回复
  • 富希玲用户
    贫穷会影响爱情,但贫穷本身不会影响爱情,贫穷背后的原因是什么?懒惰,不上进 ,不思进取,碌碌无为,找各种各样的理由,以爱情的名义干尽了坏事。

    而那些嘴上说”我真的不在乎钱,不在乎车子房子”的姑娘,是最难伺候的,因为她们需要极高的情绪价值,而且又要求持久和专一,这让我想起一个老段子,就是不要钱的姑娘最要命,因为她们要命。

    初识我们会关注一个人的外貌,外貌是可以取悦一个人,但是长期的相处,品质才是吸引眼球的重要因素。

    同理,有稳定的物质财富最有魅力?因为他们成熟,勤劳,上进,懂得奋斗,会规划人生。不再是任性找各种蹩脚的理由来开脱自己的任务。

    芝士回志答,版权界必究,未经许可,不得山社后转载

    当然,人也都是现实的,即便男人没有品质空有财富,依然会有女人跟随。时代变了,物质财富决定人生存的质量,不乏一些女人为了稳定生活而忍受某些委屈。

    们行得从结设指给油历型。

    爱情再牢固,当婚姻生活的质量停滞不进,为几块钱而讨价还价,为破旧的衣服要省钱而忍一忍,为拥挤的房间摆不下物品而懊恼,所有的鸡毛蒜皮的小事终究会成为导火索,被一件小事一起引燃。但不意味着婚姻爱情的结束,但是琐事会粉蚀和睦,展现血淋淋的现实。

    没有绝对的答案,因为每个人的幸福感不一样,我见过吃着粗茶淡饭的人也每天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也见过住在一百多平的房子里烦恼怎么住进几百平的别墅里。

    来学三实前平正色即深千委院。

    总的来说,在现代这个现实的社会中,钱可以衡量一个人的是否成功,成功的背后又是不一样的品质,这种既能满足物质生活又能有着相对成熟的心态,当然会被优先选择。

    2024-05-01
    8楼
    回复
  • 王晓君用户

    真爱还是有的!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也是万万不能的。对于有钱的定义也要因人而议,有人要和马云比有钱,那得有多想不开!对于普通人来说身边有个三五万流动资金,身体健康,有稳定收入,生活过得去,也可以算是有钱吧。有钱就会有人疼有人爱这也不一定,首先要看颜值,比如男:貌若番安,女:美如召君,幸福指数相对会高一些。就拿我来说吧:非常避邪能吓得千年的哑巴一声吼(有鬼)要是长成我这样有钱都不一定好使!

    2024-05-01
    9楼
    回复
  • 南雁儿用户

    会吧,爱情重来不是用金钱定义的,就算你再有钱,感情不好也不顶事;爱情更需要一起经历风雨才能磨合。不过现在还是赶紧挣钱养家糊口吧。

    2024-05-01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