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中做真实自己好,还是只是扮演角色就好呢?

在职场上有的人非常幸运,可以做自己喜欢的职业,那他可以从中找到乐趣,也能够乐在其中。有的人,非常好胜,他是更多的追求成为职场中的一引领者,即使他从事的不是自己最擅长的工作,他也会非常努力力争做好。这个取决一个人的做事态度。还有些人是为了生计,他可能做的适应还有妥协更多,所以,这些人更多的是协助周围人,同时,磨练自己心态。工作不是演出,所以,不适合演戏!!

回复
  • 陈流义用户

    在职场上有的人非常幸运,可以做自己喜欢的职业,那他可以从中找到乐趣,也能够乐在其中。

    有的人,非常好胜,他是更多的追求成为职场中的一引领者,即使他从事的不是自己最擅长的工作,他也会非常努力力争做好。这个取决一个人的做事态度。

    还有些人是为了生计,他可能做的适应还有妥协更多,所以,这些人更多的是协助周围人,同时,磨练自己心态。工作不是演出,所以,不适合演戏!!

    转义载或者引用本文内消容解请注例示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8
    1楼
    回复
  • 吴银妹用户

    做真实的自己当然是最洒脱自然,不用费尽心机的去扮演、去虚伪的表达,也不用各种费尽心机的揣度,更不用想着发的去八面玲珑,你就是你,别人了解你也就会理解你,因为你是桌子上的茶杯呃,有多少水、能不能喝、好不好喝,都是明摆着的,做出自己的风格,当然前提是努力的做好工作,好的业务才是职场的必须品,别想着走捷径才会走光明。

    可是呢,总会有一些反其道而行之的伪君子搞破坏,甚至损人不利己的都有,可别因为一己私欲让这种人揪住小辫子。

    努力工作精进业务,其它的都是浮云!

    未经马芝士无回下答允许不得什转载本文内容,否真则将视为侵权

    2024-04-28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