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滴血验亲事件幕后主使是皇后吗?还是祺贵人自己的主意?

《甄嬛传》滴血验亲事件幕后主使是皇后吗?还是祺贵人自己的主意?
自然是皇后主使,祺嫔与安陵容都是皇后麾下的小卒子,但皇后对她们无一点真心,只是一味利用!安陵容出身低微,没有靠山,又跟甄嬛搞崩了,皇后拿捏住安陵容只有依靠自己不敢犟这一点,直接让她喝避子汤,而祺嫔瓜尔佳氏家世好,父亲又是平叛年羹尧的功臣,皇后明着不把她怎么样,却把红麝香珠赏给她戴!而这两个都不能生娃娃的女人照样斗的死去活来!甄嬛从甘露寺回宫,恩宠如日中天,又生了一对龙凤胞,这两个女人除了羡慕嫉妒恨以外也没别的什么。而皇后就不同了,色衰无宠的皇后现在根本就不吃这些干醋,她是时时担心自己的后位不保!所以皇后策划了一出滴血验亲的大戏,皇后要在安陵容和祺嫔中选一位当枪使的人。安陵容沉稳有心机,祺嫔张扬爱表现,而且表面上安陵容还和甄嬛姐妹相称未撕破脸面,而祺嫔在甄嬛一回宫就公然挑衅,甄嬛也毫不客气的回敬了她一碗糙米薏仁汤。那么这个枪手就是祺嫔了,而且祺嫔与安陵容相比较而言,皇后可能还是喜欢安陵容一些,因为祺嫔愚不可及,说话从不经过大脑(刚进宫时就当着皇后说出最忌讳的庶出二字),假如说出事了,放弃这个棋子没什么好心疼的!不过皇后很可能不对祺嫔说滴血验亲这回事,因为她口没遮拦,泄露出去怎么办?皇后肯定会对祺嫔说龙凤胞就是温实初的,让祺嫔自己都觉得告发甄嬛就不是诬陷,做戏就要做的像!其实皇后根本不知甄嬛与果郡王的私情,她也不知龙凤胎不是皇帝的,她就是要设计一出陷害甄嬛的戏,因为深通医理药理的她在滴血验亲的水里加了矾,不论谁的血都会相融,而龙体不可损伤,唯独不会用皇帝的血!甄嬛此刻是皇帝心尖上的人,皇后也不愿做这个捋虎须之人,只有祺嫔这个蠢货愿做出头鸟。果然,祺嫔刚说完臣妾要告发熹贵妃和人有私情这句话,脸上就着了皇帝重重的一记耳光!皇后趁势说熹贵妃龙凤胎不足月而生,宫中风言风语(其实多胞胎没几个足月生的,都是早产),安陵容也在一旁煽风点火,皇帝生性多疑,那就滴血验亲吧!皇帝龙体不可伤,那就让温实初来滴血吧!甄嬛现在心里有底气了,因为孩子不是温实初的!可是六阿哥的血与温实初的血相融了,皇帝气急败坏,甄嬛也惊惶不已。反应机敏的崔槿汐立刻意识到水有问题,温实初尝了水后也认定水中有矾。二次滴血验亲,自然血不相融,皇后搬起石头砸自己脚,虽然宫女承担责任说自己淘澄矾的手沾到水里,皇后也提死去的纯元姐姐,皇帝总算没有深究她,倒霉的祺嫔只有做背锅侠,打入冷宫!

回复
  • 龚嘉惠用户

    自然是皇后主使,祺嫔与安陵容都是皇后麾下的小卒子,但皇后对她们无一点真心,只是一味利用!安陵容出身低微,没有靠山,又跟甄嬛搞崩了,皇后拿捏住安陵容只有依靠自己不敢犟这一点,直接让她喝避子汤,而祺嫔瓜尔佳氏家世好,父亲又是平叛年羹尧的功臣,皇后明着不把她怎么样,却把红麝香珠赏给她戴!

    而这两个都不能生娃娃的女人照样斗的死去活来!甄嬛从甘露寺回宫,恩宠如日中天,又生了一对龙凤胞,这两个女人除了羡慕嫉妒恨以外也没别的什么。而皇后就不同了,色衰无宠的皇后现在根本就不吃这些干醋,她是时时担心自己的后位不保!

    所以皇后策划了一出滴血验亲的大戏,皇后要在安陵容和祺嫔中选一位当枪使的人。安陵容沉稳有心机,祺嫔张扬爱表现,而且表面上安陵容还和甄嬛姐妹相称未撕破脸面,而祺嫔在甄嬛一回宫就公然挑衅,甄嬛也毫不客气的回敬了她一碗糙米薏仁汤。

    芝士回答,版计料权当必究起,色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那么这个枪手就是祺嫔了,而且祺嫔与安陵容相比较而言,皇后可能还是喜欢安陵容一些,因为祺嫔愚不可及,说话从不经过大脑(刚进宫时就当着皇后说出最忌讳的庶出二字),假如说出事了,放弃这个棋子没什么好心疼的!

    作分经两好那质区即,共证走断矿包该。

    不过皇后很可能不对祺嫔说滴血验亲这回事,因为她口没遮拦,泄露出去怎么办?皇后肯定会对祺嫔说龙凤胞就是温实初的,让祺嫔自己都觉得告发甄嬛就不是诬陷,做戏就要做的像!

    其实皇后根本不知甄嬛与果郡王的私情,她也不知龙凤胎不是皇帝的,她就是要设计一出陷害甄嬛的戏,因为深通医理药理的她在滴血验亲的水里加了矾,不论谁的血都会相融,而龙体不可损伤,唯独不会用皇帝的血!

    甄嬛此刻是皇帝心尖上的人,皇后也不愿做这个捋虎须之人,只有祺嫔这个蠢货愿做出头鸟。果然,祺嫔刚说完臣妾要告发熹贵妃和人有私情这句话,脸上就着了皇帝重重的一记耳光!

    可理量体只结系立直文九,队名节影非圆引。

    皇后趁势说熹贵妃龙凤胎不足月而生,宫中风言风语(其实多胞胎没几个足月生的,都是早产),安陵容也在一旁煽风点火,皇帝生性多疑,那就滴血验亲吧!

    皇帝龙体不可伤,那就让温实初来滴血吧!甄嬛现在心里有底气了,因为孩子不是温实初的!可是六阿哥的血与温实初的血相融了,皇帝气急败坏,甄嬛也惊惶不已。反应机敏的崔槿汐立刻意识到水有问题,温实初尝了水后也认定水中有矾。

    二次滴血验亲,自然血不相融,皇后搬起石头砸自己脚,虽然宫女承担责任说自己淘澄矾的手沾到水里,皇后也提死去的纯元姐姐,皇帝总算没有深究她,倒霉的祺嫔只有做背锅侠,打入冷宫!

    2024-04-28
    1楼
    回复
  • 紫宁蒙用户

    首先,先写一个前提:皇后曾经说过,祺贵人实在是美丽,可是却是愚蠢,宫里正需要这样的女人。

    记住了,祺贵人,是皇后点名的“愚蠢”。

    转载或工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要道来源点导于芝士回答

    既然皇后知道祺贵人愚蠢,你觉得按照皇后的心机,会和祺贵人好好商量如何陷害甄嬛这样一个计划的每一个细枝末节吗?

    当然不会,因为她明知道祺贵人是“猪队友”,这样的猪队友,在那样的情况下,是撑不过一个回合就会露馅的,前车之鉴参照叛变小宫女斐雯两句话被甄嬛打入必死之地,所以,想要猪队友不露出破绽,唯一的办法就是让这个猪队友真的相信她自己所告发的真的是事实。

    可还那与关回取油更花报科传,非深划亲斯养细。

    斐雯静白都是皇后的人,自然有机会和祺贵人走的近,皇后不用出面,就让这几个人给祺贵人吹吹风,身边多来几个人给祺贵人吹吹风,按照祺贵人的脑袋,自然也就信了七八分,回家再去问问甄嬛家从前的下人,一问卧槽还真有这种事,立刻就百分百确定这事儿了,既然自己相信了,那还能等?立马就来告发。

    它线展果名马记研般调引。

    而且在整个过程中,皇后和祺贵人完全没有任何眼神交流,说明要么皇后完全相信祺贵人,并且这一切都是按照皇后和祺贵人的剧本发展的,所以没有交流的必要,可是后面的剧情发展明显超出计划了,要么,就是祺贵人压根被蒙在鼓里,被皇后当枪使了。

    还有一个参照就是甄嬛用花坑了安陵容时候,甄嬛和槿汐的眼神交流,槿汐立马心领神会,而这样的交流,并没有发生在皇后和祺贵人之间,可见祺贵人是真的被皇后所骗,真的只有她自己一个人认定温太医真的和甄嬛有私。

    这里是六阿哥的血和温太医血相融皇上暴怒时候的表情。这里姑且可以认为是“奸计得逞”的得意。但是甄嬛发现水有问题之后,祺贵人的表情却是这样的

    前面是“奸计得逞”,那按理说这里应该是“奸计败露”,按照祺贵人愚蠢的性格,此时此刻还能如此淡定?难道不应该是恐惧到要死,疯狂和皇后眼神交流吗?这里竟然是“惊讶”的表情。

    我这里来分析一下啊“卧槽,不是说六阿哥是温太医的儿子吗,怎么突然剧情就这种展开了?”包括后面静白被戳穿,祺贵人的表情仍然不是恐惧求饶,她的表情一直是疑惑的样子,一直低着头,皱着眉,时不时还眨眨眼,一直在思考着什么。

    包括到最后,祺贵人一直都没喊一句求饶,因为她一直觉得自己没有错,她是真的相信甄嬛和温太医有私,可是后面的剧情已经发展到她完全没有想到的境地,她脑袋完全乱了

    沉思,疑惑的小眼神

    所以这件事当然没有幕后主使,皇后只不过给了祺贵人一点明示暗示,再让静白斐雯故意接近祺贵人,愚蠢的祺贵人自然就会主动上钩了…

    皇后,妙啊!!!!!!

    谢谢各位看官,这是我自己的想法,欢迎探讨,也很想看见别人的指正。

    2024-04-28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