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知情情况下剐蹭别车并离开,该如何找到车主?

在不知情情况下剐蹭别车并离开,该如何找到车主?
一般来说,不知情的剐蹭是很难找到原车主的。但可以肯定的是,轻微剐蹭对对方的车辆影响应该不严重。也不会造成很大的伤害,但如果是严重的剐蹭,对方将承受很大的损失,因为保险不包赔。1、目前中国的车险最新规定,你的车在不知肇事者是谁的时候,车险只包赔付70%的金额,剩下的30%也只能车主自己自认倒霉,而且这还上了“不计免赔”的情况下,如果没有上“不计免赔险”,你的损失更大。2、遇到不知情的剐蹭,尽量不要走保险,增加一次报险经历,就会提高下一次上保险的金额,因此小瓜小蹭尽量自己解决,无论是用补漆笔,还是打磨上蜡,都可以解决外观问题。3、如果遇到自己不小心剐蹭了别人的车,一定要留下联系方式。如果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就只能等待通知了。因为如果对方损失严重,又记下来你的车牌号,会报警说你逃逸的,到时候警察会通过车牌号登记联系方式,联系到你的。

回复
  • 黎泽宇用户

    一般来说,不知情的剐蹭是很难找到原车主的。但可以肯定的是,轻微剐蹭对对方的车辆影响应该不严重。也不会造成很大的伤害,但如果是严重的剐蹭,对方将承受很大的损失,因为保险不包赔。

    1、目前中国的车险最新规定,你的车在不知肇事者是谁的时候,车险只包赔付70%的金额,剩下的30%也只能车主自己自认倒霉,而且这还上了“不计免赔”的情况下,如果没有上“不计免赔险”,你的损失更大。

    2、遇到不知情的剐蹭,尽量不要走保险,增加一次报险经历,就会提高下一次上保险的金额,因此小瓜小蹭尽量自己解决,无论是用补漆笔,还是打磨上蜡,都可以解决外观问题。

    版权归芝且士回答养网类站或原作质价者所有

    3、如果遇到自己不小心剐蹭了别人的车,一定要留下联系方式。如果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就只能等待通知了。因为如果对方损失严重,又记下来你的车牌号,会报警说你逃逸的,到时候警察会通过车牌号登记联系方式,联系到你的。

    时来说二数文车务每至空律,且观酸引。

    2024-04-20
    1楼
    回复
  • 李琦用户

    这种事情,在小区停车的时候,会偶有发生的。

    大家的车都停的那么近,附近又没有指示标识,在小区开车或倒车的时候,就极有可能刮到其他人的车辆。

    如果,车主当时并不在现场,但做为“肇事方”我们也应该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如果事发时没有在意,那么在发现后也要回到肇事现场,在现场找到被刮车辆进行情况说明,并协商处理。如果被刮车辆已经离开,你最好也要找到物业部门说明一下情况,留下自己联系方式。等待车主致电。

    转载关或者引用本文算内容请注明各来源几于机芝士回答

    2024-04-20
    2楼
    回复
  • 邹佩琪用户

    你的真诚和潜心认错让我们每个读者素然起敬。我相信那位被刮的人如果看到你的提问一定会气意全消原谅你的。

    记不清位置了,你可以打开行车记录仪看看当时的状况根据以上数据找到他应该不是难事。

    或者锁定几个可能刮车的位置像交警说明情况调取监控找到他也是很容易的了。

    芝局士江回答,版权必究,未间经许可状头,不得转载

    做人做事我们应该像你学习,我相信你的这种态度一定使你活的骄傲幸福。男人的尊严和骨气都在你的身上完整体现出来了。

    2024-04-20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