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买车,名下有四笔小额贷,包括借呗,一共不到两万。做银行按揭买车有问题吗?

这些应该在征信里没有,但是客户经理会有疑问,可能在征信里出现乱七八糟名字的公司查过你的征信报告的记录,但应该不会有太大影响。个人建议,清理掉乱七八糟的银行外的贷款,具体怎么清看你悟性了!银行贷款买车一般不叫按揭,住房贷款才叫按揭,买车基本就是汽车消费贷款或者卡分期两种。再给你一个建议,鉴于你的情况,尽量不要贷款买车,全款是最佳选择,没钱就不买,毕竟,这不是买房子!

回复
  • 石兰兰用户

    这些应该在征信里没有,但是客户经理会有疑问,可能在征信里出现乱七八糟名字的公司查过你的征信报告的记录,但应该不会有太大影响。

    个人建议,清理掉乱七八糟的银行外的贷款,具体怎么清看你悟性了!

    银行贷款买车一般不叫按揭,住房贷款才叫按揭,买车基本就是汽车消费贷款或者卡分期两种。

    未交节经芝士回答允点许不得根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压为侵权

    再给你一个建议,鉴于你的情况,尽量不要贷款买车,全款是最佳选择,没钱就不买,毕竟,这不是买房子!

    2024-04-24
    1楼
    回复
  • 宋亚轩用户

    看这四笔贷款是什么时候借的,如果是1个月内借的,正常情况下,贷款通过率不会超过5%,如果借款时间3-6个月左右,通过率20-30%,

    尽量不要借网贷,一般有网贷银行贷款不怎么好过,就是算是金融公司看到你有网贷,也会慎重考虑。

    2024-04-24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