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不成夫妻,可以做朋友,你们认同吗?

做不成夫妻,可以做朋友,你们认同吗?
做不了夫妻当然可以朋友,因为曾经相爱过,既然有缘让你们认识,何不把这份爱转化成朋友之间的爱呢?这个问题主要取决于是怎么分开的,如果是很和平的,只是因为爱情淡了的话,那还可以当朋友的。要是是争吵,第三者等问题的话,那就难说了。因为其中一方可能还爱着另一方,爱的极致是恨,如果他恨你,那么想做朋友,目前来说是没希望啦,不过嘞,当他再次出现在你的世界的时候,那就说明他已经不爱你了,那么做朋友就没戏了!虽然说做不了夫妻可以做朋友,但还是不要做的好。因为朋友的概念是纯洁、坦荡的交心,可以同甘共苦的相助。想想做了夫妻都不能交心、不能同甘共苦,分手后的相处还能是朋友吗?如今的假货已经够多了,不必要再去增加伪劣的种类。

回复
  • 唐韵然用户

    做不了夫妻当然可以朋友,因为曾经相爱过,既然有缘让你们认识,何不把这份爱转化成朋友之间的爱呢?这个问题主要取决于是怎么分开的,如果是很和平的,只是因为爱情淡了的话,那还可以当朋友的。

    要是是争吵,第三者等问题的话,那就难说了。因为其中一方可能还爱着另一方,爱的极致是恨,如果他恨你,那么想做朋友,目前来说是没希望啦,不过嘞,当他再次出现在你的世界的时候,那就说明他已经不爱你了,那么做朋友就没戏了!虽然说做不了夫妻可以做朋友,但还是不要做的好。因为朋友的概念是纯洁、坦荡的交心,可以同甘共苦的相助。想想做了夫妻都不能交心、不能同甘共苦,分手后的相处还能是朋友吗?如今的假货已经够多了,不必要再去增加伪劣的种类。

    2024-04-29
    1楼
    回复
  • 程欢欢用户

    本人来答复:

    不认同~

    世间万物可舍!

    转载或者除引是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备源起于芝士回查答

    唯有爱情独钟!

    情易真~情易切!!!

    2024-04-29
    2楼
    回复
  • 陈思吟用户

    我是不认同的,做不成夫妻,千万别做朋友,因为曾经伤害过,也千万别做敌人,因为曾经相爱过,保持认识就好。

    很多人说,我们既然做不了夫妻,就做朋友吧,我觉得这是为出轨找借口,哪里有纯洁的异性朋友,根本没有这样的关系。要么就是藕断丝连,你侬我侬,要么就是认定彼此为一辈子的情人。

    前几天,在微博上,我刷到了一个特别惊奇的事情,何先生和他老婆一起坐高铁去外地出差。恰好碰见了何先生以前的前女友李女士,而且是面对面坐着,分手后,两个人一直保持着亲蜜的关系。

    转载样或者引用好今本文内容请注明接来青源于芝士回答

    而且何先生经常以出差为由,和李女士见面,这让妻子特别反感,也很恼火,虽然以前没有他们亲蜜的证据,但是何先生的妻子一直耿耿于怀。见面后,何先生和李女士不顾第三者的存在,说说笑笑,就好像是几年没有见的夫妻一样。

    进理那义气光领导改教至步石研感。

    何先生妻子转身离开了,何先生以为她去上厕所了,谁知道,妻子竟然接了一杯开水,直接泼到了李女士脸上,导致李女士6级烫伤,被送进了医院,而何先生的妻子因为故意伤害别人,被提起了公诉,最后被判有期徒刑3年,并且支付李女士的医疗费和精神损失费180万元。

    做不成夫妻,非要做朋友,这个结局很悲惨。记得情感大师涂磊说过这么一段话,永远不要跟前女友保持关系,就算聊天工具,也要删除的一干二净,也别把你的老婆当做傻瓜,同样,别把前女友当做你的备胎。如果你舍不得放弃,有一天,你终将会失去一切。做不成夫妻,千万别做朋友的原因

    1.人都是有感情的动物,万一那天说不定会旧情复燃,毕竟第一次爱的最深,伤的最疼。

    2.有了家庭,就要和前任保持一定得距离,不然你的爱人吃醋起来,那你的生活不得安宁。

    和成工力天重解意立则,清始。

    3.既然有了家庭,就好好去经营,别再去破坏别人的家庭。

    4.情感的事情谁也说不清,对前任的友善,就是引导犯罪。

    结束寄语

    如果你爱现在的对象,如果你还重视这个家庭,那一定与前任断绝关系,包括删除任何信息,让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不能在一起,那就说明没有缘分,又何必藕断丝连了。

    2024-04-29
    3楼
    回复
  • 曾锦晖用户

    只要是真感情,做不了夫妻,一定能做好朋友,也许还会做红颜知已、情人什么的!

    2024-04-29
    4楼
    回复
  • 莱阳阳用户

    做不成夫妻,也可以做朋友呀!太多伤心时,可能连路人都不是,不是我无情,而是我不想在伤口上撒盐。

    1:既然相爱过,不一定分手后变路人吧,没什么怨恨的事情发生过的,可以互相祝福也是个不错的朋友。只是在关系上要划分清界线,不可从提往事,不能耦断丝连。

    2:假如你们爱得痛彻心扉的那种,互相有太多的伤感时,那么最好别做朋友了。一不小心又会触碰到伤口上,特别注重感情的那一方,心里的那个阴影是无法抹去的。分手后最好不要再相见,不要去在乎对方的任何消息。有时路人也会比朋友好的,每个人都面向阳光微笑,心情自然会舒畅起来。

    芝士回答下,版权已必究温,未花经许可,不却得转载

    一路走来,感情路上谁都不能,完全去把控任何一方的思想。有缘无分,又何必去强求它的完整呢?爱情,散就散了,没有失去谁,生活就过不下去。

    做不成夫妻,我们各过各的生活,如果那一天在街上遇到了,我们微笑面对,坦然擦肩而过,何偿不是美好的祝福呢!

    这就说家水起因向最特流角认切委称满。

    2024-04-29
    5楼
    回复
  • 刘可盈用户

    这是在讲笑话,做不成夫妻,可以做仇家,还能顺理成章,别说些让人不信服的话,只有骗子才这样宽宏大量的安慰别人,那是有目的的。

    一段感情由爱到恨,这其中的滋味只有经历过痛苦的人才会懂得,那不是一朝一夕的煎熬,那是刻骨铭心的伤痛,假如一个人面对如此的结局,还能谈定的安慰他或她曾经爱过人的,我们不能做夫妻,还可以做朋友,这种人简直就是畜生。当初不就是从朋友开始的这段感情,如今伤痕累累心如刀割,还有成为朋友的机会吗?

    2024-04-29
    6楼
    回复
  • 陈正洁用户

    付出真情的双方,做不成夫妻了也做不了朋友。自古华山一条道。为什么?尽在不言中,朋友们不信你去试试

    2024-04-29
    7楼
    回复
  • 林晴榆用户

    我想人贵在自知,自知者明,知人者智!

    试问,当你追求一个女孩时,你准备好了一切,向她表白让她做你女朋友的时候,她说我们不合适,我们还是做朋友吧,有几个女人真的最后和你成为朋友?我见到的大部分人都不欢而散,从此不再联系!

    问题里说做不成夫妻,还能不能成为朋友?这里有两点,第一就是做不成男女朋友,我们还能不能成为朋友,结合我个人的经历,凡是被我拒绝的男人,最终我们都没有成为朋友。他遭到拒绝后就很少联系我,我也不再主动联系他,以免他误会我对他有意思,所以连最基本的联系都没有了,还如何成为朋友。第二种情况就是已经结婚,由于生活不幸福而离婚的两位,彼此都很熟悉,见到了难免会有些尴尬,就如同没有穿衣服的两个人见面,怎么可能顺利的交往。

    版收权区开归芝合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所别有

    当然,我也遇见过奇葩,我的闺蜜,她和老公一起生活天天吵架,老公在外花天酒地,我闺蜜实在无法忍受,就提出了离婚。一开始男方还不同意,但后来也就没在坚持。可是,有几次我发现我闺蜜还在一直和前夫联系,我问为什么,她害羞的和我说,他们彼此还单着,有时只是互相满足而已,已经没有感情了。我想这样的离婚后的生活,并不是朋友的感情,似乎更像一种交易。

    分开后能做朋友的说法只是一种说法,一种自欺欺人的说法,一种冠冕堂皇的理由,一种让人看似伟大的伪装!

    2024-04-29
    8楼
    回复
  • 薛芙瑶用户

    既然做不了夫妻,为何还要做朋友,何必相互残杀,相互折磨,让心流血不止。远远的离开不好吗?既不做朋友,也不做仇人。他〈她〉若静好,我便心安。

    2024-04-29
    9楼
    回复
  • 汤嘉维用户

    答,夫妻都做不成了,可以做朋友,我想说的是还做一条毛的朋友啊,不做敌人就不错了,我不认同这句话,分手之后直接就是下一位,有什么朋友好做吗?一个转身就是一辈子,谁还记得谁呢?想做备胎的话,尽管去吧!我就不会的啦。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