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智VS XR-V,1.5L+CVT配置相同,13.68万该如何选择?

缤智VS XR-V,1.5L+CVT配置相同,13.68万该如何选择?
其实,它们作为同平台的小兄弟 ,外观方面,可能XR-V更时尚一些,尤其是贯穿式尾灯,也算是紧跟时尚潮流。现实当中,小编见得最多的也是XR-V,不管是男车主,还是女车主,都比较喜欢它,反倒是性价比更高一些的缤智不怎么见~~1.5L自动车型,XR-V只有一款经典型,缤智有两款,最低配为舒适型,指导价相差一千元,但是终端优惠之后,缤智要便宜不少~~一样的空间尺寸,一样的动力搭配,不过是配置有细微差别,XR-V为倒车雷达,缤智是倒车影像,座椅材质和中控屏幕有差别,其实怎么选,可以直接看从外观下手,喜欢哪款外观就选哪款~~不过,缤智1.5L自动车型还有一款科技精英型,不妨也了解一下~~这个科技精英型,整体配置就高了许多,像LED前大灯和日行灯,后视镜电动折叠,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车顶行李架,这些配置对于提升用车感受还是非常有帮助的。关键终端价格仅仅多了两千块钱,性价比还是很高的。所以,总结一下,如果是经典型和舒适型的话,随便选,看个人喜好,如果是经典型和科技精英型的话,更推荐科技精英型,毕竟性价比确实高不少,而且SUV嘛,没个车顶行李架,怎么能说是SUV呢?!

回复
  • 张晓菲用户

    其实,它们作为同平台的小兄弟 ,外观方面,可能XR-V更时尚一些,尤其是贯穿式尾灯,也算是紧跟时尚潮流。现实当中,小编见得最多的也是XR-V,不管是男车主,还是女车主,都比较喜欢它,反倒是性价比更高一些的缤智不怎么见~~

    1.5L自动车型,XR-V只有一款经典型,缤智有两款,最低配为舒适型,指导价相差一千元,但是终端优惠之后,缤智要便宜不少~~一样的空间尺寸,一样的动力搭配,不过是配置有细微差别,XR-V为倒车雷达,缤智是倒车影像,座椅材质和中控屏幕有差别,其实怎么选,可以直接看从外观下手,喜欢哪款外观就选哪款~~

    不过,缤智1.5L自动车型还有一款科技精英型,不妨也了解一下~~这个科技精英型,整体配置就高了许多,像LED前大灯和日行灯,后视镜电动折叠,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车顶行李架,这些配置对于提升用车感受还是非常有帮助的。关键终端价格仅仅多了两千块钱,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版权归温芝士回答质万网站或原作运须者所有

    所以,总结一下,如果是经典型和舒适型的话,随便选,看个人喜好,如果是经典型和科技精英型的话,更推荐科技精英型,毕竟性价比确实高不少,而且SUV嘛,没个车顶行李架,怎么能说是SUV呢?!

    2024-04-27
    1楼
    回复
  • 韩政业用户

    XRV吧!外观好看一些,其他的没区别…如果经济情况允许,最好买1.8的,1.8次配贷款12.5万全款13可以下来

    2024-04-27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