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5手机开机密码和手机密码忘了,怎么解锁?

忘记了锁屏密码:1、如手机已登录Flyme账户,输错15次锁屏密码(每5次需等1分钟),自动转化为Flyme账户锁定;再输入Flyme账户密码完成解锁,同时清除屏幕锁。2、如未登录Flyme账户解锁,(可在手机 设置-->关于手机-->Flyme版本号,查询系统版本)Flyme4.5以下版本系统:备份好手机数据后,清除数据;Flyme4.5以上版本系统:请准备以下资料的照片,发送到邮箱 mzzhfw@meizu.com 处理。1)屏幕被屏保密码锁定的界面照片;2)填写完整的保修卡或其他有效购买凭证的照片(sn/imei等信息需清晰可见);发送邮件注意事项:1、发送邮件时,邮件主题请注明:“SN:****,申请解除屏幕密码锁”;2、清除密码的结果不会另外通知,可在提交资料的3个工作日后手机联网进行尝试。

回复
  • 李筠辉用户

    忘记了锁屏密码:

    1、如手机已登录Flyme账户,输错15次锁屏密码(每5次需等1分钟),自动转化为Flyme账户锁定;再输入Flyme账户密码完成解锁,同时清除屏幕锁。

    2、如未登录Flyme账户解锁,(可在手机 设置-->关于手机-->Flyme版本号,查询系统版本)Flyme4.5以下版本系统:备份好手机数据后,清除数据;Flyme4.5以上版本系统:请准备以下资料的照片,发送到邮箱 mzzhfw@meizu.com 处理。1)屏幕被屏保密码锁定的界面照片;2)填写完整的保修卡或其他有效购买凭证的照片(sn/imei等信息需清晰可见);发送邮件注意事项:1、发送邮件时,邮件主题请注明:“SN:****,申请解除屏幕密码锁”;2、清除密码的结果不会另外通知,可在提交资料的3个工作日后手机联网进行尝试。

    芝士产回写答史,版权必究,未经目许可,千不得转载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